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天使好還是富貴年年好,世紀天使好還是富貴年年好

2022-06-05 13:15:02 字數 1599 閱讀 7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真是愛心父母!

首先兩者其實大體上相差不多,分紅保險最主要看的就是乙個公司的實力,經營狀況,這樣客戶得到的收益才會多!

平安的」世紀天使」

保 險 利 益

生存保險金

保單生效日起,每滿三周年返12000元現金(保額的12%),終身給付。

累積生存金 每三年給付的「生存保險金」若不領取,按年息4.5%複利滾存

身故保險金

18歲前身故:退保費+2.5%年單利; 18歲後身故:給付30萬(三倍保額)。

重疾保險金

發生重疾,給付10萬元保險金;給付重疾保險金之後主險保額不變;生存金給付比例不變;身故保險金發生變化。

重疾豁免保費

發生重疾之後,免交以後各期應交保費.

保單紅利

根據平安保險公司分紅類保險的實際盈利狀,按照保險監督機關的有關規定確定紅利的分配。

民生」富貴年年」

保險期間:至80周歲保單周年日

交費期間:躉交、5、10、15、20年

保險責任:生存金: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後60周歲保險單周年日之前每滿兩周年的保險單周年日生存,本公司按本合同當時有效保險金額(基本保額+分紅增額)的百分之九給付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於60周歲保險單周年日(含)起至八十周歲保單周年日(含)期間,在每一保險單周年日生存,本公司按本合同當時有效保額(基本保額+分紅增額)的百分之十二給付生存保險金。

祝壽金:被保險人生存至70周歲保單周年日,本公司按本合同當時有效保險金額(基本保障+分紅增額)給付祝壽金,本項保險責任終止,其他保險責任繼續有效。

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因疾病或意外傷害身故,本公司向您無息返還所交保費,本合同效力終止。

保單紅利:公司根據每年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按照保監會的有關規定,確定當年的紅利分配方案。分紅保險保單每年的分紅是不確定的。

本合同的紅利領取方式為購買增額交清保險,增額交清部分不參與分紅。

產品特色:安全保本:能保證資金的安全性,客戶所交納的全部保費終將返還給客戶手中,身價保障最高可達基本保額的百分之64

快速見利:從交費開始至60周歲前,每隔一年領取基本保額+紅利增額的百分之9,作為日常的花銷,快速見利讓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年年養老:60周歲開始每年領取有效保額的百分之12,享受遞增養老帶來的喜悅,70周歲領取高額祝壽金,讓老年財務自由,打造高品質生活

越領越多:分紅增額,以基本保額+紅利增額為基礎的生存金不斷遞增,領取越來越多,抵禦通貨膨脹帶來的生活成本提高。

投保規則:被保險人投保年齡:28天到59周歲

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人壽也不錯啊,公司實力強,經營就很好.現在公司有款」金彩明天」分紅保險還不錯,您可以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有看對你適不適的。

你所投資的,收益及保險能否有回報。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做友邦的),為客戶做保險,收益應當關注,但更應注重保險的條款,業務員和你講的,和合同上約定的是否一樣,此其一,其二是,在何種情況下可以拿回,拿回多少,而不是莫梭兩可的條文。

目前國內市保險所佔份額前三分別為:中國人壽,中國平安和美國友邦。

專業,來自專注。但願你能選到一種更為合適你愛子的保障!

是富貴命好還是享福命好,富貴命好還是享福命好

享福命好,富貴未必就能享到福,享命好,命只有一回 我覺得兩者都差不多哎 富貴命好還是享福命好 當然是享福命,有的人富貴卻依舊煩惱。但享福則是乙個人的生活態度。是富貴命好還是享福命好 要同時好才真的好,有富貴卻沒命享,會享福卻沒有富貴都沒用,只有兩者缺一不可才真的是福人 我想應該是雙魚咯 呵呵 天生富...

金裕 世紀彩虹 吉星送寶 哪個好?

均不錯的。不過,該保險產品是分紅型,收益由每年紅利決定。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 是如何的高 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 支票 我們購買保險,首先,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吉祥如意年年好富貴平安日來哪個是上聯哪個是下聯

上聯是,吉祥如意年年好,下聯是,富貴平安年年來,上聯尾字是仄聲,好字是仄聲。下聯尾字是平聲,來字是平聲。富貴平安歲歲歡,吉祥如意年年好 哪個是上聯 依據傳統,仄起平收。所以 吉祥如意年年好 為上聯 貼右邊 上手 富貴平安歲歲歡 為下聯 貼左邊 下手 上聯 吉祥如意年年好 下聯 富貴平安歲歲歡 你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