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9月9日出生的孩子怎麼能上小學

2022-06-06 22:55:03 字數 1794 閱讀 9914

1樓:

1全部說起孩子入學的年齡以及上學後的情況,我就很有經驗。

我的孩子在98年底出生,到了孩子上學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和你一樣,想讓孩子在一年進入校園。我的姑姑是個老師,當時她就建議我要等孩子滿6周歲後再進小學。加上我當時在做生意,對孩子的學習的確不能做到精心。

沒辦法就等孩子6周歲後約7周的時候進了一年級。同時,我的朋友家的小孩都在前一年進了一年級,因為那些孩子也是98年出生的,不過他們有的是上半年。也有的是那年10月份出生的。

現在,我的孩子從一年級開始,成績就名列前茅。至今是4年級,成績依然優秀。而那些提前一年上學的孩子正在讀5年級,他們的成績只是一般般,而他們的家長都急的不知怎麼辦才好,反而羨慕我當時的決策。

你看你的情況該如何處理,我只是建議你,當然還要看看你的孩子和同齡孩子們的智力等綜合比較後再決定。

2樓:

按照標準,04年9月出生的孩子應是在2023年9月上小學(滿6周歲後的第乙個秋季),你想讓你孩子提早上學,要看你們地區管理的嚴不嚴,不嚴的話跟學校商量商量,提出一些看似合理的藉口(沒人帶等等),同時操作上你自己再意會一下。相對可行一些的辦法是你孩子提早上幼兒園,也就是在2023年6月幼兒園大班畢業,達到同等入學智力要求。

其實,小孩子不用那麼著急上小學,趕早了,是同學中最小的,各方面如果弱些的話,對孩子將來不利。正常的話,在孩子中是比較大的,無論是理解還是其他各方面,都會比較優秀,一路就容易成長為優秀的孩子。

個人建議2023年上小學。當然,孩子如果又聰明又乖巧,也可考慮提前上的。

3樓:淡飛翼

很簡單 找關係咯 要不就送禮

現在這個世道就是這樣 有錢能使磨推鬼

2023年9月20日出生的孩子上小學是幾幾年

4樓:

別聽他們瞎說……要滿6周歲才能讀小學的 九月後出生孩子會晚上一年 應該是2023年入學

5樓:願你如期而至

如果6歲入小學是2023年,7歲是2023年

6樓:椛之森

我也是04的,我10年上小學

我的小孩2023年6月出生,想在2023年9月上小學可以嗎?

7樓:碧水藍天好心情

不可以,按國家教育部門有關規定:必須年滿6周歲才能上小學。也就是說,你的小孩一定要到2023年9月才可以就讀一年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看,按規定是要滿六周歲才能收的

9樓:叢鑲楣

年齡有明確的規定,你的孩子必須滿6歲才能上小學

2023年6月9日出生的今年能上小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2023年9月1日之前出生的孩子都可以

11樓:愫睿愫睿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一日前出生的都可以

12樓:平安是福

可以~9月1日以前的就行

13樓:豆寶爸

八月三十一日以前的都可以

孩子2023年11月出生的,哪一年上小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6周歲可以上學,因是11月出生,得等到2023年9月1日才能上小學

15樓:意荷蓮蓮

按規定是6周歲,但你的小孩是11月出生,所以要到2023年了。

2023年農曆9月28日出生的孩子好嗎

2007年農曆9月28日出生的孩子好嗎?好有什麼不好的,哪天出生哪天就是好日子。不要那麼迷信。好啊,有什麼不好的,這個時候的孩子組成我覺得挺好的,不要太相信迷信那一套。丁亥.庚戌.乙巳.丁丑.命相一般.多多注意身體健康 農曆1993年3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1993年 3月29日出生的人是白...

陰曆9月9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陰曆9月9日出生 屬於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你出生的那一年的陽曆生日為準,與以後年份的陽曆就沒關係了。你得報出你出生的年份,才能查處你出身那一年的陽曆。不過根據你的陰曆生日,你的陽曆生日應該在10 11月份,提供3個星座,換算陽曆後再對號入座。天秤座9月 23日 10月 22 日天蠍坐 10月 23日 11月 21日 射手座11月 2...

9月23日出生的外國明星有哪些,9月23日出生的歐美明星有哪些越多越好

1971年9月23日 李美妍,來南韓女源 演員。1973年9月23日 姚樂 bai怡,香港女演員。du 1985年9月23日 後藤zhi真希,日本女dao歌手。1987年9月23日 谷內伸也,日本藝人。1988年9月23日 木村了,日本演員。1991年9月23日 金基範,南韓藝人。9月23日出生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