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小指短的人命運不好嗎,小指短的女人命好不好

2021-03-04 08:53:33 字數 1531 閱讀 4544

1樓:山人來也

手指長短和命運無關,性格決定命運,調整你的性格,你的命運將更好。

2樓:釗幹鎖斯喬

你好!就是苦命人。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小指短的女人命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命的好壞看自己後天的努力!看手指能看出錢來嗎?難道真有世上第一短手指獎頒給你不成?加油吧丫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我的也沒有過三關!不要迷信什麼命運!成功靠自己,愛拼才會贏!

手指頭短的人是不是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指過三關,不愁吃穿

手指長短看人的個性

1、手指很長的

內人大多數是熱容心腸的人,喜歡幫助人、為別人操心。但是,有時熱心過火,讓對方覺得別有用心,反而會被人疏遠。

2、手指粗長的人往往有點神經過敏,喜歡孤獨和思索。

3、手指稍短的人性格粗獷,心胸開闊,思維敏捷。但是,缺乏計畫性,散慢馬虎。

4、手指很短的人性格內向,戒備心重,固執任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頭來的長短,是根據自身情況自身體高低來決定的。

例如長1.8的個頭,卻長著一雙小手掌五個小短粗的小指頭,你能說他命好或命不好。

所以說指頭的長短粗細跟自身條件有關,身高體重來決定自己的一切,命運的好壞,也需要家中環境,個人努力,心胸開闊工作進取,以善為本,再有一付健康的身體,等等原因來決定的。

也不能主觀的決定手指長短來評價命運。

7樓:混世達人

沒有啊,手指頭短的人都長壽,你說命好不

8樓:歪歪

人的命運是自己的努力拼搏換來的,命與手指長短沒關係,不要被封建迷信所左右,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越努力越幸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相書一直就有著「小指過三關,絕處能逢生」這樣的說法,很明顯小指短是不好的,如果小指在正常情況下,有輕微彎曲的,代表這人做事時是容易偏心。 對了,還有,小指短的朋友,喜歡直來直去,在事業上不喜歡拐彎抹角,小指短,這樣的人體力相對比較差,手指柔軟的能向後彎的人,這種人心都比較軟,經不起別人說好話求自己,容易改變主意。 她的小指低於無名指的第一指節線很多

10樓:zj198412科柯課

這樣講似乎沒科學道理,手指短和體高是有很大關係的

11樓:796沸點科技

這沒有什麼道理,手指短可能是基因的緣故,也有可能與身高成比例,不過談及算命,就顯得有點不必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好不好手指長短決定不了,自已努力,奮發圖強,學習知識等這都可以改變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手掌有多大了。

14樓:榮資零思菱

就是鋼琴難彈一點而已

新月眉女人命運,眉毛短的女人命好嗎

1 總論 做事較急性,主動又積極,容易達成目的,發展成功,注意因大意而造成的損失及色情之災。天運五行屬木,一生成功較快。2 性格 性急且多疑,善於待人接物,喜歡社交應酬,樂於幫助別人,心情樂觀而豪爽,但內心較操勞。3 意志 意志堅定,能樂觀奮鬥,容易達到理想,一展自己的抱負。4 事業 受到親友的幫助...

屬羊的人,命真的不好嗎,屬羊的人命運真的不好嗎?

恩!但我媽自己屬羊的,卻一直說屬羊的不好,命苦之類的 不過確實命不太好,多坎坷 死活不讓我生屬羊的,說這次屬馬的不中的話,就別生了。和她講道理也不聽。本來這事就是上天註定的 屬羊的人有好也有壞。有當官的,有當農民的,有當富翁的,而在於八字與風水的先天配合和後天的努力。我們這的說法是,屬羊的要是兒子命...

正月十三生的女人命好嗎,正月十三出生的人命運好不好?

對,不好,我也是正月十四的 不好 因為我也是正月的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想什麼呢?都21世紀了!正月十三出生的人命運好不好?其實,命運不是機遇,而是選擇,沒有誰能夠主宰你的一切,完全是由自己去掌握的,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擇和努力爭取,才能夠獲得成功哦 查一下屬羊女孩婚姻緣 關於正月出生命運不好這種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