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網路授課靠譜嗎

2022-06-09 10:25:04 字數 3103 閱讀 9060

1樓:飛飛

1全部同學你好:針對不能來校上課,距離比較偏遠的學員,我院開設網路授課,網路授課還是很靠譜的,在職研究生的網路課程是與面授課程一樣的,是院校老師給來校內上課的在職朋友授課時同步錄製。

網路授課後所獲得的碩士學位證書是與面授的在職研究生朋友獲得碩士學位證書是一樣,都是國家教育部統一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而且與統招研究生的碩士學位證書含金量不相上下。想報考的學員可以諮詢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的老師。

2樓:make匪

針對不能來校上課,距離比較偏遠的學員,我院開設網路授課,網路授課還是很靠譜的,在職研究生的網路課程是與面授課程一樣的,是院校老師給來校內上課的在職朋友授課時同步錄製。

網路授課後所獲得的碩士學位證書是與面授的在職研究生朋友獲得碩士學位證書是一樣,都是國家教育部統一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而且與統招研究生的碩士學位證書含金量不相上下。

3樓:二師兄醬紫啊

慎重選擇機構報名哦,最好先去官網上看看有沒有這家合作機構,可以去貼吧問一下大神

在職研究生能網路授課嗎

4樓:琪琪

在職研究生是可以網路授課的

目前,在職研究生授課方式分為:週末班,集中班,網路班三種,網路班指的就是遠端教育,全程利用網路學習,您可以報考全國各地的院校進行在職學習,不用為地域的原因發愁而放棄讀在職研究生的機會。

週末班主要採取周

六、週日上課,適合大部分的人群。全國班表示全國各地的都學都能參加的一種班型,平時利用網路授課,寒暑假在到學校進行集中授課。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對此,如有其他疑問請諮詢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在職研究生有網路課程嗎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課程研修班可以遠端授課嗎

5樓:江淮一楠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課程研修班,不可以遠端授課。授課形式:在校面授。

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可以網路授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主要以同等學力方式招生。主要以週末班、集中班兩種方式授課,為了保證教學質量,目前沒有靠設網路授課,都是以面授形式教學。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

7樓:lolita悠悠

現在沒有哪個大學的研究生有網路課,都是面授

2023年浙大在職研究生比全日制的好嗎

8樓:飛飛

可以copy

肯定的是,浙大在職研究生最終獲得

的證書與全日制是完全相同的,在公升職、評職稱甚至考公務員等方面具有同等的認可度,除此之外在職研究生有其明顯的優勢。

浙大在職研究生非全日制授課,週末或節假日集中面授。這就解決了學員兼顧事業的問題,不放棄工作,學員就不必承擔過多的經濟壓力。

浙大在職研究生同等學力申碩難度要比全日制的低很多,同樣是獲得碩士學位證書,五月同力學員外語和學科綜合都是60分合格,且有多次考試機會。

另外,從授課內容上來說,全日制的教學理論性強,雖然可以系統的掌握更全面的專業知識,但相比之下在職研究生學員往往有更強的實踐能力。http://www.

9樓:熙熙公尺兮小波

首先來說一下浙江大學

在職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不同之處。在職研究生,就是在職人專

士在週末屬日或者是法定節假日上課週一到周五在職上班的研究生形式。而全日制研究生就恰巧相反,在週一到周五上課週末日休息。

全日制研究生的好處就是擁有大 量的學習時間,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和研究中去,並且壓力也沒有在職研究生那麼大。但是全日制研究生側重的還是理論的部分,不能及時的把所學 運用到實踐中去。並且想要考全日制研究生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要參加全國統考,難度較大。

而在職研究生雖然沒有大 量的學習時間,但是只是利用週末日或者是法定節假日集中授課,所以也並不影響在職人士上班。一程度上減輕了考生的經濟壓力,並且在學習理論的同時也增加了工作經驗。為日後公升職加薪奠定了基礎,證書含金量也很大。

通過以上的得出,在職研究生更勝一籌,因為在職人士在不放棄工作的同時還可以拿得到與全日制同等效力的證書,所以對於在職人士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10樓:琪琪

浙江大學在職bai

研究生du在就業方面要高於全日制研究zhi生,由於dao是半脫產方式進行版學習的,所以學員具權

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並且在職研究生在人脈資源方面也碾壓與全日制研究生,而且所獲額的證書含金量也是相同的,甚至在社會的認可度略微高於全日制研究生,所以非常適合在職人士報名,如有意報名或有其他疑問請諮詢浙大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浙江大學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怎麼樣?靠不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1、同等學力申請碩士學位和十月聯考拿到的證書是不一樣的。

同等學力涉及的面很廣,經濟、醫學、教育等碩士學位都有。

但十月聯考主要是工程碩士,只有幾種。

2、同等學力考試的通過率不太好,我覺得具體原因是因為在職人員沒有時間複習考試。考試

本身我覺得難度不大。我08年本科畢業,本科是學語言的。讀的是華中科技大學的經濟學院。

今年5月份參加了同等學力申碩考試,一次性過關,經濟學綜合86,英語79。因為踏踏實實的複習了。班裡本科學經濟的但是沒複習的同學也沒考過。

我預備明年答辯。一般來說你沒通過國家考試的話,同等學力學校也不會管你答辯的事。

3、另外我覺得英語如果基礎太差參加同等學力考試很吃虧,因為英語不太可能短期內補得起來。

我們班很多任務作了好多年的人都沒打算拿到畢業證,主要原因是英語基礎太差。

4、另外同等學力不同的專業對於參加考試的年限有不同限制。

比如:經濟學是要畢業三年後才能考試,所以我08年畢業,12年才考試,在這個等待考試資格的時間內你可以把學分先修完,這樣時間安排會比較合理。我是2023年下半年開始上課的,差不多上了1年半,因為華中科技大學要求比較嚴,所以差不多所有課餘時間都搭進去。

雙休和節假日都要上課。這個學校不同規定也不一樣。

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在職研究生報 bai考有兩種du 途徑,同等 學力申碩zhi是比較容易dao的。一內 同等學力申碩 可以免試入容學,先學後考,學分保留四年以上,能多次參加申碩考試,且單科成績有效,最後獲得的是在職研究生學位,單證。大專以上學歷的人員都可以提交資料,申請免試入學,而獲得學士學位滿三年,或者是已經獲得碩...

2023年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報名

同等學力的在職研究生採用的是免試入學的方式,申碩的成功率是幾個在職研究生教育中最大的,還可以取得碩士學位證書,所以,在浙江大學的在職研究生教育中,還是同等學力的在職教育最受在職學生歡迎。浙江大學的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教育中的專業有很多,中國在職研究生教育資訊網 http eduei.老師分析具體的報名...

獲得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碩士學位證書可以出國留學嗎

可以。在職研究生碩士學位,也可以出國留學的。當然,一般來說,學校主要看本科階段的成績。碩士階段的成績,如果成績高的話,也有幫助。當然可以復,要看你申請什麼學校制了,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 liuxue315.edu.cn studyassess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