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鍛鍊拳擊力量和速度以及腿力,如何鍛鍊出拳和出腿的力量!

2022-06-05 11:00:03 字數 3977 閱讀 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5歲,我是每天100個俯臥撐50個指臥撐,俯臥撐50個一組,指臥撐25個一組,我深蹲不做,我用扎馬步代替做深蹲的,仰臥起坐一口氣200個,教練說我們這年齡發育比較快,容易把肌肉弄僵最好不要做負重練習,還有每天要跳9分鐘繩子,3分鐘一組,多打打空擊和實戰,你這樣應該沒問題,我身高1.69體重92斤

如果你說多久見效的話,我是六塊腹肌1個月,八塊是2個月。還有要問的家我q吧1253136657

2樓:

負重衝拳能提高拳擊力量和速度

如何鍛鍊出拳和出腿的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出拳速度的練習,建議打紙片,要有穿透的意識,長此以往,可以練成強大的穿透力以及快捷無比的速度。李小龍生前很喜歡打紙片。腿部力量的練習要循序漸進,

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 練習肌肉不要太過猛 在練習拳擊 和腿擊之前一定要做好足夠的熱身!!避免韌帶拉傷!!!腿的力量的話 抱頭蹲地 兩組 每組六十下 或者 加速跑三分鐘 主要是為了鍛鍊腿部爆發了!!

5樓:生活d味道

還是請個專業的教練指導下實際的動作比較好!

拳擊初學者(怎麼提高出拳速度以及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沙袋,做力量的訓練,1/s 3拳就可以的了。 李小龍是350磅,一般人100磅吧,一般拳擊手也就能達到150~200磅。 泰森520磅。

7樓:fq**

常打沙袋是練爆發力的 首先知道怎樣發力。一手握乙隻一斤重的空拳棒,《空拳棒自己可以用鐵棍做成》自己練習打空拳。年輕人速度好練,重拳慢慢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腰部的贅肉要消除,腰是力量之源。強化背肌和腰肌訓練,出拳速度可以聯絡快速擊打梨球,還可練習敏捷度。一秒幾拳這是外行問題,超重量級一秒兩三拳,輕量級一秒十拳都能達到,問題在於,與人對戰,對手不會放開防禦任你快速擊打的 至於出拳力量,高的能達到500公斤以上,一般的業餘選手怎麼都有2、300公斤

9樓:溫丹琴

這是一套完整的拳擊教材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空手道初學者

用那個小球球扔,向前推

怎麼練習拳擊的出拳速度和力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拳擊的速度··是在不停的衝拳中不段提高的!··力度是你的肌肉訓練!··加強訓練··俯臥撐之後速度衝拳!··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在水裡抓魚。 練速度。

或者拿3個籃球丟牆。人離牆5公尺。用力丟。不要給球停。2個開始練起。

這個練速度和眼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沙袋還有去看看教程,教你怎麼出拳才會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速度球掛著打,效果很明顯的。

拳擊的速度和反應要怎麼練?

15樓:傲骨無痕

出拳是腰帶動肩,肩帶動拳,要用全身的力量去發力。

其他的就是

俯臥撐20一組,連續做三組就行,每組休息1分鐘;

仰臥起坐30一組,連續做三組,每組休息1分鐘;

要是有機會就去買兩個啞鈴,練習臂力,如果沒錢那就花兩塊錢買個跳繩,500個一組,三組就行,這個中間沒時間要求。

另外可以以一分鐘為限快速出拳練習出拳的速度,以增加爆發力。

不需要太多複雜的訓練,重在堅持,我練散打十年了,但是開始用啞鈴什麼鍛鍊身體卻是從小學四年級開始至今也有十五年了。

腿的話主要就是靠跑步,耐力是長跑1公里以上,爆發力主要是短跑。

反應的話一般通過實戰來練習也可以通過打打桌球作為輔助練習。

16樓:焉思咎芷若

拳擊速度是乙個籠統的概念,包括躲閃速度,擊打速度,阻擋速度等....再細分肢體躲閃,又分為頸部,腰部,膝部,腳部.只有針對性的強化訓練才能迅速提高,通過腿部帶動腰部,把力量傳給手臂..

這樣打出的拳才有力量.

17樓:永問辜欣懌

首先要有正確的出拳姿勢,正確的姿勢可以讓你的力量和速度充分發揮,然後要有力量基礎,平時多練爆發力

怎麼練自己的拳擊力度

18樓:翱翔roc丶

1、加強腿部力量

拳的力量大部分來自腿部。大腿是力量和技術的基礎,至關重要,所以必須加強腿部肌肉。跑步能提高大腿的有氧耐力,但力量的話更應注重的是厭氧耐力,提供爆發力。

譬如騎自行車,跳箱和大力量的腿部爆發力訓練。

2、加強拳頭的硬度

拳擊,拳擊,拳頭是一切。雖然力量並非來自拳頭和手臂,但沒有拳頭,也就over了。手傷是非常常見的,所以要注意平時加強你的拳頭。

在拳擊圈,它實際上被低估了,但在武術領域,非常重視。

3、改善上身旋轉

通過旋轉肩膀和軀幹產生額外的速度,這反過來將增加你的出拳威力。許多拳手在疲憊時不能很好的運用,導致結果不得不甩出「臂拳」。

整個上半身足以產生乙個擊倒所需的扭矩,所以你應該集中注意力在這方面的練習。揮擊棒球球棒或高爾夫球杆產生與投擲拳頭相同的運動軌跡。

4、擊穿目標

許多拳手只是擊中目標而不是擊穿它,這樣會缺乏穿透力。原因可能是因為害怕如果沒打中而失去平衡,或者這只是養成的習慣。

除非你完全打出你的拳,不然你不能充分打出威力。練習擊穿沙袋,而不是只是打中它,會感受到很大的區別。知道什麼時候完全發力什麼時候不用。

5、雙腳不要離地

每當出重拳時,雙腳都應該總是在地上。很多拳擊新手在揮拳時,腳部離開地面是很常見的。

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力量,需要讓雙腳牢牢地在扎根在地面上,這不僅會增加你的拳頭威力,當你打偏時這也將幫助你保持平衡。

19樓:匿名使用者

體能鍛鍊 力量鍛鍊 是必不可少了 但是打拳踢腿都還需要用腰力 腳蹬地 扭腰 帶動拳和腳 用身體的重量加慣性去打 就有勁了

20樓:開口笑先生

你先練習基礎的 最基本的用拳頭做俯臥撐 慢慢就好了 之後可以帶著纏手布打牆面什麼的 循序漸進 不要亂來

21樓:龍在天

這麼無計畫的亂練會對身體有極大的損壞,分組做單手俯臥撐,多角度打擊沙袋,注重力量和速度的結合,漸進的提高速度,初始盡量少做一些難度大的動作,如後勾拳,一定要練自己的定力,切記急躁,有時間再具體介紹一些技巧,先做好基本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踢腳就扭, 我都踢怕了

動作不對或者沒有熱身 .我估計最主要的原因是 打擊部位你用了腳背了 下次往上一些 盡量用小腿 或者 連線處

拳背突出來的骨頭 用這個也就是拳鋒

至於力量 多練 你現在動作都不對 從基本功連起

我練拳擊 力量要天天練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吊槓,每天兩小時,手綁在單槓上…疼,手腕有血痕…滿身汗…好處是痛苦的時候學會勻速呼吸,對抗的時候受益匪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凡事都有個度, 過猶不及, 根據自己的身體素質來決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拳擊需要各種力量素質有較高的綜合水平,而不是單一地發展某種力量素質。 1最大力量訓練 2速度力量 3力量耐力訓練

1最大力量訓練一般是指用大重量練習。主要是提高肌肉的面積。最好隔天練習一次。

讓肌肉有休息恢復的時間。2速度力量;一般指提高單一的肌肉收縮,或是神經指揮肌肉的功能,或是肌肉彼此間的協調能力,可以每天練習,但是一定要少而精。3力量耐力訓練 一般指長時間的讓肌肉工作,最好在課的最後練習,可以每天練習,但是一定要除理好和速度的關係。

去健身房鍛鍊,在練力量訓練之前,有氧運動應該做多久?20分鐘?半小時

一定不要忽視健身前的熱身運動與健身後的拉伸運動,其作用不亞於一次完美的健身,會讓你的健身事半功倍。切忌不要一健身,就開始大重量的器械的訓練,這樣做很容易導致肌肉拉傷,對關節傷害也是非常大的。一 健身前一定要進行熱身運動,先預熱身體為之後能舉起更大的重量做準備,無論是什麼水平的健身愛好者熱身運動都是必...

我昨天在健身房鍛鍊時候有人把我水杯砸壞了我也不好意思

這樣的人,蠻不講理,遇見就當沒看見,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不用計較。交友技巧有哪些?交友要看你的目的性,拋開利益 友,如果是真誠的交友,那就兩個字就夠了 真心 交友有什麼技巧 說話要用腦子,敏於事,慎於言,說話多了沒好處 說話不要只顧一時的痛快,說大話,信口開河 遇到事情不要急於下結論 先成為好朋友,...

我在鍛鍊胸肌的時候,左邊比右邊受力大,導致右胸沒有左胸厚實?請問如何矯正

從根本上講,肯定是不平衡造成的,你下回鍛鍊時自己觀察一下 如果是臥推或仰臥飛鳥,首先看躺的平不平,如果沒問題,看你的槓鈴握的是不是對稱,如果這個也沒有問題,那就看你動作是不是對稱,都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個體差異,但這種不對稱的情況一般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建議你如果不是過於不對稱,就不要做調整,平時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