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t600運動版有沒有自動顯示油耗的功能

2022-06-05 14:15:04 字數 1464 閱讀 1556

1樓:買報的小行家坐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

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

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

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2樓:姓從蓉秘素

我的t600運動版這款車的油耗一直在8個左右徘徊,市區就會高一點,不過平均算下來的話在每公里6、7毛的樣子

眾泰t600怎麼調油耗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在儀表上面切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多功能方向盤就在方向盤上切換沒有就在儀表上切換

眾泰t600運動版的定速巡航怎麼用?

5樓:傻唄葉子

1、首先踩下眾泰t600運動版車輛的剎車踏板,具體見下圖。

2、下面按下眾泰t600運動版車輛的啟動按鈕,將車輛啟動即可。

3、這時看到眾泰t600運動版車輛的儀錶盤就可以點亮了。

4、下面再按下眾泰t600運動版車輛中控台左側的定速巡航按鈕,這樣就開啟了眾泰t600運動版車輛定速巡航系統了,具體見下圖。

5、接下來即可通過眾泰t600運動版車輛方向盤上的定速巡航按鈕調節了,具體如圖。

6、最後輕踩一下眾泰t600運動版車輛的剎車即可取消定速巡航狀態了,具體見下圖。

6樓:魅影冰狼

擰一下,向下拉,在向上一直提到你想要的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人士專業解答:t600運動版的定速巡航是在方向盤下方的左邊有兩個撥桿,靠近駕駛員的那個就是定速巡航的設定開關,只需要旋轉定速巡航開關就能開啟了,往上就是增加設定速度,往下就是減少設定速度。關閉的話只需要再次旋轉開關就可以了,如果不是特別清楚可以看看隨車給的使用手冊,這些都有詳細介紹的

眾泰t600和寶駿560那款車好

560就是寶駿730,所謂的mpv,換了4個大輪子,換了4根長彈簧,換了個殼子,換了個內飾,拆了兩個座椅 華麗變身為suv,新出的所謂智慧型手動檔就是乙個半自動amt變速箱,駕駛感受比調校最差的4at還要差。賣的好是因為,便宜空間大,用730的底盤和發動機,軸距 材料都沒變,當然便宜,省掉多少研發成...

眾泰t600前面撞了維修要多少錢

請問我的車子前面水箱冷凝器都撞壞了,修的時候發現發動機螺絲又斷了兩根,是不是很嚴重?大概要修多少錢。這需要分解後才能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東西壞了。眾泰 t600前輪廓被撞凹進去維修要多少錢 應該是葉子板吧,如果只是一面的話,鈑金 油漆大概400左右吧。有 嗎?最好拍張 看一下。眾泰t600前面保險槓撞...

眾泰T600汽車 大家感覺怎麼樣 ,求解

眾泰旗下首款中型suv車型t600於2013年12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售價10萬 15萬元。新車共推出9款車型,車型搭載與2.0t發動機,配備5速手動變速箱,配備5檔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雙離合 dct 變速器,提供兩驅版本車型。其最大的優勢就是 軸距2807mm以及配備的全景天窗 自主suv首款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