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做映像編輯的膝上型電腦什麼配置的價效比高

2022-01-31 17:49:02 字數 2002 閱讀 6516

1樓:華碩服務

nx580vd  是一款高效能的輕薄膝上型電腦,可選配第7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srgb 全色域的 4k uhd 螢幕(選配),高畫 geforce  gtx 1050 顯示核心、與 harman kardon  共同開發的音效技術、新型散熱技術以及快充技術。

搭載強大的散熱系統,即使在高負載多工處理或長時間遊戲期間也能保持流暢且穩定的效能。智慧型雙風扇設計配備八段可自動調整的速度。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騰訊電腦管家

華碩fx63vm7300(8gb/128gb+1tb/6g獨顯)螢幕:15.6英吋

解析度:1920x1080

cpu主頻:2.5ghz

核心數:四核心/四執行緒

顯示卡型別:發燒級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6gb

記憶體容量:8gb

顯示卡型號:gtx 1060

硬碟容量:128gb+1tb

3樓:

做這類編輯工作常用的就是ps,dw,ai這類軟體,價效比高的話建議買遊戲本,既可以滿足日常編輯所需,又可以日常娛樂遊戲使用,因為專業的筆記本太貴了,普通的辦公本效能又太差。建議考慮下面幾款:

1.惠普暗影精靈4膝上型電腦。

2.巨集碁暗影騎士3膝上型電腦。

3.聯想拯救者y7000膝上型電腦。

4.華碩飛行堡壘6膝上型電腦。

備註:以上4款筆記本有多種配置,最低的配置也是不錯的,自己可以去京東搜尋看看,合不合你胃口。

目前膝上型電腦什麼配置價效比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i5 7500hq/8g/120g ssd+1tb hdd/4g gtx1050獨顯

膝上型電腦什麼配置好一點,要具體的?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須惠

膝上型電腦的配置一般看幾個方面:

1.畫面解析度:膝上型電腦的畫面解析度對於喜歡看電影,玩遊戲的朋友來說尤為重要,所以在配置膝上型電腦時盡量選擇練高解析度的。

2.cpu主要的效能指標有: 主頻即cpu的時鐘頻率(cpu clock speed)。

這是我們最關心的,我們所說的233、300等就是指它,一般說來,主頻越高,cpu的速度就越快,整機的就越高。 時鐘頻率即cpu的外部時鐘頻率,由電腦主機板提供,以前一般是66mhz,也有主機板支援75各83mhz,目前intel公司最新的晶元組bx以使用100mhz的時鐘頻率。接下來我們看看熱門的cpu。

3.顯示卡好不好決定你可以用你的電腦做多少種事,例如有些比較差的顯示卡就不能玩lol等大型網路遊戲。

4.當然硬碟也是你買電腦時主要關注的東西,有些人覺得只要硬碟夠大就ok了,其實不然。

5.還有電腦的顏色,重量等都是根據你自己的喜歡程度進行選擇。

下面補充一cpu的選擇知識:

cpum 移動版(筆記本u統稱)

u 低功耗版(也就是低壓版,intel為u/um/t等)

mq 四核移動版(hq,qm一樣)

x 是max (同款最高效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京東 華碩 a53xi245sd sl 京東 4199華碩a53xi245sd sl 4299 華碩r500xi321vd sl 5299 去看看聯想的 機子吧,3000 4000的筆記本就買國產的吧,國產的便宜點!聯想就很不錯!想買乙個超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