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學美術,過幾天要去長沙集訓,請問在文化與專業中該怎麼平衡?聽說還會變胖,是不是

2022-06-10 02:20:01 字數 1446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的會變胖,有的不會,看人吧。專業課期間主要是訓練專業,不過晚上和早上有那麼點時間,就自己自覺點,多學點,在集訓期間是沒有人管你文化課的。 大部分人是去了長沙就忘記了學習,要不就是一頭紮進專業裡面。

你同學專業不是很好的話,哪肯定會很努力學專業爾忽視文化的。在長沙,畫畫的高手那是很多很多。自己都有點會丟失信心的,所以。

先能做好一樣也就可以了,只要專業好,文化只要能過拋檔線,至少也能有個二本讀,自己多努力點。少玩點。要很強的自制力才能做到平衡。

祝你同學能夢想成真。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老師同學溝通,可以利用課餘時間記點單詞之類的。

3樓:istyle蟲蟲

那要看什麼學校了、我當時是在乙個全封閉的學校學畫畫、一年下來基本上都胖了、當時校長給我們安慰的說沒關係的、學藝術的人看起來要有分量、。盡然是來學專業的。那就一心的學專業、我們那時的學校還安排了文化課的。

每週母校的老師會來上一天的課。只要專業考好了、回去學文化的時候會特別的有興趣。專業沒有考好的話基本上回去就是混日子過了。

祝學業有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集訓是以畫畫為主,文化課為輔,把教材帶著,畫累了就看會書,背點英語單詞,特別是英語一定不能扔,堅持住背,乙個英語單詞背16遍,才會永遠記住的,至於會不會變胖這得根據個人自身體質,如果畫畫學習累的話肯定會瘦,反之就會胖的,呵呵!祝你學業有成!

我高三,高中開始學的美術,文化勉強衝二本,不知道長沙有什麼比較好的畫室推薦,十月準備集訓,求推薦

5樓:自然而然

你要想考美院或者專業藝術院校,可能在小地方真不行。你的目標學校是什麼,你就去哪個學校附近找畫室,因為那邊考什麼內容,有什麼要求,畫畫蹭什麼樣子才行,他們了解的比較清楚,當然也要先考察,也不是都可以,大部分不行

你要具體看看他里年的成績如何。比如各大美院的過線率,進小圈的人數,錄取的人數。再就是各地的藝術學院這幾個率。

如果你只是想有個大學上,你只要檢視統考本科線過關率就可以了

我是長沙的藝考生,快聯考了。我專業是肯定能過的,只是我有點擔心我的文化成績,只有270來分,我該怎麼辦

6樓:小戴記

上哪去都是一樣的 環境好一點就行 不去體會聽說可不太牢靠 現在競爭激烈 傳說並不可靠 還有好學校的老師不一定適合你 學校不好的輔導員興許合適自己 要去試學一兩天最好

7樓:親——寶

其實不用去培訓學校的,在自己的高中你稍微記一點學一點都是可以過分數線的,當時我們班的同學去了外面的只有乙個女孩考上了,還是本來學習就不是很差的那種,我們在學校裡的反而成績比較好。因為外面的話,你的玩心會更大的

8樓:百小度

新東方啊,啥課都能補而且***,應該聽說過吧

過幾天要去英國旅遊,有什麼英國值得買的商品嗎

土生土長bai的英國牌子,譬du如burberry的風衣和圍巾,the body shop的茶樹系zhi列,lush的肥皂,eve lom的卸妝dao膏和急救 回,rodial的護膚品套裝,boots的三分鐘面 答膜和n度7的冰淇淋 h b的保健品,links of london的手錶首飾,cath...

過幾天要去杭州旅遊,杭州有什麼值得買的特產紀念品

茶葉 買西湖龍井茶,主要的秘訣是測形觀色。西湖龍井外形扁平光滑,條索勻稱壯實齊整,芽毫顯露,掂之分量重實。其色澤翠綠,極品龍井色澤成燥公尺色。最好先品嚐一下,現在一般的茶葉商店都設有品茶服務專案,顧客可以先泡一杯想買的茶葉,觀其湯色 底葉,嚐一嚐滋味,真正的西湖龍井湯色清亮 底葉芽葉成朵,嘗之滋味醇...

過幾天要去參加閨蜜婚禮,想知道經常熬夜肌膚如何急救

恭喜哦,趕緊蹭蹭喜氣,想要對熬夜肌膚進行急救的話,水密碼熬夜安瓶就挺值得考慮的。它的高濃度玻尿酸成分可以令肌膚持久鎖水。最讓我開心的是,這款產品的代言人還是我很喜歡的王凱,必須入手呀,t貓已上線,心動就行動吧。邀請你了就要去吧,人不到的話禮到,畢竟人家邀請了 誰知道經常熬夜肌膚如何急救啊?出現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