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大學四年裡考完或基本考完CPA證書,要如何準備

2022-06-08 19:10:07 字數 3240 閱讀 111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呵呵,我上大二的時候就開始考cpa。我來談談我的經驗吧。

1、cpa考的知識比較全面,綜合性也比較強。目前制度的cpa考試在專業階段有《經濟法》《稅法》《會計》《審計》《財務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這六門課。今年第一年考新制度。

建議你可以去買幾本cpa新制度的教材,從現在就著手準備。

附:《2023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大綱及樣題》http://hi.

2、cpa的報考條件是大專以上學歷(包括大專),另外應屆畢業生也有資格報考。在校生原則上是不允許報考的。不過各地審核寬鬆程度不同,一些地區學校給開證明就可以報考。

河北省和山東省審核都比較松。我就是在石家莊考的注會。

3、注會現在分兩個階段考試。第二階段考一門《綜合》,這門考試需要實務經驗。所以在校期間你能把第一階段的6門考下來已經很不錯了。

第一階段通過發專業階段合格證書,永久有效。通過第二階段後發全科合格證書。

4、現在注會報名統一都是實行網上報名,現場確認的方式。今年的報名彙總給你,你可以做乙個參考。http:

5、另外,注會的相關學習資訊在這個部落格裡有很多,你可以去學習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蘇的,我們這裡大二要學校開後門才能報,大三大四就自己去報就可以了,但大三的話就填大專,大四填本科,注會是允許應屆生報考的.

cpa裡面經濟法是最簡單的,只要認真就可以了。其他的就難。

你可以買盜版書看起來,正版太貴了,我們這裡盜版才3折 ,好點的45折,正版8折,輔導書正版67折。

你還可以上論壇下網校的課件,如大家網,cpa之夜

3樓:

說說容易做做難,你是廈門大學的吧,那的會計的確不錯,不過還是要腳踏實地的來,不要操之過急,而且報名有點麻煩,因為沿海地區往往限制在校生報名,你只能去安徽報,那裡在校也可以,第一年會計和審計一起來,有很強的管關聯性,會計考出基本上6成的cpa考出了,其他的可以根據你得實際情況安排,cpa關鍵是要堅持,相信你是有這個能力的,那就更要堅持了,我的建議是你去報個網校,中華和東奧的都不錯,這裡的老師是專門講cpa,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我是高中畢業生,選擇的是會計專業,如果我想在大學四年內考的cpa證書,假期時間我應該怎麼做?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是個有遠見的學生。但對於一點會計基礎也沒有的你,現在還談不上為cpa準備。因為要考取cpa至少學完中級財務會計,估計那就得大二了。但現在也不是一點不能做。

cpa現在有英文加分題,建議你好好學學英文,尤其是閱讀和寫作。到時候或許會助你一臂之力。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可以考慮acca。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學習會計學原理,不難,可以幫你掌握一些基本原理和概念思想,建議在大一或大二考稅法經濟法

二,提高英語,這個非常重要,好的英語可以讓你找到乙份好的工作,如果又拿到cpa,進四大之類的是不成問題的

三,大學期間,一定要刻苦努力,大學不是用來玩的!!!!拿cpa必須要有高中的刻苦經才行的

7樓:山師櫻花開了

呵呵 想得可真遠 大學生活還沒開始呢 先享受下一下自由的大學生活吧 這個可以等到大三的時候考慮

大學四年要考的證書

8樓: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大學本科金融學專業在大學四年內需要考得的證書有哪些

9樓:春風化雨時

大學本科金融學專業在大學四年內需要考得的證書有cet-4,有精力也可以嘗試考下註冊會計師證。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中介審計/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在其他一些國家如國際會計師,簡稱aia,比如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在國際上說會計師一般是說註冊會計師,而不是我國的中級職稱概念的會計師。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為《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戰略與風險管理》。

至2023年底累計有15.8萬人取得了全科證書。

10樓:gorilla陽

哈,我就是天財的,不過不是金融,我是國貿~六級證一定要有,也就是425以上,這樣我們才可以畢業的,不過放心,不是很難。注會貌似是不能輔修的,不過可以輔修財會或者國會,至於注會麼,你可以自己去考注會的證~那個貌似比較難考,但是加油吧~

下面說的都不是強制的,只是說給你聽下了

國家計算機的證書不是強制的,不過考個也沒壞處~有人在考金融分析師,不過這個貌似跟不容易。

英語證書,bec啊,託業啊,很多很多,當讓還要看你以後想要做什麼了~最後祝你學業有成吧~呵呵

11樓:正能量文

可以準備 經算師 含金量高!!其實考什麼不重要,關鍵是自己想從事什麼型別的工作,是走技術流還是走關係流!即使去了金融機構,也是這樣,要不就是搞銷售型 要不就是內勤 要不就是技術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只取得學位,應該只需要英語四級還有計算機國家二級。

要是為以後工作做準備,那就考註冊會計什麼的職業證書吧。

13樓:沐風魚魚

四級 六級

計算機二級

輔修四級過了 無掛科

大學四年英語專業要考的證書,大學四年要考的證書

可以考筆譯口譯證 報關員 商英方向 還有託業,托福,雅思 專八考了基本就差不多了,其他的都不用 說實在的我當年找工作的時候也就專八說著好聽一點,其實大部分公司也都是不看的 我找的都是500強的外企,基本上面試下就心理都有數了 英語這東西表面的功夫一定也要,也就是說口語 你要真想考個證就高階口譯和筆譯...

我想在四川考研,想考廣告專業,請問四川的大學哪幾所學校廣告專業實力比較強,老師比較好,西南財經如何

我是廣告專業的學生,在川大。我想,你如果渴望在廣告界立足的話,最好去中傳,廈門或者人大。就四川地區而言,我瞭解的覺得川大不錯。西南財大廣告學專業屬於較好的,但還沒有太拔尖。西南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專業 工商管理專業 本專業隸屬企業管理系。該系辦學歷史悠久,其發展淵源可追溯至西南財經大學成立之...

痛苦的人生 我今天想在這裡和大家說說我四年來的痛苦吧,這是真實的故事。我現在有乙份感情已經四年

那麼你希望看到這些文字的局外人給你怎樣的答案呢?通過這篇文字,我想你已經清楚你們是不可能的了。現在,你的鬱悶之情已經宣洩了,放下乙份你付出了四年的感情很痛苦,但是繼續這種 感情 你會後悔一輩子。君子之道,當自強不息!並非你輸給金錢,只是她並不是愛你,只是利用你而已!這樣的女人有什麼值得你去愛。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