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電視螢幕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誰為甚麼

2022-06-08 08:40:02 字數 816 閱讀 8941

1樓:沉鬱祥和

無所謂誰漂亮誰不漂亮,有幾句話說得好,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電視螢幕上的女人經過打扮都漂亮的很。

心靈美的女人更美,漂亮女人的誕生不但要歸功於化妝師,更要歸功於編劇和導演。

如果真的要說出那麼幾個人來的話,我認為《梅花烙》裡的陳德容漂亮,《大明宮詞》中的陳紅漂亮,《清河絕戀》和《臥虎藏龍》中的蔣勤勤漂亮。

呵呵,不太喜歡小女生。

2樓:夢_江詩丹頓

最漂亮是分階段的,本人不同時期喜歡賞也不一樣.趙雅芝、陳德容、張敏、關之琳、陳紅,到朱茵、蔣勤勤、張柏芝、林心如,現在的于娜、劉亦非、苗圃、羅海瓊、楊冪、金巧巧、張靜初、林志玲、宋慧喬、徐熙媛等等。

哎呀,太多了,我已經數不過來了。

3樓:保念露

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我認為《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白娘子最漂亮。

試看有幾部電視劇集能夠經歷十幾年後依然在央視熱播不斷。

十載風雨,她展現給我們的不僅是冰雪俏佳人,更是那愛情上的綿綿真意,與為人處世的佛性仁心。

當然,電視螢幕上漂亮的女人很多,但看過之後很多充其臉混個臉熟而,此外別無其它,過個三五年,影星推陳出新,已泯然從人矣。

4樓:滄海桑雪

李嘉欣,她是公認最漂亮的港姐.雖然現在有點老,不過還是蠻漂亮的.

5樓:

我們的答案不過是按我們的標準所得,樓主想要的答案在樓主的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比吧,應該都很漂亮,不漂亮哪能上熒幕?

電視螢幕上怎樣去掉Factory的字母

在遙控器下半部分有個用東西貼著的,把它撕開中間有個鍵,按那個鍵調即可。之前我的也是出現factorty,現在調好了。是工廠模式,不同廠家不同型號消除方法 遙控器有一小孔,用牙籤捅一下就可進入匯流排,再退出就好了。也不同.最好問廠家.以前我消除過西湖牌的factory 不是自己摸索出來,是向別人問來的...

智慧型電視聲音是dk怎麼調,電視螢幕上出現自動DK怎麼調

設定選單 聲音 制式 我國電視機彩色制式是pal,聲音制式是d k。pal pal電視標準,每秒25幀,電視掃瞄線為625線,奇場在前,偶場在後,標準的數位化pal電視標準解析度為720 576,24位元的色彩位深,畫面的寬高比為4 3,pal電視標準用於中國 歐洲等國家和地區,pal制電視的供電頻...

手電筒的光線折射在電視螢幕上為什麼是彩色的

液晶電視的畫素前面是紅綠藍三色的濾色版,所以照射時會發射七彩色的光。關於反射圖形的形狀和電視機的畫素形狀和排列方式有關,還和你用的光源的發光原理有關 因為目前使用的手電多是燈頭由多粒led燈粒組成的 手電筒的白光是多種顏色光的組合,每種光由於波長不同,斜射入另一介質的折射率是不同的,也就是折射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