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電單車這個地方漏油怎麼回事,我的踏板電單車這裡漏油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22:22 字數 3464 閱讀 5243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是後輪軸與齒輪箱之間的油封漏油,漏的是齒輪油,修理需要拆下排氣管、後輪,開啟發動機左面傳動箱,卸下皮帶、皮帶輪,放出齒輪油,拆下齒輪箱,取下齒輪和齒輪軸,才能更換那個油封。

我的踏板電單車這裡漏油是什麼原因

2樓:廣航浚736湘

原本密封的地方漏油,大都是螺絲鬆動、油封損

壞、墊片變形這些原因造成。如果螺絲鬆動(或不緊)可以自己把它擰緊,擰時注意周圍的(對角的)螺絲都要均勻用力,切不可用力太猛。如果是油封墊片的問題只好送去修理。

踏板電單車這裡漏機油 怎麼處理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空氣濾清器前面的三角盒子裡面是有一小塊海綿的,它的前面有乙個管子通向發動機氣缸頭蓋,下面有乙個透明的管子,它的作用是把發動機缸蓋釋入出來的氣體**,減少空氣汙染和噪音,下面的管子是沉澱發動機排出氣體中的水或油水混合物。正常情況下,下面的透明管子裡可能會不定期的有少量水或油水混合物,發現管子裡液體多時拔掉下面的塞子,把液體放出來就行了。如果這個三角盒裡機油太多,要先檢查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加太多了,以及車是否翻倒過,如果沒這些情況,可能就是缸蓋內的迷宮有問題,在排出氣體時把機油也帶了出來,可以檢修一下缸蓋,或是換個新缸蓋試試。

4樓:彼岸不忘花落

機油加多了,或是開快了

踏板電單車漏機油是怎麼回事 10

5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常見的發動機滲漏油的原因如下:

1,放油螺釘滑絲,導致的漏油。解決方法:取大一號絲錐過絲,加裝絲套,重新安裝放油螺釘。

2,箱體沙眼或有裂紋,導致的滲油。解決方法:採用鉚接法(主要用於箱體沙眼的修復)或者使用鋁製修補劑修補。

3,箱體磕碰導致的硬傷破損。解決方法:更換箱體或使用鋁製修補劑修補。

4,箱體紙墊滲油。解決方法:更換密封紙墊。

一般的情況下,有三種方法可以解決:

1.修理化油器;

2.修理不好,或者根本無法修理,那就更換化油器;

3.如果覺得化油器還是蠻新的,除了漏油,其他沒有什麼問題,可是經過修理,也不能徹底解決漏油問題,那就在不騎的時候把化油器上面的閥門關掉;如果發現化油器的閥門也是漏的,那就在化油器的前面重新安裝乙個閥門。

6樓:公尺粒

髮機缸墊燒 檢查機油明顯見

少 要看見少

花3塊錢 買密封圈自換行 要明顯見少 擦乾淨 看看裂紋 明顯見少應該拿肉眼能看見往外漏 情況應該缸墊燒

換 要真缸漏或者別用500

180內絕能

是缸體漏是話? 用ab膠 把漏的地方用汽油洗乾淨 然後擦乾淨 用ab膠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缸墊燒了 檢查機油是不是明顯見少 要是看不出來見少花3塊錢 買個密封圈自己換上就行了 要是明顯見少的話 擦乾淨 看看那裡有裂紋 明顯見少的話是應該拿肉眼能看見那裡往外漏的 你的情況應該是缸墊燒了

換乙個就好了

要真的是缸子漏了或者別的也用不上500

180以內絕對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段時間再看看還有沒有漏,經常檢查機油,嚴重的話就要修了,一般100-200之間吧

9樓:l星期五

如果把曲軸箱撞裂了你就準備500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曲軸箱底擦乾淨,啟動一下,看看是否有裂紋。如果有,左邊300,右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封漏油大多數是由於油封磨損造成的,發動機的技術狀況不好也會造成油封漏油

,竄入到曲軸箱裡的氣體過多,會使曲軸箱裡壓力過大也會造成漏油,安裝油封的軸頭如果磨損嚴重出現溝槽,這樣就會密封不良也會造成漏油,組裝發動機是個比較細緻的活,來不得半點馬虎,組裝過程中如果方法不得當容易使油封內的卡簧脫落也會漏油,還有就是油封卡簧彈力不夠也會漏油。總之漏油的原因好多要仔細地檢查,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排除漏油的現象。

踏板電單車漏油?

12樓:海海的鞋子

這是後輪軸的油封漏了,它漏出的是齒輪油,齒輪油很少,一般不超過100毫公升,齒輪油不足會嚴重損壞齒輪和軸承,應盡快去修理電單車的地方更換這個油封。更換這個油封比較麻煩,要拆下排氣管、後輪,拆下傳動箱蓋,並卸下皮帶、皮帶輪,開啟齒輪箱出來齒輪和齒輪軸才能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齒輪油漏,可能油管有裂縫或化油器溢油。

14樓:許柳騎碧蓉

1是化油器

2是油開關的問題

15樓:蒯藝仙夏寒

可能它的設計跟你騎車習慣有出入.你是不是喜歡大油門?換京濱牌化油器看看.

16樓:裔採文望碧

化油器的常見故障主要有:

一、漏油故障的維修

漏油故障表現為兩種現象:

1、快速漏油。現象為溢流管快速漏油,有時上平衡管也快速漏油,致使燃油進入發動機燃燒室,車輛淹缸,不能啟動。故障原因多為:

(1)有較大汙物卡住浮子室;(2)浮子漏油損壞;(3)浮子在浮子銷上運轉不暢。解決方法是:清洗浮子針及進油管道,浮子若損壞可更換,也可把浮子中汽油甩出後用烙鐵焊結。

2、緩慢滲油。現象為電單車停放數小時後溢流管以數分鐘一滴的頻率緩慢滴油。故障原因為浮子針或浮子針座損壞,致使密封不嚴。

解決方法是:更換合格的浮子針及針座元件,對於不可更換的緊鑲配壓鑄式浮子針座,只能更換橡皮頭浮子針。更換浮子針仍不能排除故障的,就得用浮子針座修復器修復。

修復器可用42#鋼棍製作,上車床加工成比浮子針座內孔略細,頂部為錐形,錐度應小於原浮子針錐度。加工完成後必須把頂部用絨布拋光,把修復器頂部放入浮子針座內,用小木錘輕敲數下,然後裝復浮子針及浮子,插上油管,開啟油開關,把化油器倒置,經10餘分鐘不見針座內有油滲出,即為修復正常。修復器一般製作jh70型、wh125型兩種即可,修復器可重複利用。

踏板電單車空濾前面這個地方漏油。請問各路大神 漏都是什麼油呀?原因是什麼?又該怎麼維修呢?

1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空濾前面那個透明的管子,就是用來收集廢水或油水混合物的,正常情況下有少量的水或油水混合物是正常的,但如果太多就有問題了。那裡的水或油水混合物是從發動機缸頭的通氣管出來的,發動機在工作時內部會產生壓力,這些壓力必須要釋放出來,缸頭的通氣管就起這個作用。這個管子在排出發動機內壓力時,會有少量的水或油水混合物,進入到空濾前面三小形的小室內,再沉澱在那個透明管子裡。

如果管子裡的水多就沒什麼事,把管子下面的塞子拔下來放掉就行了,但如果是液體裡含油太多就不正常了,應首先檢查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加太多了,如果機油不多,有可能是缸頭蓋的迷宮室有問題,可以拆下來處理一下,或是換個缸頭蓋試試。另外,檢查缸墊是否損壞,使燃燒室內的壓力進入發動機,把機油從通氣管給擠出來了,但這種可通性不大,一般大多是缸頭蓋的問題。

踏板電單車腳蹬處漏油是怎麼回事兒

1 腳蹬處bai漏油是需要拆下du側蓋後,才zhi好判斷那個位置漏的油。2 機dao油或者是變速版器的油兩種權。3 機油 檢測。拔出機油尺,在機油尺下端有兩條刻度線 花紋 兩排英文本母。a 接近上邊的標記,油位正常 b 中間位置是缺少,需要新增 c 接近下面標記,嚴重缺少,新增或更換。4 機油不要新...

踏板電單車空濾前面這個地方漏油。請問各路大神漏都是什麼油呀?原因是什麼?又該怎麼維修呢

踏板車空濾前面那個透明的管子,就是用來收集廢水或油水混合物的,正常情況下有少量的水或油水混合物是正常的,但如果太多就有問題了。那裡的水或油水混合物是從發動機缸頭的通氣管出來的,發動機在工作時內部會產生壓力,這些壓力必須要釋放出來,缸頭的通氣管就起這個作用。這個管子在排出發動機內壓力時,會有少量的水或...

踏板電單車缸蓋漏油,為什麼踏板電單車發動機底部漏油

踏板車的發動機缸頭蓋上都會有通氣管,檢查一下是不是從那裡漏的油,如果是從缸頭蓋縫隙處漏油,最好是回銷售店換乙個密封圈,盡量不要打密封膠。氣門閥缸蓋由於熱脹冷縮的原因漏油的。自己先用工具把缸蓋緊一下。如果不行去摩托修理店買一張缸蓋密封圈這樣就可以解決漏機油問題 可能是墊子破了,拆開打點密封膠就行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