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後下班回家自己做飯的有多少

2022-06-04 08:25:03 字數 733 閱讀 9464

1樓:能依婷

具體是多少不太清楚。我是乙個單獨居住的九零後。我幾乎不在家裡做飯。每天中午在公司吃飯,晚上累了一天,根本就不想自己做飯。隨便吃點零食或者叫個外賣就好了。

2樓:三熙

別人我不知道,我是乙個八零後。我下班了都是自己做飯,當然,我會做很多菜,比如紅燒牛肉啊,薑爆鴨啊,竹筍雞啊,香菇雞啊,喜歡啥口味的方便我都馬上做來自己吃,舒服得很。

3樓:可愛的狐狸

93的,自己做,因為沒錢,捨不得天天外賣

4樓:闞慕雙

我覺得現在的人普遍都比較懶,像以前的話幾乎很少出去吃。每天下班以後都是回來自己做飯的。他現在隨著社會的便利,很多人越來越不願意自己做飯了。

5樓:影子

我是乙個九零後,反正我們每次下班以後都不自己做飯。平時工作很忙,家裡面的飯都是請的阿姨做的。

6樓:賣萌

我也沒有具體調研過這個問題,我覺得這還跟工作的性質,所在的城市有很大的關係。在一線城市,很多年輕人都很繁忙,每天工作都很累,回家了肯定不想在做飯了。

7樓:賀語梅

這個具體數字我還沒有研究過,我是一位老師,我每天都會回家自己做飯,因為家裡面有孩子,我不想讓孩子吃外面的東西。

8樓:陌陌

回家自己做,外面買貴還不衛生,喜歡美食出鍋時的成就感

晚上下班回家幹嘛呢,有好多的時間

如果比較追求上進,可以學外語或者別的技能,藝不壓身,將來肯定用得上 可以鍛鍊健身,有個健康強健的體魄 可以看電視 上網 看手機 讀書 聽 休閒休閒 可以和三五好友經常聚聚,唱唱ktv,愉悅身心 還可以找個物件,你的空閒時間自然有處打發了。幹點有意義的事,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 出去溜達呀 看看電視睡覺啊...

重慶主城區附近哪裡有可以自己做飯的農家樂?

重慶南山和縉雲山上都有農家樂,現在大學畢業後離開重慶幾年了,所以 也不準確了 九龍坡和白市驛那邊都有。南山 雙獅園 我們公司上次30幾個人去的,還可以,當時談成55乙個人,我們只吃了兩頓!13368252646 西安周邊有沒有可以自己做飯的農家樂 自己做飯!我想下!我當時是去的湯浴!住在乙個農家樂!...

下班後想學點東西充實自己,有哪些好的建議呢

比如愛好寫作的朋友或者文員以及秘書,那麼你就可以學習新 寫作課程,讓自己多多提高文學方面的修養,也可以試著向不同的平台去投稿。稿費不管多少都是對自己的乙個認可和鼓勵。你可以總結下過去的你在哪些方面有所欠缺或者不足,如與人交往 為人處事 性格缺陷 身體素質 穿衣打扮等等,不管這些缺點有多大或多小,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