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安踏運動鞋的真假

2022-06-06 22:20:02 字數 628 閱讀 4494

1樓:匿名使用者

atp既可以作為反應底物又可以作為變構抑制劑,其原因在於:此酶有二個atp結合位點,乙個是與作為底物的atp結合位點,另乙個是與作為變構抑制劑的atp結合位點,兩個位點對atp的親和力不同,atp與底物的atp結合位點親和力高,與變構抑制劑的atp結合位點親和力低.這樣,當細胞內atp不足時,atp主要作為反應底物,保證酶促反應進行;當細胞內atp較多時,atp作為變構抑制劑,可降低6-磷酸果糖激酶1的催化活力.

2樓:小啊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辨認安踏鞋的步驟:

1、看標籤:

**安踏的吊牌上的貨號是一起印出來的,而不是後來在打上去的。同時,貼牌上的檢驗員no.(號碼)必須有個透明的編號貼上去的。

2、看鞋子的款式:

安踏系列鞋款並不是無限制生產,簡單的意思就是你要有多少就有多少,所以一般**上銷售的安踏鞋款庫存搭到幾百雙以上至一千多,這種不可靠。所以購買的朋友看到小編這篇文章可要張點心了。

3、看400防偽和雷射碼防偽技術:

安踏採用400防偽和雷射碼防偽技術,從08年開始安踏的鞋子都上防偽,在鞋子的吊牌上會有個塗層,撥開塗層上面會有一組號碼。將這組號碼輸入到安踏官網查詢真偽。

更多5條

李寧跟安踏究竟哪個牌子好,運動鞋安踏和李寧的哪個好

我喜歡李寧 國產的嘛 但是安踏的質量比李寧的稍微要好點 支援國產哦 李寧好,雖然安踏這幾年做的很好,但是李寧還是中國的老大已經是國際名牌了 李寧和安踏都是國產的 安踏是新生品牌這些年在國內廣告打的很瘋 李寧是老牌子了,已經向國外發展了,去年更是簽下了nba的奧尼爾 覺得李寧還要好一點,畢竟牌子響點....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穿安踏運動鞋

因為便宜 要是穿過阿迪耐克nb的,相信也再不會穿安踏的。這個真心沒發現。我身邊的女的可沒人喜歡。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穿安踏的鞋嗎?分地域來看吧,我覺得內地的,譬如湖南和重慶的女孩子,特別是高中生,都是很喜歡穿安踏特步的 淫威鞋子時尚,質量不錯,而且 合適 我現在在廣東這邊上大學,我發現廣東這邊的女生可能...

運動鞋的購買和保養,運動鞋怎麼保養?

nikejingdian是從網上抄的吧.我好象在 看過 買好點的鞋就不會開交 髒了就用布擦下就行拉 該買跑鞋吧,不是板鞋呀,運動鞋怎麼保養?運動鞋保養 1 運動鞋穿髒了,可以用刷子沾洗滌液刷洗,刷的時候切忌力道不要太大,更不能用指甲或者其他尖利的工具摳鞋上的曲折部位。2 洗刷後長時間不穿的鞋,應該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