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裡火球書頁要打的巨大小鬼在哪

2022-06-05 15:30:49 字數 1343 閱讀 2974

1樓:

樓上上上的不懂不要誤導人...

巨大小鬼是蓋爾茨丘陵地區的菲奧納中級4人魔族地下城最後的boss.

菲奧納難度倒是不高.. 不過中級4人證就不好搞了.. 普通菲奧納最後箱子有一定概率得到4人證,另乙個世界(火星)野外的巨大蠕蟲掉落菲奧納1人證、阿爾貝紅珠子地下城boss馬魔王掉菲奧納2人也是刷4人用,可以用來刷最後的箱子開4人的,或者塞爾的boss(低階、中級)石巨人掉的菲中2人,以上都可以刷4人證..

樓主要有十年抗戰的決心... 因為火10沒那麼容易掉(曾經刷過1個月菲中4也沒掉火10的人淚奔過去.....)

祝福樓主學會火球術..

2樓:匿名使用者

菲奧納中級4人地下城,有4只。

3樓:饅頭麻麻財智營

菲奧納中級4人地下城boss。火星哪有巨大小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班格拿有格地下城裡面又各種小鬼

洛奇/火球魔法的書頁收集

5樓:好好新星聞

火球第一頁:塞爾低階和中級棕蛇,火球第二頁:塞爾低階和中級變異蜘蛛,火球第三頁:

巴里低階灰色鬼魔,火球第四頁:巴里低階棕色鬼魔,火球第五頁和第六頁:菲地下狼人和伊比中級灰狼人,火球第七頁:

賽爾低階和中級鼠人。

技巧火球的任務是可以重複接的哦~所以可以把那礙空間的任務先扔掉,等書頁收集完畢後再重新接任務。

由於書頁是由時間限制的,所以得到後要盡快使用到書中。

書頁可以放在任何比本身書頁數更高的魔法書上,請務必小心。比如:書頁5可以放在第4頁的魔法書上成為第5頁魔法書,但也可以放在第9頁的魔法書上使他回到第5頁,這樣就需要重新收集6、7、8、9了。

誰知道洛奇火球書頁3、4、10頁在哪刷得到

6樓:戊採春

我幫樓上補充點,3和4可以去影子任務 塔拉的那個幽靈去做,房間有機率出奇怪的出,其中幾本可以撿起來的,精讀可以獲得各頁火球魔法書頁,以及鼠啊 海芋啊等墊卷。 不過幾率同樣看臉了。

10頁的話我覺得去野外找千年殺比較靠譜,千年怪出火球10,還有其他一些不錯的好東西。

洛奇火球書頁怎麼放進收集書裡?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魔法粉 同時裝備書頁 而且必須要1-10按順序放

洛奇火球書頁怎麼放進收集書裡?拜託各位大神

8樓:慈典

裝備魔法粉 同時裝備書頁 而且必須要1-10按順序放

電影洛奇》裡的演員現在怎樣了

史泰龍http news.baidu.飾演洛奇的妻子的女主角 史泰龍還行,還在拍電影呢,離了兩次婚,現在第三次婚姻滿幸福的...

有人要施華洛世奇的耳釘嗎,想買施華洛世奇的耳釘送給男生朋友,他只有乙個耳洞,可以買單只?或者有什麼牌子推薦,要好一點的

耳釘是耳朵上的一種飾物 比耳環小,形如釘狀。一般需穿過耳洞才能戴上,耳釘造型千變萬化,但它改變不了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 也有稱之為耳堵 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 耳釘不佩戴的時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裡浸泡5分鐘即可。有些人因為敏感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

在愛奇藝裡做一月的廣告要多少錢,在愛奇藝打廣告要多少錢

包月很貴的,要幾百萬的。我是愛奇藝獨代 在愛奇藝打廣告要多少錢 打下愛奇藝廣告部 這種會相對官方,但是 會貴一些 或者找下 公司,盡量還是多對比中介公司,這種廣告一般也是外包出去了,在愛奇藝 土豆 優酷出現個為期半個月時長15秒的廣告每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都是按照 次數收費的,以千人次 為單位,然後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