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梅州市洪溪橋職業技術學校在哪

2022-06-09 02:55:03 字數 1237 閱讀 74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然後,如果你是在江蘇揚街匯流排,可乘坐2路公交車,公交車後,揚溧(總站) - 鬆口嶺屋 - 百匯村中學 - 寧 - 大嶺村 - 種子公司 - 東風市場 - 東風村 - 文化廣場 - 金源花園 - 東門步行街 - 第二人民醫院 - 中山東路 - 市** - 電信 - 百貨 - 海外中國建築 - 高華路 - 902站 - 寧江橋 - 市人民醫院 - 祠堂 - 管嶺村 - 沙壩塘 - 對社會脊 - 楊家村 - 洪橋 - 205國道 - 技術的學校,乙個新的**(總站)(29站)

2樓:

然後,如果你可以乘坐2路公交車在揚中街公交巴士後,揚力(總站) - 鬆口嶺房子 - 百匯村中學 - 寧 - 大嶺村 - 種子公司 - 東風市場 - 東風村 - 文化廣場 - 金源花園 - 東大門步行街 - 第二人民醫院 - 中山東路 - 市** - 電信 - 百貨 - 海外中國架構 - 高華路 - 902站 - 寧江橋 - 市人民醫院 - 祠堂 - 管嶺村 - 沙壩塘 - 社會脊 - 楊家村 - 洪橋 - 205國道 - 技工學校,乙個新的**(總站)(29站)

梅州市職業技術學校怎

梅州市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職教類學校的好一般都差不多,關鍵是看你想不想學,如果下定決心想好好學一下的話我覺得挺好的。

梅州市職業技術學校好嗎?

4樓:禚誠續念

技術學校都沒什麼用的,我覺得,因為我也是技術學校畢業的,分配的工作牛頭不對馬嘴,而且在學校學的出來根本沒用!我是學模具的,現在出來還不是一樣自己找工作。我覺得自己讀不了書的話,不如早兩年進如社會也好,早兩年磨練一下自己,對以前很多東西都會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梅州的技校也就那麼幾所,但我看好的是東山教育基地的那所,我的同學在初三是選擇了那裡,現在已經被老師分配到珠三角去工作了,因為她們的成績都一般,不會很差。現在工資也就千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提供的專業課很少,都是一些非專業課程。上課也沒上課的樣子,亂七八槽。

勸你別去了。好好考高中吧。

那裡畢業後一般都不介紹工作,人太多。

就像我們酒店班吧。哪間酒店給老師的油水多就去哪間,不去就威脅我們以後不提供實習機會。

反正不要去了。去了會讓你失望的。不過中專職業吧,哪個學校都差不多的

想知道麗水市麗水職業技術學校公交線路的資訊

1路,13路,19路 1路大水門 中醫院 梅山腳 中山小學 聯邦春天 百貨大樓 市實驗學校 聯邦百貨羅馬店 北郭橋 王道友金樓 市國稅局 燈塔村 三里亭 市質監局 麗水職業技術學院 市委黨校 市公交公司 麗陽坑口 紅雲度假村 白雲森林公園 13路水東新村 水東小學 水東路廣場北路口 排擋城 火車站廣...

西寧市世紀職業技術學校09 年汽修專業畢業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 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二看實訓。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

呼和浩特市有西點培訓的職業技術學校嗎?

有!西點是個新興行業,剛出來,現在很受年輕人的喜愛的啊,學出來前景肯定是火爆的。在呼市有一所 呼市有沒有好的西點培訓學校?現在的西點學校挺多,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是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