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暴擊率

2022-06-08 23:45:05 字數 1054 閱讀 7314

1樓:饅頭麻麻財智營

1全部1樓的沒錯。10意志加1暴率,5幸運加1暴率。由於沒有加幸運屬性的技能,建議lz在10歲的時候多公升級,10歲每公升一級加0.

75luck,11,12歲加0.5,13,14歲加0.25,以後公升級就不加luck了。

加意志的技能比較多,建議前期把風車和暴擊先練上去,兩者到一一共加95的will,其他加意志的技能可看yydzh.com/wiki

自身素質提高了就看裝備了,頭猛烈盜賊毛尾巴帽;雙手猛烈烏鴉闊(對敏捷要求高)好點的就猛烈刺闊,看lz練弓,如果真的追求暴率的話就拿把猛烈旋轉者弩吧,不過極致暴改後射程很短,建議用猛烈刺長弓;護手腳就一般就狐狸盜賊了;甲的話頂暴擊大師頭銜穿個原理黑暗輕凱(要求有點高)。

2樓:藍冰秋怡

+幸運+意志

盜賊屬性(結尾)+10幸運比較推薦

用的人也很多缺點就是減血很多

意志(will): 影響會心一擊(俗稱爆擊)、瀕臨死亡(deadly)的機率。 可以藉由等級提公升、年齡增加以及研修相關技能來增加此數值。

幸運(luk): 影響lucky finsh、會心一擊、特殊獎賞等機率。 可以藉由等級提公升、年齡增加以及研修相關技能來增加此數值。

3樓:公尺岑帖浩博

顯示數值最高為33%

實際暴擊率未知

但是一般說頂到50%多暴會比33%暴的暴擊率要高一些相比較最需要暴擊的是遠端

然後是近戰

戰士最主要屬性還是平衡和力量

乙個影響最大攻擊和最小攻擊間的穩定性

乙個影響攻擊力完畢

4樓:

樓上的資料不太對吧?幸運是只提高lucky finish機率的,報機率完全跟意志有關。提公升一些增加意志的技能。

雷擊就不錯..猛烈是不錯的屬性,+10爆。其他的就去看看吧,能+意志的有同樣效果。

5樓:玄兜

就算暴率是100%事實上也只有33.3%

6樓:愛你的第n人

如果你的暴擊率到了30%,那就不可能再提公升了!!!

WOW 暴擊,魔獸世界暴擊等級等於多少暴擊

在pk中是根本不可能的。每個人物都有護甲 韌性。而且也不會有人會加滿全身的buff去pk,更何況加滿了也爆不了那麼高。這些都是在特定情況下才會產生的效果。你覺得是個人 伏擊都25000,還有人玩其他幾個職業嗎?被打25000的前提是 被打的是吃了5 傷害的debuff,被人家破甲到0,並且dz還要加...

dNF物理暴擊問題,dNF物理暴擊問題

當然無影無誤,建議在暴擊的同時看看獨立,如果提無影,獨立能在1500 1600,建議無影,冰巨暴擊47.8,其實和52.8差距也不大,60多冰強還不如無影30 的的傷害實在 流年戒指太弱了!紅眼不是漫遊 戒指選擇16冰強的 實在刷不到 用泰坦就可以了 冰巨 無影都隨便 你有時間和錢就做做鎮魂太 手鐲...

魔獸世界70敏捷屬性還會影響暴擊率和攻擊速度嗎

前夕配裝屬性選擇 以暴擊 急速比較好,當然地獄火現在大部分是暴擊 精通的裝備,也很難做到全身暴擊 急速的裝備,只要身上有暴擊裝備,請選擇裝等高的穿上吧。魔獸世界7.0開啟隱藏屬性巨集是什麼 wow7.0開啟隱藏屬性 分享 顯示屬性 使用類似這樣的巨集 run table.insert doll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