金斯當床墊怎麼樣,無錫的金斯當床墊怎麼樣

2022-06-10 18:25:02 字數 641 閱讀 1496

1樓:海參王

1全部個人覺得金斯當好,原因有兩個:1.海絲騰床墊動輒十萬、百萬,已經超過床墊的使用價值,非炫富還是選擇金斯當好點,睡感非常的棒;2.

金斯當床墊有乙個專業的睡眠研究機構sleep to live,專門研究科學睡眠,感覺更專業一點。

無錫的金斯當床墊怎麼樣

2樓:櫻桃小丸子潘

金斯當是國際十大品牌,只不過進入中國比較晚,在中國知名度不高罷了,檔次絕對比舒達、慕思高,適合高檔裝飾,但是**卻比前兩個便宜,價效比高

kingsdown床墊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斯當kingsdown,全球前十的美式床墊品牌,美國奢華床具開創者。公司始創於2023年,北卡羅來納州的梅賓市。

金斯當kingsdown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在北美、 英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及土耳其等國家擁有18家品牌生產工廠,為超過35個國家和地區的顧客打造高質量睡眠產品。

2023年,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當局特將公司的誕辰日9月12日,命名為「kingsdown日」,以表彰這個百年貴族品牌為人類睡眠事業做出的貢獻。

2023年7月21日,金斯當kingsdown正式進入中國。

無錫特斯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特斯德電子科技 成立於2013年01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一般經營專案 電子產品 節能環保技術的研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高景巨集。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21100022090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無錫特斯德電子科技 是2013 0...

斯得雅的牛仔褲怎麼樣,斯得雅的衣服怎麼樣,有熟悉的麼

修身牛仔褲 破洞休閒牛褲,挺適合時尚的小年青,斯得雅的衣服越來越潮了,大愛啊。斯得雅的衣服怎麼樣,有熟悉的麼 斯得雅品牌算是近年來發展得較好的品牌,主張緩臘遲的是潮雅的時尚生活方式。擾李目標客群定位局巧以30 35歲為核心的都市時尚男士。最近老是聽附近的人說買了斯得雅的衣服,多好多好,多划算的。真的...

無錫浪金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浪金機電裝置 是2011 05 27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東亭春聯路1號。無錫浪金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575436788e,企業法人周勝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浪金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機電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