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00天高考,怎麼提高120分

2022-06-07 13:25:03 字數 751 閱讀 9314

1樓:苦甜酸辣鹹淡

1全部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

1、上課的態度要好,要認真。要專心於學業上,想要學有所成,就不要談戀愛,不要交男女朋友,這樣子心無牽掛,讀書時沒談戀愛,專心讀書,以後絕不會後悔,學業完成後,機會很多。

2、要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與方法:在實際閱讀訓練中,通過速讀記憶訓練的朋友都知道,速度越快記憶越好,詳細學習資料你可以到《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學習。

3、學習過程中難免會做錯題目,不管你是粗心或者就是不會,都要習慣性的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因此你既然錯過一次,保不准會錯第二次,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在同樣的問題上再次失分。

4、同學們最大的困難就是心定不下來,提不起勁,遇到難題解不開,讀書摸不著頭緒,老是陷在低潮中跳不出來,你應該去請教任課老師或者學習好的同學。同學們,不管你念什麼學校,你都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的學校有信心,定下心來好好努力,不管學校的公升學率如何,只要自己好好努力,就有希望。

5、接下來要調節體力,體力足,精神好,讀書才有效率,該睡覺時就要睡,不要熬夜,書要讀得好,覺要睡得飽。還有就是課外活動要節制,必須要不影響學業,忙課外活動而影響學業是划不來的。該準備的活動,寒暑假就該好好準備,想參加活動,寒暑假都可盡情去參加。

對自己要有信心,不管自己過去程度如何,都可以爬上來。所以你好好努力就是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信心,好好努力!

2樓:一世青城青橙

具體想提高哪科,現在學的怎麼樣

還剩不到200天高考,成績如何提高

把自己平時做錯每一道題的題都弄懂,貫徹落實到每個考點,再就是認真聽課咯 還有多幫助同學解決問題也會有出乎意料的收穫喔 理綜bai190 太低了點吧。看看自己以往做過du的一些試卷,找出自 zhi己的dao不足之處,再對照書一一補充版,完善權。多注意多熟悉各科的各個概念,一定要理解各個概念的的各個方面...

離高考還有120天,我好像沒有進步

你很棒哦,400多。沒事的,我也很努力地學,但是高三以來的四次考試,一次比一次底,最後一次考試,我都哭了,特別傷心,從小到大都沒有如此對學業上心,但結果竟然是這樣!但我想通了,這種事情不要逼自己,其實,你不知道,只要你努力,你就一定會學到東西,但是你一定要有個良好的心態,失敗了?沒事,咱回頭再來!橫...

怎麼比較全面提高文綜分數?離高考還有30天我是藝術生求過120分就好

後期文綜複習最好是結合你們省份的高考真題演練去查漏補缺,培養應試心理。你可以結合周考來查漏補缺,培養應試心理,也可以整理近三年高考真題來揣摩考點,總結題型和命題思路,並得出自己的體系和框架。越到後期,眼前的資料和參考書不能多,最多歷史教材,筆記本以及高考真題,其他全部扔掉,資料越多越亂,不知道從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