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hinkpad和巨集基4736zg

2022-06-09 04:05:02 字數 890 閱讀 3676

1樓:爺是小蝦

1全部我用的是thinkpad,確實可以,尤其散熱、穩定性來說都不錯。巨集基的我本人沒有用過,見朋友用過,買的是6000多的那一款,其他不清楚也不好說,但有一點感覺很不好,不到半年風扇吹的聲音很大,尤其是玩遊戲的時候,而且機子很容易變熱,鍵盤很燙。

我的快2年了,開多大的遊戲機子也不熱。這點上普遍認為thinkpad散熱是沒得說的,thinkpad唯一不足就**上稍微貴點,但是用的確實不錯。強烈推薦買thinkpad。

2樓:鬼武者

對於sl400這個機器我是了解一點的我的就是sl400,我可以告訴你針對你的這種情況不要賣thinkpad,至於xinranmsn說的sl質量差我的解釋是現在的sl400全部是華碩代工(sn開頭是ml)質量有點降低,而sl400第一批貨質量還是不錯的(是thinkpad在深圳的工廠代工的sn開頭是l3跟高階的t,x是乙個廠子)我的就是sl400(是深圳那個廠子出的)買了一年沒有出什麼問題,但是我看了現在的sl400全是華碩代工,我親眼目睹了thinkpad售後大批的sl400返修顧客群。你要遊戲就上巨集基吧,價效比高至於質量我想他跟thinkpad sl也差不了多少但是人家便宜!

3樓:小安全大智慧型

我最近買的巨集基4736zg cpu奔騰t4200,大概是酷睿t5800左右的水平,顯示卡g105m,2g記憶體,320g硬碟,(還有1g記憶體 250g硬碟的),4200帶票,藍寶石顏色,玩遊戲、圖形處理或是影音編輯都比較流暢,價效比頗高。

再高點的預算的話可以考慮聯想y450a,nba特別版,樣子很帥,配置也不錯的

4樓:

不要買thinkpad sl系列,要買就買r系列,你看的這一款thinkpad肯定是sl系列的,sl系列質量差。

你買巨集基的吧

關於thinkpad選型

4k左右的有sl410吧,不過這基本上和ibm沒有多大關係,這個系列是聯想將tinkpad打入中端市場推出的,現在的thinkpad要說和ibm能沾一點點的關係的應該還是x系列的,造型和概念有點延續ibm x系列的感覺!話說ibm的東西實在是夠強悍的,我乙個x21的本子,到現在都能用,外觀也挺好,這...

關於巨集基筆記本4710的問題,巨集基4710g公升級的問題

cpu主頻不低,主頻2.0挺好了,2m的二級快取也挺好,前端匯流排是533,也還可以的,硬碟夠大了,記憶體也行2g夠用了,現在最大的有支援到4g的筆記本,顯示卡也行了,本身的視訊記憶體是128的,隨記憶體的增加視訊記憶體也增加,最大好像到不了384,我看了巨集基4720同等級別的顯示卡也是視訊記憶體...

隨便問問?關於Thinkpad

sl,質量不好的,返修率很高,二手的t43,t60同樣不推薦了,畢竟配置太老了 可以看看t61整合顯示卡,t400和r400,t410系列的,時間相對來說,不算太長,配置還可以跟上,也就跟sl系列差不多,但是質量比這個sl系列好很多的。sl系列不是縮水的問題,而是一點thinkpad的基因都沒有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