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配置的筆記本玩大型遊戲怎麼樣

2022-06-04 02:40:03 字數 1228 閱讀 2795

1樓:樓下有個狗寶寶

顯示卡不行,別的還好

一:視訊記憶體頻率:視訊記憶體頻率是指預設情況下,該顯存在顯示卡上工作時的頻率,以mhz(兆赫茲)為單位。

視訊記憶體頻率一定程度上反應著該視訊記憶體的速度。視訊記憶體頻率隨著視訊記憶體的型別、效能的不同而不同,sdram視訊記憶體一般都工作在較低的頻率上,一般就是133mhz和166mhz,此種頻率早已無法滿足現在顯示卡的需求。ddrsdram視訊記憶體則能提供較高的視訊記憶體頻率,主要在中低端顯示卡上使用,ddr2視訊記憶體由於成本高並且效能一般,因此使用量不大。

ddr3視訊記憶體是目前高階顯示卡採用最為廣泛的視訊記憶體型別。不同視訊記憶體能提供的視訊記憶體頻率也差異很大,主要有400mhz、500mhz、600mhz、650mhz等,高階產品中還有800mhz、1200mhz、1600mhz,甚至更高。 視訊記憶體頻率與視訊記憶體時鐘週期是相關的,二者成倒數關係,也就是視訊記憶體頻率=1/視訊記憶體時鐘週期。

如果是sdram視訊記憶體,其時鐘週期為6ns,那麼它的視訊記憶體頻率就為 1/6ns=166 mhz。而對於ddr sdram或者ddr2、ddr3,其時鐘週期為6ns,那麼它的視訊記憶體頻率就為1/6ns=166mhz,但要了解的是這是ddrsdram的實際頻率,而不是我們平時所說的ddr視訊記憶體頻率。因為ddr在時鐘上公升期和下降期都進行資料傳輸,其乙個週期傳輸兩次資料,相當於sdram頻率的二倍。

習慣上稱呼的ddr頻率是其等效頻率,是在其實際工作頻率上乘以2,就得到了等效頻率。因此6ns的ddr視訊記憶體,其視訊記憶體頻率為1/6ns*2=333 mhz。具體情況可以看下邊關於各種視訊記憶體的介紹。

但要明白的是顯示卡製造時,廠商設定了視訊記憶體實際工作頻率,而實際工作頻率不一定等於視訊記憶體最大頻率。此類情況現在較為常見,如視訊記憶體最大能工作在650mhz,而製造時顯示卡工作頻率被設定為550mhz,此時視訊記憶體就存在一定的超頻空間。這也就是目前廠商慣用的方法,顯示卡以超頻為賣點。

此外,用於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雖然和主機板用的記憶體同樣叫ddr、ddr2甚至ddr3,但是由於規範引數差異較大,不能通用,因此也可以稱視訊記憶體為gddr、gddr2、gddr3。

2樓:水煮魚在飛

玩遊戲最考驗的是顯示卡和散熱,對cpu要求不高,這個顯示卡太雞肋了,和集顯一樣,可以玩一般的遊戲

帶獨顯的機器未必就比集顯強多少,主要是看什麼系列的獨顯,第三代cpu的集顯甚至超過一些入門級的獨顯,其實一般常玩的遊戲還是可以的,但如果lz玩的遊戲比較燒顯示卡,那還是換個吧。

3樓:小小公雞

玩網遊還行,不過這個顯示卡太弱了,有點對不起這cpu了,還不如本身整合的了,單機遊戲08/09年以前的可以

玩大型遊戲的好筆記本,玩大型遊戲的好筆記本推薦

遊戲本當然是顯示卡了,現在的遊戲很多都需要支援dx11,dx11主流遊戲越來越成為遊戲玩家們的新寵,比如塵埃2 地鐵站2033等,以更優質的畫面聚焦了眾多主流玩家們的注意力。今年amd和各大主流oem廠商聯合推出的apu機型除了在圖形顯示方面延續了既往的傳統優勢之外,還能全面支援dx11標準。各路玩...

玩大型單機遊戲的膝上型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你記憶體夠就行還要調下360裡或者保護你電腦的軟體的設定就行,因為他們不建議你玩這些。玩大型遊戲電腦需要什麼配置?首先記憶體要6g或者8g。其次系統要 cpu i3第3代,或者i5,硬碟的空間要有500g的。顯示卡換成是gtx650或換個hd6570的。執行起來會更快。最後主機板要相容上面的配件。作...

戴爾膝上型電腦那一種適合玩大型的遊戲,配置也高一點的

戴爾inspiron n4010 intel r core tm i3 cpu m350 2.27ghz 記憶體 2gb 64位作業系統 1g獨顯 320g記憶體7200轉 正版win7 大型遊戲效果絕對好,就是不知道哪款大型遊戲適合了5000多點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