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裡的pair是什麼意思,maseley在義大利語裡是什麼意思

2022-06-07 13:25:02 字數 1292 閱讀 2849

1樓:森志湧

好像 義大利語沒有 pair吧

maseley在義大利語裡是什麼意思

2樓:黯灬零

不是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根本就沒有y結尾的單詞

3樓:再見傑克

義大利語沒有這個單詞

義大利語中br**o是什麼意思?

4樓:闢兒鈄衍

o(∩_∩)o哈哈~現在知道什麼意思了吧,就是「非常好」

義大利語裡有什麼國罵?

5樓:匿名使用者

minghia!

意思不明

我聽一些義大利客人放在嘴邊用。

還有一句就是那個

va a fan culo!

最後乙個詞是臀部的意思

幹什麼什麼的意思吧

算是國罵了?!

6樓:

va a fan culo!

沒錯這句話 你要是在義大利 隨口說出來的話

回很慘因為這句話 是很 惡毒的

義大利語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7樓:劉高新

按語法上來說,那個片語是錯的。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dov'e'la tabaccheria?

tabacchi 呢 是tabacco 的複數。表示菸草的意思、 那麼表達正規的菸草店,應該如何表達呢? 其實很簡單。

在義大利,一般人說tabacchi 就能知道你說的是菸草店,就好像你說的一樣il為什麼可以用在tabacchi前面,完全是因為tabacchi 已經在口語中演變為乙個特殊的名詞。但是正規說法是 la tabaccheria.

就是在tabacch後面 + eria

這種是有規律的

比如maccello 去掉o +eria 等於 macceleria 肉店

latt + eria 等於 latteria 牛奶店、至於你的飯店用義大利語怎麼說,樓上的...1542已經說過了,記的在前面加 il

8樓:匿名使用者

tabacchi是菸草的意思,這句話是**有菸草店的意思。在字典裡找不到是因為它已經是複數,在字典裡要找單數tabacco。

9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ristorante

義大利語語法義大利語中命令式是什麼意思 具體用哪

guido義大利語是什麼意思,義大利語bakuodiyou是什麼意思,fuckyou?

動詞guidare 的直陳式現在時第一人稱單數形式 v.tr.1 給 引路 給 做嚮導,帶領 guidare un gruppo di turisti給一批旅行者做導遊 2 引向,引導 指導 guidare qlcu.sulla retta via 把某人引入正道 guidare il propri...

義大利語wu la wu lo是什麼意思

你好,wu 這個詞在義大利語中是不存在的,從詞彙發音構造上來說也不可能存在。lo 和 la 是定冠詞相當於英語的 the 在陽性和陰性名詞中用不同的定冠詞。而這裡同樣的 wu 同時用了 lo 和 la,並且句子中沒有任何乙個動詞。同時架設wu是名詞定冠詞放在後面從語法上來說也是不正確的。烏拉烏咯,應...

請問這句義大利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義大利語是什麼意思

sperlari 公司名稱,可不翻,或翻為s賽,perl珍珠,賽珍珠。s.r.l via milano 16 公尺蘭道16號。26100 郵編號。cremona 克雷莫納市。全句可譯為 義大利sperlari 賽珍珠 位於克雷莫納市,公尺蘭大道16號,郵編26100.本人業餘愛好,以上翻譯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