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中,打到盒子,這個盒子是什麼啊

2022-06-09 15:45:05 字數 1601 閱讀 883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那是**

另附:一、簡介

這次的**系統有了較大的調整,首先取消了unique**,其次配合新的連舞系統設計了標準、技、力三類**(具體效果下面再說明),但是不厚道的是,居然所有無列傳的武將三類**的造型是完全一樣的,讓人大跌眼鏡;此外,**的附加屬性數量也降低到歷史低位,只有三種了,不爽。不過雖然**沒有了等級的差異,其基礎攻擊力和附加效能還是各有不同的,基礎攻擊力的高低由關卡難度的高低決定,最高數值是100;附加效能其實就是以往無雙道具的變形,一把**最多可以附加5個效能,附加效能的數量基本上是隨機決定的,雖說可能難度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但基本上還是乙個rp物,有愛的同學慢慢刷吧。

二、**分類說明

標準 連舞等級提公升時攻擊範圍同步上公升。

技 攻擊力低於「標準」型**,連舞等級上公升後攻擊速率上公升。

力 攻擊力高於「標準」型**,連舞等級上公升後攻擊力上公升,普攻可達到儲力攻擊傷害水平。

三、**屬性

炎 還是三無系列的「炎」,能燒血的。

冰 凍結敵人,在凍結後可給予敵人更大的傷害。

雷 本身附加傷害較小,但可造成敵人「氣絕」狀態,便於連續攻擊敵人。

四、**附加效果說明

一閃 類似「斬」屬性,在攻擊中對雜兵有一定機率一擊死,對武將造成大幅傷害,非常強力的效能。

精靈印 屬性攻擊效果增強,感覺上比「仙玉秘書」好,很實用。

連舞心 攻擊中斷時,連舞槽會逐步下降,而「連舞心」則可以延緩連舞槽下降的速度。

真亂舞 就是「真亂舞書」,不用多解釋了,系列的傳統道具。

吸奪 z51夜叉屬性的散裝光碟,對敵造成傷害後會少量回覆體力,效果有限,聊勝於無。

真空波 攻擊時附帶真空波,增加攻擊範圍。

剛柔法 「鍔迫」(即拼刀)開始時處於有利位置,類似於z51的「剛力」。

彈矢眼 可將敵軍射來的箭擊回。

背水陣 攻擊力上公升,防禦力下降,冒險主義者的最愛。但是要注意這個可不是採配,防禦降得很厲害,慎用。

一氣呵成 發動無雙後無雙時間減少,但攻擊力上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武將的時候爆出來的吧

那個吃下去 過關時候會有一把**

難度越高爆出來的**越好

修羅難度最難的關爆出中級**的可能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死武將爆出的嗎?

那麼就是**了,樓主注意:你開的難度越難爆出的**也越好。

真三國無雙五掉落的長方形盒子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盒,過關後獲得一把**,4代後面都是這種設定

5樓:德枯拉·輪迴

小夥子 多學英語.get horse 是馬匹 get weapon 是**,斧頭是時間內攻擊翻倍

6樓:

獲得的物品(**或馬匹)

真三國無雙5打敗武將掉落的**盒長什麼樣?(最好附上**),我準備刷馬?

7樓:ry007戰

**就是乙個紅色的寶盒,馬就是乙個馬鞍,刷**或者馬的話建議去打難度大的模式,掉率會比較高

真三國無雙5修羅難度,真三國無雙5修羅模式怎麼過 太變態了 有沒有什麼技巧

樓主打了很多字 難為你說的這麼詳細了 其實別看修羅難度很恐怖 其實真正難點在於關卡的星級 總共有六星級 你說的虎牢關 打一星的虎牢關和六星的虎牢關根本兩個概念 六星關卡小兵和武將的能力提高了很多 以黃巾之亂為例 修羅難度下我絕對可以60攻帶一閃 0無雙過 但是換做虎牢關六星 就算是達人 甚至困難難度...

真三國無雙5赤兔怎麼獲得,真三國無雙5赤兔怎麼獲得

本作的jp馬匹是要靠刷和養出來的,有的就算是名稱不是赤兔,體型也是赤兔 首先,要刷出赤兔,最好初始馬有 其眼睛盡收著森羅永珍,身體則擁有神采飛揚的氣息 的評價,顏色必須是赤紅色 赤兔 由赤紅色的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在485以上,速度特別要求要500.即可得到赤兔魂技能效果為速度提高,外形 速度變...

安裝真三國無雙5顯示失敗求救,真三國無雙5進不去

看它最低配置是沒用的,355是次時代的遊戲,比起354配置簡直是天壤之別,若果你顯示卡不好,即使進入了遊戲開最高效果也比不上354的最低效果畫面。若果還是進不去那只能是顯示卡問題了,還有就是你如果想使用3da來玩355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我上面也說了,即使進去了那也純粹是打太極一樣的慢動作,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