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我跟他表白之後,他說他也喜歡我,我又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不喜歡了,可是最近他一見面就

2021-03-20 11:35:42 字數 4879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變妹妹了..悲傷.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喜歡你,是愛你

我喜歡的乙個男生,我跟他表白了,我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不喜歡,我閨蜜和別人都覺得他喜歡我,我也這麼

3樓:就愛港劇

不喜歡。關心你,只能說明他是那種暖男。對誰都這麼好。

4樓:miss看笑話

他也許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也關心別人,真正喜歡你的人是沒辦法說出不喜歡這三個字的。

5樓:明

給他點時間吧。他需要慢熱。

6樓:

他是不喜歡你的,只是禮貌問題

7樓:最美的傷痕→叫回憶

他不喜歡你,喜歡你他會說的,喜歡你的人說不出不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 水中月是天上的 眼前人是心上人 你覺得

我很愛乙個男生,跟他表白了,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喜歡。但他不肯接受也不拒絕、我該怎麼辦呢?

9樓:塗秀榮桓巳

這麼好的事怎麼不讓我碰到啊!有可能是每個人

的一生中,心裡總會藏著某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是無法被任何人所取代,就像乙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輕輕一碰,就會令人感到隱隱作痛。

10樓:毋傅香管詞

愛情在很多時候都是一種很危險很傷害身心的東西,就像劃火柴一樣,只能瞬間發

出光和熱,過後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不會輕易去划這根火柴,我只把火柴放在口袋裡,偶爾拿出來看一看,享受一下虛擬的溫暖,從不輕易談戀愛.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有乙個男生和我表白了,他說喜歡我,然後問我喜不喜歡他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其實還是有一點喜歡,我答應

11樓:zyf別想他

他還會默默關注你只是你的錯覺而已 當初是你不再搭理他的現在還會覺得他還會喜歡你嗎 別傻了 他已經有女朋友 忘了他吧 人都是這樣往往失去後才懂珍惜

12樓:換你轉世回眸

多平凡的道理!總是要等到真正失去才懂得珍惜!

13樓:常圓嗯

既然她都有女朋友了,我想他也做過乙個艱難的選擇,最後她選擇的不是你,放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自我感覺良好了 而且隨性。

15樓:王宇

珍惜眼前人吧,有些人真的是錯過了就不再了。

16樓:才子佳人

那你倆可做永遠的知心朋友吧

17樓:麼麼噠傻二愣

請你放手吧,另尋佳人,人家都有了女朋友,你又是何種身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今天我跟乙個男孩子表白了,他就說他也喜歡我,然後我就問他為什麼喜歡我他說一見鐘情,我該不該相信呢?

19樓:苗海迪

答,不能盲目說他對你好,要慢慢地相處,不能輕信男朋友的話,可處繼續努力發展不可處就緩解放手,現在的小孩子像六月的天氣,說變就變!

20樓:鶩默笙

嗯……你該不該相信這是你的事我只能提下我的看法你在決定要不要相信,可能他雖說的一見鐘情是他沒女朋友剛好單身想談戀愛,你恰好表白了所以就和你在一起,他說一見鐘情只是不想讓你又不想和他在一起,他可能打算日久生情,當然也真有可能是一見鐘情,當然一見鐘情我認為可能性不大

21樓:墨摯情

小朋友,不要迷戀一見鐘情

所謂一見鐘情更大程度上是只喜歡你的外表,男人最怕的就是被問喜歡女生什麼,可能苦思冥想憋出幾個很普通的優點,甚至一見鐘情蒙混過去!

互相喜歡就當真的吧,在一起試試

22樓:惡徒梵蒂岡

一見鐘情的基本是扯淡!

23樓:舊人不覆

建議你可以處一段試試。緣分這東西誰也說不准呢。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我跟他表白了,但他說不適合,但又喜歡跟我聊天,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跟你說不合適了

說明他對你還談不上是喜歡

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

他會主動對女生說喜歡她

不會等到女生跟自己表白了還說不合適

把他的**拉黑以後不要再理他

過自己的生活找喜歡自己的人

不要被他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25樓:何以平天下

說了你可能不愛聽,他不喜歡你,或許對你有好感吧。瀏覽你空間,並不代表愛上你啊。他都告訴你了,你們不合適的,證明你們有差距。我估計可能覺得是學歷問題,沒共同語言吧。

26樓:依默

那你覺得怎麼辦呢! 弄明白自己的想法! 付諸行動! 加油!

我喜歡乙個男生,對他表白了,他卻表現得總是很忙,問他也不說到底喜不喜歡我,最後我放棄了他又來理我,

27樓:

喜歡你的可能還是挺大的,你也要主動一點吧,適當的給些暗示,他就會向你表白的啊。不然他會以為你對他沒感覺的。從你們認識開始他表現的很熱情,經常發資訊給你,一有時間就約你,應該是想和你發展的。

至於之後第三天有點冷落,也是有一定原因的,比如他感覺你對他沒那個意思,或者有乙個別的女孩子,又或者他很忙只能很晚了才有時間給你發資訊。所以就算做個朋友你還是要多了解一下他,然後再做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讓他來追你,不來追你就是不喜歡你的,你就應該不去追他了才對!

29樓:半顆糖有點甜

很多東西失去才知道後悔,也許男孩是後悔了。

談戀愛**關誰先表白啊,雙方喜歡就好

30樓:灬聽雨望憂傷灬

或許他是不好意思,屬於靦腆型別,看你要放棄了又怕錯過你,就主動了

31樓:禮拜

嗯 那你要先看清對方是什麼性格的男生

32樓:孤獨丿貝多芬

其實就是喜歡你,只不過他人害羞怕別人說閒話吧

33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問清楚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34樓:百度使用者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霧

35樓:低頭的星星

嗯,男的也有羞澀一面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拒絕的前奏,要是他真的喜歡你,他會反過來追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可以不要著急了,等他追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他聊聊,嘗試確定關係

39樓:咖啡雪蓮

不知道你們小學畢業後,你們的愛情能不能經歷殘酷的初中生活

40樓:闊衝瓙鈾

戀愛中 男的不主動!女生就沒必要的跟他在一起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想和你做朋友,而不是夫妻。

42樓:遇見妳,在最憂傷的年華

你們多大了?都是過客

我跟乙個男生表白,說我喜歡他,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要思考,然後就離線了, 他這是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這個男的他在思考感覺你不適合他,如果他當時沒有回答你,那麼等晚上或者過幾天回答你,那麼就是想和你玩玩

44樓:若愛很無奈丶

你好:可能他正在認真思考你的問題,在心中到底選擇是和否,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好的話,我相信他會答應你,多和他溝通溝通,在一起的機會比較大。唉,現在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比較少了。

希望你們能夠成為一對情侶。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他不喜歡你,又不知道怎麼回答你。還可能是因為他想給你個驚喜,他也喜歡你,就先裝作讓你失望,然後給你個驚喜

46樓:匿名使用者

(⊙o⊙)… 大概 也許 男生除非遇見自己非常喜歡的和他表白才會同意,一般沒注意到的很難

47樓:o鍵一直暗淡

還沒理解嗎?

他說要思考的意思就是根本沒考慮過你

48樓:雨中的夢

我覺得還是放棄吧,沒意思,找個喜歡你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呃~如果是網戀,差不多吧。你這樣太直接了,男生也會想像你這樣隨便的女生,誰知到你還都跟誰過呢。對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委婉的拒絕,傻妞!

51樓:郭麗佳

可能是他本身對你沒有那樣的感覺,可是又不想當面直說,怕傷害你……

52樓:安嶽啊浩

他應該是掉線什麼的,你也可以打個**問問,或發條簡訊息!

53樓:百度使用者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54樓:蕭月琦

我想應該是和了的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感覺又不想傷害你把

56樓:殷痴珊

那就是說了吧。對的吧。對的吧。

我現在喜歡男生,我跟他表白了,他說我們才認識幾天先做朋友

直接給他說,我不想和你做朋友,我對你的情,不只是朋友這麼簡單,我們可以慢慢來,但我不想做朋友。望採納 我才認識個女孩子很喜歡他向他表白她說我們還是先做朋友看看吧是怎麼個意思啊?30 有機會 努力吧 要麼成功要麼失敗 她在猶豫吧 應該是心裡有更重要的人吧 女生都是這樣,希望寵自己的人多一點 話都不會說...

自己喜歡的男生,跟他表白後,他說把我當妹妹,然後過了不久

你好親,雖然你曾經跟他表白,他委婉的拒絕你,現在他的種種表現,只是在跟你搞曖昧而已。也可以說是備胎的意思。親,一定要分清楚這些關係 你可以委婉的問問,親,你跟我聊得這麼開心,不然咱們在一起吧看看他怎麼說 我喜歡乙個男生也跟他表白了,但他卻把我當做妹妹,我應該放棄這斷感情嗎?放棄吧!找乙個愛自己的遠遠...

我喜歡男的,我跟他表白了,我跟他說你不喜歡我,你可以直說的,不用找藉口,然後他說不至於喜歡是好

就是說你們倆根本沒戲了,笨蛋。就是還沒喜歡你,但是你也有機會 感覺你比其他人都好一點 一般朋友中 有點欣賞 有點 試試看,交往之後才了解 感覺你不錯,不討厭而已,與喜歡不是一回事。對你沒感覺,收回表白。他有拒絕你的告白嗎?我喜歡乙個男的,我跟他表白了,如果我跟他說,如果你覺得討厭我,看我不爽,可以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