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樹可以驅趕蚊蠅

2022-06-07 06:35:01 字數 605 閱讀 2479

1樓:管承福帛禎

豬籠草.是盆栽的植物.非常有效.可以多買幾盆放在豬舍旁邊.**也很便宜!他的作用是吃掉蚊子和一些飛蟲,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不是憑味道來驅趕...

一些利用植物的特殊氣味來驅趕蚊子是一種很好的辦法,如夜來香、驅蚊香草、七里香、艾草、薰衣草、豬籠草、天竺葵、食蟲草等都可以.

2樓:王沛務開

清香木:有淨化空氣的作用和驅趕蚊蟲的作用。雖然驅趕蚊蟲效果一般,可是市場上很容易買到,而且觀賞價值高,適合室內盆栽也適合園林設計。

夜來香:在夏天秋天是花期。而夜來香的花會釋放一種幽香的氣味來驅趕蚊蟲。

豬籠草是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而且觀賞價值高,適合在家中作為吊盆。種植的時候,要適當往籠中餵食小昆蟲和水。

捕蠅草:也是通過捕獲小昆蟲來作為生長營養的,是植物界的食肉植物之一。而且外形十分特別,觀賞價值也挺高。

碰碰香:

是通過釋放特殊氣味來驅趕蚊蟲的。平時就蚊不到植物的氣味的,當用手去觸碰的時候,碰碰香就立刻釋放一種十分清香的氣味,故名稱碰碰香。這種植物驅趕蚊蟲效果很好,筆者在這裡推薦。

驅蚊草:

是通過釋放氣味來驅趕蚊蟲的。這種氣味像是檸檬,而且對人體無害。

有什麼辦法可以驅趕老鼠,有什麼辦法有效的驅趕老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你好,可以網購一些老鼠藥,放在老鼠常常出沒的地方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提問沒效果 回答毒性不夠強吧 提問藥有毒 不安全回答 也可以把家裡衛生打掃乾淨一點 放一些捕鼠器 提問很乾淨 放了都沒用,...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北京,有什麼方法可以驅趕,很多在一起

金龜子,趨光性特強,在離室外較遠的地方點一盞強光燈,燈下放一大盆水,水內可放火鹼類的東西,可以滅殺 殺蟲劑狂噴,它們還能不跑。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方法驅趕?是 懸鈴木方翅網蝽。關閉門窗即可。提出去,多洗洗,然後多曬曬太陽,記得家裡要通風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或者驅趕。10 1 這東西是有鞭目下...

女貞樹可以嫁接桂花嗎,有什麼樹可以嫁接桂花

桂花的嫁接除復了桂花自己 制的樹苗,還可以用大葉女貞 冬青 水蠟 流蘇樹進行嫁接。這幾種嫁接樹苗的特性是根系發達,可塑性非常強,成活率相對高,耐旱性強,耐蔽蔭能力也強,但是通病是後期生長不協調,開花較少是乙個重要問題,同時也容易出現頭重腳輕的現象,即樹幹上粗下細。有什麼樹可以嫁接桂花 桂花的嫁接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