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裡籍口裡的周杰倫是不是模仿者

2022-06-07 11:50:04 字數 3125 閱讀 528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是she找假周杰倫任男主角

she《play》**裡有首趣味十足的歌曲,就是將周杰倫的33首歌名串成歌詞的《藉口》。導演發揮kuso精神,特地邀來神似周董的陳柏村在mv中假扮周董。沒想到當時現場檢查一切正常的mv,剪接時竟出了問題,所有周董及「外婆」的畫面全部模糊不清,無法使用,不得已只好重拍。

陳柏村用周董的口吻安慰she:「這是唱片大賣的徵兆。」因為任爸曾與陳柏村合作主持東風《娛樂@亞洲》而認識的selina則吐嘈他:「說不定是你的『靈界朋友』的關係吧。」

發行過十張**,she從來沒有碰過mv出問題的狀況,之前聽到需要補拍畫面的訊息時,三個人都傻了眼,不但場景要重搭、演員要重找,she原本排定的工作行程也得重新安排。昨天(6月13日)一到片場,導演就送上了鮮花向she賠罪,而且一肩扛下高達80萬的重拍損失,讓she非常感動。開拍前雖然沒有特別焚香拜神,但所有人都在心中默念:

「希望今天拍攝順利。」she三人更搞笑地對天大叫:「周董保佑!

」ella說:「先前拍攝的時候,在現場機器看了拍好的畫面,全都ok,但沒想到回去後製時竟然全部畫面都糊掉了,真的很奇怪。」「假周杰倫」陳柏村此時插嘴,用周董的語氣說:

「錄音、拍mv時出狀況,都是唱片大賣的徵兆,這表示你們要發了!」而且他越演越帶勁,一說話就停不下來。由於陳柏村出道前曾在靈骨塔公司上班,selina忍不住吐嘈他:

「我看是你靈界的朋友作祟吧!」 hebe也開玩笑地「警告」陳柏村:「只要『大悶鍋』再找到別人模仿周杰倫,我們就不用再找你了!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找九孔來客串的啦。」

上星期ella的愛犬薔薔不幸過世,讓人在香港工作的ella只能強忍住眼淚。ella坦言,原本說好要把眼淚收起來的,但回到台北的家中後,她還是難過的不敢看薔薔平常睡覺的地方,乙個人躲在客廳偷偷的哭,也在考慮要為薔薔寫首歌紀念它。ella講著講著,竟忍不住自己開始爆起料:

「我有打給射手男『dj』,叫他安慰我,因為他也是個愛狗的人。」這段正在加溫中的友情ella根本藏不住,她還大方承認兩人陸續有約會,「可是怎麼都沒有狗仔來拍?」 hebe聽了大笑,說:

「天哪!我第一次看到有藝人會自己叫狗仔來跟她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ajonlin 的是正解

mv跟杰倫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長得 哎 超像呃.......

特別是按照jay裝扮後

狂暈```````````

4樓:我李寧鹿卡卡西

導演是周董

mv裡不是

she的籍口mv裡男主角是周杰倫嗎?

5樓:一生愛藝

是的,雖然有人傳是模仿周的人,官網的**介紹寫的就是搭檔出演,不信可以去官網查檢視,而且mv開始打的字幕是 特別出演:she 周杰倫 請你們動動腦子想想,如果不是周,mv會這樣打字幕寫周的名字嗎?那就應該打那個模仿的人名字,而不是周。

並且後面的聲音和周一模一樣,如果有人說是模仿,可以去官網查檢視play那張**的 籍口的介紹

s.h.e 的《籍口〉 裡面哪些歌是 周杰倫的?

she和周杰倫是什麼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們都是台灣的歌手。

其次,他們是朋友兼合作夥伴啊!

周杰倫為她們寫過歌,而hebe幫周杰倫演過《退後》的mv女主角。

而且s.h.e的演唱會請過周杰倫作嘉賓的。

他們還一起代言了動感地帶的廣告。

7樓:

she很多歌曲是周杰倫作曲或作詞的

比如安靜了

8樓:尐派樂調

工作合作關係把.

再者,就是圈內友人把.

否則,你還想怎麼樣....

9樓:愛she紫藤花

朋友啦..別搞複雜了..

10樓:遠東

合作夥伴 朋友

緋聞物件

11樓:地獄貓哲

曾經傳hebe和周杰倫的

she的「安靜了」是否抄襲周杰倫的「安靜」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和selina聯手創作的「安靜了」這首歌,是周杰倫邀請s.h.e參觀他的新公司時,當場寫出來的。

去年s.h.e「play」**裡面的一首歌曲『藉口』拼貼了周董的許多歌名,周董聽到後就直說:

『給別人拼不如自己拼給s.h.e』。

今年周董實現諾言,自己拼貼自己的經典歌曲「安靜」,完成了這首曲子。而周董寫完旋律錄製demo時要求selina親自填詞,因此selina將自己的戀愛經驗寫出「安靜了」的歌詞。而h跟e兩個姐妹在錄音室唱時,一看到詞就不禁笑了出來,雖然是首悲傷的歌,但歌詞寫得相當selina,她們完全了解selina這首歌詞到底在想什麼說什麼,不覺得悲傷反覺得歌詞很可愛。

這首歌雖然是首k歌型的情歌,但s.h.e表示這首歌的拍子並不好唱,除了好聽之外,也適合想挑戰歌唱的朋友去ktv挑戰點唱!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因為she的安靜了這首曲子原本就是jay替她們寫的 而詞是s寫的 所以不能算是抄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是合作 不是抄襲

周董還是他自己說要改安靜這首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名字差不多吧

16樓:沿見小君

哈哈哈 周杰倫自己抄自己的麼

在乙個節目裡看到,李玟唱的,但是歌詞是周杰倫每一首歌中的一句,組合成一首歌的,叫什麼名字,求求求

17樓:冰秋傷

、、、、、、、、、、、、、、是不是兵馬旦、、、、、、、、、、、、、、

18樓:風吹黑暗

太帥了,我喜歡你!,是對你的作品喜歡

19樓:手機使用者

好男人!,很多女孩心目中的爾康!

20樓:

還有是she唱的籍口 也是

周杰倫是不是很多病的?周杰倫到底有什麼病?

是的,他真的很不容易,在舞台上風光無限的杰倫其實在很多表演的時候都是忍著強烈的疼痛的。患遺傳病 周杰倫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家族病,要接受長期 他亦因此病不用服兵役,因而鬧出逃兵役事件。前段時間,還檢查出血管硬化,據醫生表示,血管硬化會影響全身器官功能,嚴重時可導致死亡!血管硬化可影響全身器官功能,例如...

周杰倫的《熊貓人》講個什麼故事,熊貓人裡周杰倫等人分別飾演什麼角色

講熊貓拯救地球,類似於奧特曼吧!據我了解 熊貓 是一對由真人扮演的熊貓兄弟,他們乙個是 熊貓超人 乙個是 熊貓俠 其中 熊貓超人 穿著盔甲,爪子和西方熒幕上的超級英雄 金剛狼 一樣隱藏在手上,而 熊貓俠 則披著很酷的圍巾,周杰倫說這個造型是因為 他怕冷 在解釋兩隻 熊貓 的區別時,周杰倫透露 他們的...

求周杰倫歌裡比較好的歌詞,求周杰倫的經典歌詞

周杰倫最感人的二十八句歌詞 楓周杰倫 十一月的蕭邦 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