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不喜歡同學,同學也不喜歡老師

2022-06-08 18:15:03 字數 861 閱讀 9415

1樓:

雖然得不到表揚,你也要爭取學好啊

你不是為了老師而讀書,而是為了自己.

我大學時,一位教授說過:你們不必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而是要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東西.

同樣的道理,你應該學好自己的東西,當然是在這個老師的引導上.

現在能讓學生思維擴充套件的老師不多啦,希望中國的教育引向那方面走.

2樓:楓靈音子

樓上那位說的好像誰不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一樣……otz~~~作為一位老師,全班幾十位同學,不可能一碗水端平。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在班裡應該屬於中等生。老師一般關心兩頭的學生,尖子生和後進生。

畢竟在老師心裡,總是更欣賞成績好的學生,所以你也沒必要太在意。而對於後進生,老師更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才能幫助他們進步。

因此,不是老師不喜歡你,而是他/她實在沒有更多的精力再來鼓勵你。也請你千萬相信你的老師(這會對你有利),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當中去吧!!!加油哦!!!

……一樓那位!!!副科也一樣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

很多學生選擇消極抵抗,

我覺得這樣並不是明智的選擇,

你可以試著寫一封信給老師,把不願意當面跟老師交談的內容在信中說出來,也可以努力學好這門課,讓老師改變對你的看法,同時調整你的心態,遇到這樣不開心的事,和好朋友聊聊天知道嘛?

希望這些對你能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偏愛咯

有時候老師可能覺得每個人進步有些很大有些或許沒什麼變化咯如果這門課是主科 我覺得你就忍著咯

如果是副科就無所謂了

但是如果老師沒有冒犯到你,你也就不用理他咯

被同學問到喜不喜歡人如何巧妙的回答不喜歡

如果復詢問涉及到感情問題,不 可以誇一下人家的優點和長處,然後說自己有了心儀的物件了,或者說你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我覺得直接說不喜歡,不合適就好,盡量避免一些模稜兩可的回答,容易給他人誤解,好多事直接拒絕效果會更好 如果有人問你喜不喜歡乙個人 怎麼回答 擦 可以告訴我你多大嗎?其實這種時候,是愛情最美...

覺得自己性格有些孤僻,不喜歡和同學打鬧,也不喜歡那些逗比的笑話,他們覺得幽默我都覺得無聊,每天都覺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的,不知道你的不開心來自 其實每當我看到其他人一起玩得很開心時,我心裡是一絲絲的辛酸和羨慕,說不出來的感覺,反正就是高興不起來,但是畢竟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這是對比之下的結果,不必太在意,每個人的樂點 笑點都不盡相同,我們要學會去理解生活,理解真理 有些人的笑點確實很低,很容易開心...

男朋友的同學不喜歡我

不是嚴重的問題 每對 情侶都有各自的相處方式 你和你男朋友 可能是你強一點 他溫和一點 這是你們的愛的方式 只要你和他和睦 就好了 那女孩輕聲細語怎麼飯桌上喝飲料的不是她呀?這樣子看,你男朋友做的不太對了,因為在他的朋友指責你的時候他就應該站出來替你說好話,而不是添油加醋或悶不吭聲。讓你喝飲料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