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成功離我很近《作文》,你離我很近作文600字

2022-06-07 18:05:03 字數 1305 閱讀 9477

1樓:學有餘餘

先要來破題。

原來,有種頓悟的意思。

成功,肯定就是寫作的物件了,要有關於成功的資訊。

離我很近,說明是沒有成功,只是接近。

好了,題目破開以後我們開始準備要寫什麼方向。

比如,以「細節決定成敗」為主題,那就是闡述乙個道理,小小的細節做好了就可以成功了,記敘文和議**都可以。

再比如,以「從失敗中找信心」為主題,那就是在一次失敗中找到了信心,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從中有所收穫。

等等等。

祝你寫出一篇滿意的作文!

2樓:小烏龜也有春天

簡單啊 ,那麼簡單的作文。

你離我很近作文600字

你離我很近 作文600初二

其實,成功離我不遠 作文5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劉翔獲得2023年度跨欄男子組冠軍時,他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當愛迪生用他科學的智慧型發明多種科學用品,他感受到了科學帶給他的快樂;當努力多年的學生拿到了自己滿意的分數時,他領悟到了學習帶給他的快樂。(這段有點抄別人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時候,而成功必定得付出努力的。我也是一樣,雖然讓我領悟到成功快樂的只是學英語的方法,但我卻記憶猶新。

從二年級開始,課程表上就多了英語這門課,開始,我覺得這是乙個好玩的科目。那時學的是簡單的基礎,很簡單,我一下子就學會了。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級別公升高,單詞越來越多,越來越難,每天上著枯燥無味的英語課,我越來越討厭英語。

英語老師叫我們回家預習新課,讀給家長聽。無論怎樣,我都記不下那個「可惡」的單詞,為此,我甚至還哭過,我幾乎發瘋了,討厭英語為什麼那麼難?我有努力過,就是死記硬背也要學會,但是沒有用,當時記住了,過了幾天就忘記。

英語課的鐘聲打響,我就會感到煩躁。但是一次偶然的發現,讓我改變了對英語的討厭。

有一次讀書,我無意中發現有些單詞是另外的單詞組合起來的,如:summer camp, summer是夏天的意思,camp是營地的意思,組成夏令營這個單詞。雖然我沒有學過英標,但是有些單詞好像拼音一樣,如:

guide 是這樣發音:[gaid]。然後,我專心研究這種用法,許多但此都記住了。

原來英語是如此簡單!

從這以後,我就很努力的學習英語,就用這種方法,效果很好,英語成績大大提高,老師也有表揚過我。其實,有時候挫折時給人成功的機會。我成功了!這種心情是無法言表的!好高興啊!

為了成功後的喜悅,再辛苦也值得。加油!我成功了…

原來什麼離我那樣近作文初中作文800

求助電桿離我家很近,請問能不能給人體帶來褔射

不會,安全的不要不要的,目測你那線只是普通民用電,不是高壓線 我家住五樓電線桿子就在樓的旁邊有輻射嗎 要認識電磁輻射對人體的影響,首先要對電磁輻射有科學客觀的認識。輸電內線路和變電站容的電磁輻射屬於極低頻 50hz,也稱工頻 的電磁輻射,與其他高頻輻射 如手機 等屬不同型別。而且電力輸送過程中產生的...

你好,高鐵修便道,距離我家房子很近,天天過車怕房子塌了,請問國家規定離民房是多少公尺可以修路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鐵路運輸安全保護條例 第十條 鐵路線路兩側應當設立鐵路線路安全保護區。鐵路線路安全保護區的範圍,從鐵路線路路堤坡腳 路塹坡頂或者鐵路橋樑外側起向外的距離分別為 一 城市市區,不少於8公尺 二 城市郊區居民居住區,不少於10公尺 三 村鎮居民居住區,不少於12公尺 四 其他地區,不...

和男朋友相處兩個月,他工作的地方離我家很近,從一開始他就計畫

確實讓他乙個人去有些不妥 換位思考 如果你男朋友讓你乙個人去見他家人 你會怎麼想你爸媽會怎麼想 完全是禮節上的問題,不必生氣。見家長這事兒,都是兩個人去。反過來想想,你男朋友讓你乙個人見家長。你什麼樣的感覺 禮節問題,你也沒必要生氣,或者想那麼多 和男朋友相處五年了,他和我都在離我家很近的乙個地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