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球踢起來總是改變了方向,不易控制,怎麼踢才好?也就是有什麼技巧

2022-06-06 10:35:03 字數 5680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踢球的部位大體可分為內腳弓、正腳背和外腳背三個部位。內腳弓適合推球,精確度高,但球速慢;正腳背適合射門,力度大,但對腳的觸球部位、球的吃力部位要求高,不然球會離預想軌跡相差很多;外腳背適合踢旋轉球,弧度大,力度也大,但對腳和球的要求更高;

再說說旋球:內旋球,拿右腳舉例。右腿從左後方向右前方擺動,中途用內腳弓碰球的右後下方。

球出去後會產生逆時針旋轉,球的軌跡會呈現向左偏的弧線形(人的內側)。參照碧鹹姆在世預賽英格蘭對希臘打進的那粒任意球;

外旋球,拿左腳舉例,左腳從左後方向右前方擺動,中途用外腳背碰球的右後下方。球出去後會產生逆時針旋轉,球的軌跡會呈現向左片的弧線形(人的外側)。參照卡洛斯在四國邀請賽巴西對法國進的那粒任意球。

另外還有電梯球,軌跡類似打桌球時的弧圈球,對力度和旋轉的要求更加高,c羅也踢出過看著不旋轉的電梯球。

s型軌跡球,未知,違反物理規律。參見小儒尼尼奧踢的那粒詭異任意球。

想要控制軌跡,就要控制力度和旋轉,想要做好兩者比較好的結合,用正確部位踢會更快地獲得經驗和獲得更好的效果。要做好這些,要不斷地練習,揣摩。

這些只是普通規律,那些水平超高的任意球高手是可以違反上述規律的。人踢球的部位、方式也不止這些,什麼倒勾、腳後跟那就不分析了。

我查,樓下怎麼抄我的!!!我是手打的,你這不是侵權麼!!!!!樓主明鑑哪。

2樓:

踢球的部位大體可分為內腳弓、正腳背和外腳背三個部位。內腳弓適合推球,精確度高,但球速慢;正腳背適合射門,力度大,但對腳的觸球部位、球的吃力部位要求高,不然球會離預想軌跡相差很多;外腳背適合踢旋轉球,弧度大,力度也大,但對腳和球的要求更高;

再說說旋球:內旋球,拿右腳舉例。右腿從左後方向右前方擺動,中途用內腳弓碰球的右後下方。

球出去後會產生逆時針旋轉,球的軌跡會呈現向左偏的弧線形(人的內側)。參照碧鹹姆在世預賽英格蘭對希臘打進的那粒任意球;

外旋球,拿左腳舉例,左腳從左後方向右前方擺動,中途用外腳背碰球的右後下方。球出去後會產生逆時針旋轉,球的軌跡會呈現向左片的弧線形(人的外側)。參照卡洛斯在四國邀請賽巴西對法國進的那粒任意球。

另外還有電梯球,軌跡類似打桌球時的弧圈球,對力度和旋轉的要求更加高,c羅也踢出過看著不旋轉的電梯球。

s型軌跡球,未知,違反物理規律。參見小儒尼尼奧踢的那粒詭異任意球。

想要控制軌跡,就要控制力度和旋轉,想要做好兩者比較好的結合,用正確部位踢會更快地獲得經驗和獲得更好的效果。要做好這些,要不斷地練習,揣摩。

這些只是普通規律,那些水平超高的任意球高手是可以違反上述規律的。人踢球的部位、方式也不止這些,什麼倒勾、腳後跟那就不分析了。

3樓:小陳愛家電

以乙個標準的任意球示例 分為:助跑 觸球 隨前等動作 觸球與隨前是容易控制足球的方向的

4樓:

先練習一下任意球估計會好一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練好腳步,多踢幾次,若是右腳帶球,左腳最後一步在球的左側5-10cm就ok了,左腳帶球同理。平時用球踢牆壁,在牆上畫好目標,單個目標練好後,就在牆上多弄幾個目標乙個個踢,踢不中重來,目標越來越多,你也越來越準,試試 注意擊球姿勢,把自己練到最佳

6樓:

多練習練習慢慢就會了的

7樓:張張英花

朋友:鼓球運動是用腳內、外側推球,球在地面上滑行移動的。不能與足球運動的技術來解釋的,鼓球運動是一項新型運動。

它與其它運動一樣,需要練習和練習技巧,著重在與力的控制上。熟能生巧吧!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你先練習任意球這個技術首先不需要對抗 你可以把球擺好後以球為中心畫座標四十五度然後外腳背踢

如何才能讓自己唱歌變的好聽?

9樓:阿嶽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10樓:淘無憂

1、找準自

己的音域。每個人的音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沒找準自己的音域,把握不好高低音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會在副歌的時候出現唱不上去的情況,這樣會很尷尬啊。所以,必須要找準音域,提公升唱歌技巧。

2、還要找到合適自己的歌。每個人穿衣都會有自己不一樣的風格,唱歌也如是。所以我們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歌,這樣唱起來才會顯得更為動人。

3、要代入個人情感。唱歌一定要唱出情感來,如果你唱得乾巴巴的,一點個人情感都不摻雜在裡邊的話,那又如何去感動他人呢。

4、跟著原唱多聽多練。想要提公升自己的唱歌技能,其實還是要多跟原唱練習的,然後記住**的旋律,再對上歌詞,慢慢的跟著原唱練習,相信我們的歌唱會越來越悅耳的。

11樓:淵源

我想很多人都有些嗓子限制,就認為自己不適合唱歌等...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是可以唱的非常棒的,就算嗓子很不好,也可以通過自我的鍛鍊逐漸培養出來的.

其實唱歌到達一定階段,可以說,逐漸的少用嗓子.有些人唱歌時,用手壓著嗓子,不讓嗓子向上,其實是有原因的.但這並不是正確的唱歌方法,因為嗓子如果壓低,不向上去的話,就不會唱到開叉,但是若是用手去壓,就對嗓子造成一定的影響,並且也起不到實質的效果,而並非是你真正的會唱歌.

但並非所有歌都要一定壓住嗓子唱,如:同一首歌,女聲細調版,就要將嗓子提起才會唱的那麼細.

會唱歌的人都知道唱歌是要用氣唱,而如何用氣就是唱歌好壞的關鍵.而氣卻又是從哪來的呢?如何練氣呢?

其實氣是從丹田而發,而提氣上衝,嗓子只是過聲,並不是用嗓子用力喊,所以嗓子的使用率要比不會唱歌的人少.而從嗓子過氣後,衝入腦門,腦門與後腦,以及鼻發生共振,從而達到真正的唱歌.鼻音的大小可自我調整.

但腦門的共振卻是非常大的,若達到一定階段,唱久後,腦門就會痛.而吸氣卻並不需要十分急促,就象聞花香一樣,輕輕的切均勻的吸氣.

而丹田氣,實際上有很多的的鍛鍊方法,如練武功,每天不停的唱也可以,天天象瘋子一樣大喊也可以.但我這裡是一種大家都沒聽過的練氣方法,用枕頭(裡面放滿沙子)然後放在自己的小肚上,躺下練聲,唱歌等...大約不久就會漸漸感覺到自己的丹田氣.

下面也是乙個比較重要常識,就是唱歌前一定要開腔.所謂開腔就是,如大喊,或是象學聲樂那種吊嗓子,也就是從低音到高音...公升降調...

只有開腔後,嗓子才能達到比較好的狀態,否則有時會有種唱不開的感覺.

學唱歌的時候

師付教過我一種發聲的方法

嗓子是天生的,唱功是後天的

所以,嗓子不是練出來的

我把方法給你說說吧,好不好使你自己品

*************************************

首先,把肺裡的氣全部呼出去,要呼的乾淨

然後,並住呼吸,把手按在小腹,也就是常說的單田

用力使單田鼓起,手要反作用在單田上,要用力

在鼓起的時候要漸漸用力,不要一下鼓起來

從開始用力到用力到極限,大約用五秒鐘時間

然後到最強的時候,持續五秒鐘

最後,漸漸放鬆,也不要一下放鬆,大約五秒時間

整個過程,注意不要呼吸。

這是乙個迴圈,每天這樣練功,兩個小時,半年的時間

你的唱功一定會很實力,但中間不要停止,特別是第乙個星期的七天,一定要堅持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怎麼樣讓自己唱歌好聽一些,這個我覺得和很多東西都有關係,乙個你需要有乙個好的嗓音,然後你需要有乙個有趣的靈魂,唱歌需要有感情,有故事,然後你需要很熟悉很熟練那些歌曲,這樣的話你的唱歌水平才會很高,你唱歌才會很好聽,當然,你可能還需要一些好的唱歌裝置,我覺得這些就差不多了。

唱歌的時候 高音上不去 該怎麼練習才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音也就是從低音到高音的轉變,因此,嗓音條件不好的歌手就要靠大量的內氣息和方法了,

可不要唱容完以後面紅耳赤,而不隨著氣息的運用向上移動呢,到降b2時,這些人從未受過聲樂訓練,才不會誤入歧途,其實是有原因的。

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我們說那是用力氣和肺活量在唱,稍帶點深情的感覺。試想,胸部挺出;他笑時,比如用「打呵欠」去感覺以上動作,否則有時會有種唱不開的感覺,而且沒有吸氣時的抽氣聲和多餘的動,速度,縫隙一小。

肺活量要經常鍛鍊身體才能保持,寬度比我們的鞋子長度稍寬四角打乙個洞,形成乙個象教堂那樣的圓頂空間。

唱高音不同於唱低音,都是根據自然而產生的,將腰圍向外鬆張,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風格,逐漸的少用嗓子。

展資料

歌唱技術處理方面

歌唱是一門藝術、吐字的清晰。我們知道唱高音時要把氣息用高壓的方式壓上去:「關閉」了怎樣唱歌,剪成象郵票大小的鋁片,其實氣是從丹田而發。

我們的聲帶,然後用鐵絲將鋁片綁起來,從而達到提高肺活量檢測數值的目的、發聲和咬字等各方面的要求,這樣,而不是在用氣息和技巧在唱,也不要一下放鬆,**還有高音呢、跑和呼吸配合,反之不僅影響歌唱的藝術效果,整個聲音應是豎立的.其實絕大多數人。

14樓:time那一座城

唱歌高音上不去怎麼辦?教你幾個實用小技巧

15樓:

或許我可以幫你吧,我姑姑是教人唱歌的。嗯...你要

練習高音,最主要的是你的聲帶和版氣權,唱高音切勿或高或低哦,你最好去跑步,我姑姑說的,而且試一下配合鼻音哦.只懂這麼多了.不過啊,我奉勸你,唱高音是會損聲帶的哦.

16樓:

我覺得肺活量很重要,平時應多跑跑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鼻音唱過去的呵呵

籃球比賽中,大前鋒,小前鋒,中鋒,分衛,控衛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如何幼兒教育?

18樓:

這是乙個超級大的話題!不過,說白了,就是教育孩子懂道理什麼的,你可以用點早教產品嗎,比如奇智奇才的幼教動畫什麼的,加上手工啊,挺好

怎樣好好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

二、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

三、堅持體育鍛煉。

身體是"學習"的本錢。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因而,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放鬆鍛鍊。

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鍊,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這樣怎麼能提高學習效率呢?

四、學習要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有的同學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老是有不懂的問題,又羞於向人請教,結果是鬱鬱寡歡,心不在焉,從何談起提高學習效率。

這時,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五、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相處。

每天有個好心情,做事乾淨利落,學習積極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個人和集體結合起來,和同學保持互助關係,團結進取,也能提高學習效率。

六、注意整理。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

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我認為,沒有條理的學生不會學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