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霍高速發生重大車禍原因為何

2022-06-06 12:20:03 字數 579 閱讀 6841

1樓:冰心亦悠

3全部月12日下午四點半左右,g30連霍高速61k前往連雲港方向發生一起大客側翻事故。據連雲港交警通報稱,事故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傷。

連雲港交警釋出通報稱,今日16時,安徽省渦陽縣城東鎮邵某某駕駛豫ae4555號藍色金龍大客車沿g30連霍高速由東向西行駛至61公里處,方向失控向左側翻,穿越中間隔離帶,與由西向東的一輛蘇g391e8本田crv相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傷。

目前,傷者已送往醫院**,道路已恢復正常通行,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連雲港-霍爾果斯高速公路,簡稱連霍高速,又稱連霍高速公路,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g30。

連霍高速是連線江蘇連雲港市和新疆霍爾果斯市的高速公路,全長4395千公尺,經過連雲港、徐州、商丘、開封、鄭州、洛陽、三門峽、西安、寶雞、天水、蘭州、烏魯木齊、伊寧、霍爾果斯等主要城市。

連霍高速已於2023年12月31日全線通車,成為國家一帶一路計畫上的重要交通大動脈。是中國最長的高速公路。

2樓:艾珍

到底是啥原因誰能告訴我,我老公是在2023年二月三號在連霍高速2949千公尺加400公尺離開了我們誰能告訴我到底為什麼

連霍高速文化路收費站到三門峽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8.5公里 起點 文化路收費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2.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229.2公里,過青龍澗河大橋,在三門峽東 g310 陝州大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870米,直行進入陝州大道 4.沿陝州大道行駛6.6公里,右後...

如果在高速上發生車禍了怎麼辦?高速上發生車禍怎麼辦

如果你的車輛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大的財產損失事故甚至 事故,發生事故後,首先要開啟汽車雙閃燈,在高速公路發生財產損失輕微的事故,如果無人員 雙方對成因無異議,且車輛具備移動能力,一定要將車輛移動至緊急停車道內停放,或開到下乙個高速收費站,同時報保險公司,然後耐心等待救援和交警處理,可在動車前用自己的手機...

貨車高速限重標準,高速限重為多少噸

18噸,超限運輸車輛行駛公路管理規定 第三條本規定所稱超限運輸車輛,是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貨物運輸車輛 二軸貨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18噸的,三軸貨車,其車貨總質量超過25噸的。高速限重為多少噸 49噸。對於貨車最大總質量為多少,實際執行中不同的省份規定也不盡相同,在部分省份最大總質量為49噸。各個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