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第三輯O正 反 合 是什麼意思啊

2022-06-05 20:40:03 字數 978 閱讀 4052

1樓:流民小前瘋

東方神起的正規第3張**'o-正.反.合'將在亞洲7個國家發售.

29日從南韓開始,之後10月17日在泰國,台灣,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10月30日在中國發行.第3張**的主打歌'o-正.反.

合'是首以hip-hop,trance(電子**)等多種型別混合在一起的具有南韓式旋律,以此為基礎,再配上敏捷的結他旋律和trance**的特有的強烈合成器演奏的曲子.歌詞也別有風味.

在雄莊的強烈的氛圍下,適當地指向世上的訊息,充滿了構成社會要素的 '正.反.合'.

有'正'即有'反',從而引出'合',就像這樣不斷地發展,為了'合'就必須要有'反',表現出這樣的命題,以正.反.合指出演變中的社會的型態.

同時這樣發展的結果就是行程大的'o',以經常發展的方向來支援'o.k'的社會構成源頭這一意義,也就誕出'o-正.反.

合'這個特別的題目了.

除此之外,還收錄了盛載著感謝歌迷的一顆率直心的歌曲'i'll be there',以鋼琴伴奏的幻想性無伴奏曲'you only love'等共11首歌曲.

另一方面,東方神起還將於30日在首爾的蠶室主競技場裡,透過舉辦的show case舞台復出,開始正式的南韓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明為正

人間之暗為反

正反合一

是為人生

東方神起的是什麼意思?

3樓:楊曉允

主打歌《「o"-正 反 合》也是偶像歌曲中少見的,言之有物有批判色彩的好歌,利用十九世紀德國著名的哲學家黑格爾的「正 反 合」辨證理論,合而為一則成「圓」,也是英文本母「o」的象徵,鼓勵年輕的世代逐步走出失意與灰暗 。 (這是偶在無意間發現某**的介紹)

4樓:

表達的大概是對於這個世界黑暗處的態度

逆行或是附和,最終以【合】,即更加圓滿的姿態面對世界。

生辰裡面的三合是什麼意思我合她的是三合

三合指的是,十二地支 生肖 中,三個屬相的相合。你所指的麻吉指數是某人發明創造的關於星座方面的東西。是借用傳統的推命術,所派生出來的,準確性可想而知。申子辰合 這三個支相合,叫三合。其他的三合,還有,亥卯未相合,寅午戌相合,巳酉醜合,以上都叫三合。可能是新派的推命術,借用古時的術語,而改變其內容,讓...

三合關係是什麼意思,八字匹配為三合是什麼意思啊?

三合 就是三個 死黨 好朋友 於是,12地支,共有四組死黨。即 申子辰 三合.屬猴 屬鼠 屬龍,三合為一組死黨。巳酉醜 三合.屬蛇 屬雞 屬牛,三合為一組死黨。寅午戌 三合.屬虎 屬馬 屬狗,三合為一組死黨。亥卯未 三合.屬豬 屬兔 屬羊,三合為一組死黨。任何一組死黨中的某乙個人,皆會認為另兩個成員...

中,地支三合官局是什麼意思?三合財局又是什麼意思

就是三合局,而且合的那個局剛好是你的財或者是你的官 請問流年與四柱構成三合官局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八字裡的地支和流年構成的三合局。如果你要問我好不好,有兩個可能性1 是你要結婚。2.是你的公升官。3.如果構成的官局在你的八字裡是忌神的話,就是你的丈夫有難或者是你的工作有變動。我以上說我這些都是要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