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連線有密碼的熱點,怎麼給自己的熱點設定密碼

2022-06-05 03:05:02 字數 5806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熱點是你朋友或你自己的,在熱點密碼裡面有,輸入進去就會好,別人的就不好辦了。

2樓:妲己愛上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和連線wifi的方式一樣,因此您在連線之前需要問一下對方熱點的名稱和密碼;在得知熱點名字和密碼之後,開啟手機的wifi,搜尋對方的熱點名稱。

2、在搜尋成功之後點選之前獲取的密碼即可成功連線對方的熱點。

3、如果您需要開啟熱點只需要在手機的設定中開啟【個人熱點】功能,設定好熱點名稱和密碼之後,開啟開關即可共享熱點。

提問連線熱點我連線呢

回答首先需要進入到設定介面,知道熱點密碼方可連線,具體方法如下顯示:

點選設定

輕點【設定】,點選【個人熱點】,開啟【允許其他人加入】的開關按鈕,開啟要連線熱點的手機,點選設定。

輕點無線區域網

輕點【無線區域網】,找到熱點,點選名稱,輸入密碼,再輕點右上角的【加入】按鈕 ,即可連線手機熱點。

取消連線熱點

取消連線熱點,則將【無線區域網】開關關閉即可

提問要能蹭別人的網

知道密碼。上班能開啟呢

蹭網怎樣知道wifi密碼

回答一般蹭網獲取密碼有兩種形式:

1、顯示無線密碼:這個需要用到無線密碼破解器,可以在破解無線密碼的同時將無線密碼顯示出來供其它人登陸使用;

1、一種是只能蹭網和自己登陸,不能檢視無線密碼,這類就需要用到蹭網絡卡了;

我球69086後面是9654樓主如果是乙個人用的話,建議用第二種方法會相對比較好點,如果多人使用,可以試試第乙個方法。

更多16條

3樓:tony泉泉泉

知道對方的密碼輸入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wifi萬能解鎖

怎麼給自己的熱點設定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選單,點選「個人熱點」;

3、進入「個人熱點」選單。

4、向右滑動開關按鈕,即可開啟wifi熱點,並設定wifi密碼為12345678。

這樣蘋果手機的wifi熱點就設定好了。

6樓:夏老師問一問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網路和網路連線,然後點選可攜式熱點,如下圖所示:

2、然後選擇設定移動熱點,如下圖所示:

3、找到密碼選項,進行修改即可,如下圖所示:

7樓:職場小人物

1、首先,在解鎖介面下,點選手機菜單鍵,選擇「系統設定」

2、一般手機熱點設定,不會直接顯示在系統設定介面,這裡我們選擇「更多無線連線」

3、設定手機熱點,實際上共享出手機移動資料網路供其他裝置連線,所以此步選擇「網路共享」

4、開啟「可攜式wlan熱點」,這時候我們已經開啟了熱點,此時其他裝置已經可以連線。但是此時網路為開放性網路,任何人都可以連線,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需要給此wifi設定密碼,以防其他人蹭網。

5、設定熱點密碼,此處我們選擇「設定wlan熱點」

6、進入設定之後,在ssid一欄,我們可以修改熱點wifi名稱,此處我們點選下方的「open」

7、選擇密碼加密方式,此處我們選擇「wpa2-psk」

8、在密碼一欄輸入希望設定的熱點密碼,然後點選確定退出設定,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在使用過程中,發現無法連線上網,檢查是否開啟流動網路。因為手機熱點是共享自己的流動網路,如果流動網路沒開啟,那麼連上熱點的裝置將會無法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個人熱點--「熱點配置」即可檢視或修改熱點密碼。

9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10樓:楓葉飄落

去wifi設定裡找到繫結與可攜式熱點進入,找到可攜式wifi熱點設定就可以修改了。

11樓:啊天哥

找乙個叫 高階 的東西

電腦連線手機熱點電腦不顯示密碼視窗

12樓:霓霓霓阿噠

你在你要的wifi 上右擊,點忘記,然後在連就會出現讓你輸入密碼的空格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自己手機的網路連線,可以先用別人的電腦試下能否連熱點,如果可以,這說明和電腦設定有關,就要對電腦進行設定。

步驟一、開啟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開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選項,設定新的網路。

步驟二、進去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會出現手動連線選項,把熱點資訊輸進去,記得不要出現差錯,要完全一致然後會出現你的熱點已經存在,點進去使用現有網路,會發現網路又回來了。

14樓:郁子塵

是不是你熱點都沒有設密碼,然後電腦自己都連上了。

15樓:公尺可達噠

首先檢視自己的手機網路連線用其他的電腦試下能否連線熱點,如果可以,就說明這和電腦設定有關,就要對電腦進行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並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開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選項,設定新的網路。

2.進去之後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這時候會出現手動連線選項,把熱點資訊輸進去,然後會出現「你的熱點已經存在」,點進去使用現有網路,就會發現網路又回來了。

16樓:信黎立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並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開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選項,設定新的網路。

手機上的wifi可攜式熱點怎麼設定密碼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手機和什麼作業系統!好多都是不一樣,好辦法就是打**問手機的客服!他會手把手教學!肯定解決你問題!最重要的是**免費!

18樓:的隱隱約約

可以啊,就在設定,無線和網路設定,再點選網路分享與可攜式熱點,裡面就是了,打個勾勾總回吧!!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3g熱點服務,先不開啟,點選項→高階→wlan熱點模式(設定),你就可以選擇以wep或wpa,wpa2加密方式,本人建議以wpa2方式加密!

20樓:德美樂舒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更多無線連線;

選擇「網路共享與可攜式熱點「;

選擇設定wlan熱點即可更改wifi熱點密碼。如下圖:

21樓:口才重要

可以的 在網路設定裡面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

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02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03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04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0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06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07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0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0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23樓:本茗尚中震

就是手機上那個可以分享網路的可攜式熱點的可以設定乙個密碼不啊,別人的手機或計算機要輸入密碼才能用。

手機wifi熱點,能設定密碼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手機有配置選項的。可以設定wifi熱點密碼。

如果只允許幾個人用的話,你可以自動搜尋裝置,然後新增到允許裝置裡,然後wifi熱點有乙個只允許指定裝置使用的選項開啟,以後就只能這幾個人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3g熱點服務,先不開啟,點選項→高階→wlan熱點模式(設定),你就可以選擇以wep或wpa,wpa2加密方式,本人建議以wpa2方式加密!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呀,依次點:

設定->無線和網路->繫結與便捷式熱點->便捷式wlan熱點設定->配置wlan熱點,這裡可以設定網路名ssid和連線需要的密碼。

27樓:s難以忘懷

能~ 開的時候 會提示你設定密碼~ 仔細尋找回就能看見~

28樓:累累哈

可以 前提是你的手機支援作為便攜熱點

iphone一開熱點好多人破解密碼在用,怎麼能阻止他們連線?

29樓:酸檸檬嘿

iphone一開熱點好多人破解密碼在用,阻止他們連線的方法:密碼是如果用字母數字加符號 ,應該破解不了,可以試試。

具體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2、進入設定後,找到個人熱點並點選開啟。

3、進入個人熱點後,找到無線區域網密碼並點選。

4、輸入密碼後點選完成。

5、這樣就可以了,開啟個人熱點試一試。

30樓:紫應賓

密碼用字母數字加符號 ,應該破解不了 試試。

設定-個人熱點    把密碼設定起來。

在設定列表裡,點選「個人熱點」一欄,進入它的設定介面。

在當前個人熱點開啟的時候,可以在「無線區域網」一欄看到當前個人熱點的無線連線密碼。由於是隨機的,如果你覺得不好輸入的話,可以點選自己修改。

隨後就可以自己設定個人熱點的無線連線密碼了,但必須是不得少於8個字元的密碼。修改好以後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

隨後我們就再讓其它的裝置重新連線 iphone 上的個人熱點,輸入新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

所以,當你遇到個人熱點密碼錯誤的話,一定是沒有注意它的隨機密碼。只要自己手動修改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先要設定密碼,如果有人用破解密碼的軟體解開並連上了,你就把他拉黑。

蘋果手機使用者忘記了icloud密碼的時候,可以通過以下兩個方式解決:

在icloud官網即可更改密碼。

如果無法更改密碼,帶著自己的手機、買手機的發票和手機的包裝盒可以在售後解決。

花錢解鎖的都是**,不可以相信的。

如果刷機以後無顯示[email protected] 的時候

就說明是無鎖的。

重新註冊乙個icloud id啟用就好了呢

31樓:中國移動

建議對熱點的密碼進行修改,可以此限制接入的數量。

個人熱點怎麼連線?連線個人熱點怎麼連線

個人熱點的連線方法如下 2 找到設定選項當中的個人熱點,然後點選進入。3 開啟熱點設定之後,我們可以設定熱點的名稱,密碼,還有頻段和標識。設定好之後,熱點就已經開啟了。我們就可以告訴別人熱點的密碼和名稱。4 如果我們需要連線別人的熱點,我們只需要開啟wifi功能,找到需要連線的熱點。5 輸入熱點的密...

華為熱點怎麼開啟熱點密碼

一般手機開熱點是可以不需要密碼的,如果只想向某個人開放熱點的情況下,才需要開熱的密碼,就在開熱點的頁面上就可以設定密碼。當你華為熱點設定後,想要檢視熱點密碼的話,就在那個熱點裡面都可以看到的,仔細找一找就能找到那個密。華為的熱點如果想要開啟熱點密碼,那麼其實和輸入wifi密碼是一樣的,首先進入設定在...

音箱連線有插頭怎麼連線電腦,音箱連線有三個插頭怎麼連線電腦

這個問題需要詳細描述,音箱音訊輸入介面一般分為 1 模擬音訊 tsr輸入介面 3.5mm 6.3mm音訊介面,通常叫耳機介面 2 模擬音訊 tsr 耳機音訊口 轉rca 蓮花音訊口 介面 4 模擬音訊 xlr 平衡輸入 介面 3 光纖輸入介面 5 同軸輸入介面。以上時常見的音箱音訊介面,如果你的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