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海新東方的嗎?我之前凍結了一筆費用,現在想用這筆費用報班

2022-06-04 00:00:05 字數 5921 閱讀 8611

1樓:

可以的,凍結過的費用報班的話是不能轉退班的,就是你確定好要讀這個班級的話不能有任何變動了,插班報讀也是可以的,到時候帶好身份證和聽課證去各大前台辦理就可以了。

2樓:蛋蛋頭

沒關係的啊 你可以帶好當初辦理凍結的聽課證以及有效證件至新東方聯網的教學點都是可以辦理的啊 但是你要報入的班級一定要確認有名額才能報讀哦 你可以先致電他們客服問下名額是否有 再去教學點辦理啊

3樓:木易

可以的。不過你的新班級是要插班報的,建議你先致電新東方的前台詢問一下,教材是否還有,再去報班,另外,新東方規定一張凍結的聽課證最多轉兩次班,你要算好,你的這張聽課證的金額是大於新班的**還是小於,這個問題你到前台報名的時候前台的人會再跟你講一遍的,記得帶好你的聽課證,身份證,去前台辦理。

4樓:

可以的,可以插班將凍結的費用轉入該班,但是此班是不能再轉退的,所以要確定好再辦理哦!

帶好身份證和聽課證去新東方校區前台辦理就可以了。

5樓:iris努力喵

可以,帶好當初辦理凍結的聽課證以及有效證件至上海新東方各聯網的教學點辦理。

需要確認報入的班級要有名額才能報讀,建議童鞋乃可以先致電或者直接到前台諮詢下客服了解。

6樓:

建議你先問一下這個班還能不能插班,有沒有名額,有沒有教材。如果可以插班,帶好之前凍結費用的聽課證、個人有效證件以及延期轉班的憑條去前台辦理。報進去之後是不能再做任何變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那個班級有名額 並且用這筆費用報的班級是不可以進行轉班 退班任何操作 只能作為上課的憑證 不享受試聽 辦理時候需要帶好有效證件及之前凍結的聽課證 到現場進行報班

8樓:嵐冰

應該有個截止日期的,要在截止日期之前把這筆錢報名使用掉的,不然要過期的哦~~但是用凍結這筆費用再報開班的課程是不能轉退班的。轉**班是要補交費用的。建議你提前打個**諮詢下所報的課程有沒有名額和教材,確認有的話可以拿著你上次的聽課證和那張剩餘費用的證明去各前台辦理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課的這個班還有名額的話是可以插班的,但是你報了這個班級以後就不能轉退班了一定要把這個班級上完的。帶好那張凍結的聽課證和身份證到各個前台去報名就可以了。

10樓:芝麻球

當然可以了,就是看你凍結的費用是不是足夠支付那個開班的學費,如果不夠的話就是自己還需要再補錢進去的,具體操作,建議你還是去新東方的前台問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好這個聽課證和有效證件到前台去辦理就可以了,建議你之前先打**問下你要報班級的情況,確定下是否有名額和教材,用這個費用報名是不能轉退的,所以之前一定要確認好所報的班級時間課程是否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凍結的錢再次報班是不能轉班,不能退班的。同學確定了這個班級就不能再變動了。這個程式到新東方的前台辦理就可以了。

13樓:

可以報的哈,但是用凍結這筆費用再報開班的課程是不能轉退班的。轉**班是要補交費用的。建議你提前打個**諮詢下所報的課程有沒有名額和教材,確認有的話可以拿著你上次的聽課證和那張剩餘費用的證明去各前台辦理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先要確定你所要插班的班級還有名額,課時沒有過半;然後帶好身份證和之前辦理凍結的聽課證去上海新東方各聯網前台辦理就可以了。但是延轉了之後是不能再辦理轉退班手續了,所以在報班的時候要先確定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凍結的費用是可以用來插班報名的,但是要先確認好這個課程有沒有過半,還有沒有名額,另外用凍結的費用報的班級是不能再轉退的,所以一定要確認好再報,帶好身份證和之前凍結的聽課證到新東方前台辦理就可以了。

16樓:

可以的,你帶著之前凍結的聽課證去報名就可以了,新報的班級不可以在轉退班 。而且不可以在網上報名,只能去報名前台辦理

17樓:

當然可以啊,只是因為用凍結的錢去報班就沒有試聽課了,如果聽下來感覺不好,也是不好退班的。只好把這個班讀完了。另外,你如果插班報的話,只要課程沒有過半,而且人數未滿,都是可以報的。

你可以帶好身份證和當時那張聽課證等,去各個校區前台辦理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凍結的錢也可以報插班的班級哦,不過一定要帶上你原先那張聽課證,到校區前台去辦理,不要超過有效期哦。

19樓:新東方荔枝

可以的,前提是,課程總課次沒有超過一半,如果您是低價報**,需要不交一些費用,如果您是**報低價,那剩餘的費用,您還可以再報班,具體情況您要到營業點(每天9:30-18:00)去辦理相關手續

20樓:

首先你要確定你所插得班級是否還有名額,過半課程不能插得。然後你帶好身份證和聽課證去各大前台辦理補齊差價,所轉的班級不能做任何的變動。

上海新東方雅思。我在網上申請退班提示退班成功,已辦理退入銀行卡業務,請問我大概幾天可以收到退款?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退到支付寶,但你可以把支付寶裡的錢提現到你的掛支付寶的那張銀行卡上

22樓:蛋蛋頭

一般網上報名退款時間為21個工作日 一般就是30天左右可以到賬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為21個工作日,三十天之內可以到賬的。支付寶的話一般也是21個工作日哦。

24樓:

退款是退到你支付的付費平台裡,也就是支付寶裡。最晚是21個工作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支付寶的話還是退還到你的支付寶裡,最晚21個工作日會到賬的。

26樓:

17-21個工作日左右會退還到你支付寶裡的。

你好我有一筆費用總的是58800元,之前付款百分之40現在還要付百分之20我要怎麼來計算這筆費用呢

27樓:渠司晨

之前付40%,58800×40%,現在付20%,58800×20%

上海新東方外語學校:我想給孩子報名參加暑假雅思班,請問怎樣辦理,費用多少,住宿如何?

28樓:

目前新東方有五種報名

方式:前台現場報名(簡潔方便)、**報名(信用卡報名具體諮詢總機那些銀行)、網上報名(需要網上銀行支付系統或支付寶)

郵局普匯和銀行匯款(一定要保留個存根),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報名方式。具體費用每個班型**都不一樣,可在上海新東方官網檢視班級情況和

費用情況。住宿班大多都在上海浦東或者南匯的新東方住宿基地,有專車接送同學去基地。標準大學宿舍四人間,夏天有空調和蚊帳、冷熱淋浴和生活老師

安全***,學習、生活一體化,同學可以安心學習,同時也能多結交其他的同學一起學習交流。

29樓:

上海新東方的雅思課程分很多,如預科

班,6.5分的強化班,7分飛躍班以及7分精品班,具體根據孩子現在的英語基礎來分班的,如果是高中的話就要從預科班開始上起咯。

住宿班的話有生活老師全天管理的,2-4人一間,有洗浴和空調。

具體課程時間可以上官網查詢,找到適合的課程可以到就近的新東方校區報名或者網上報名網上支付。

30樓:木易

新東方的課程體系一般來說都是很完整的,雅思課程的種類也比較多,具體還是要看孩子的程度和想要達到的目標來確定,費用相應的是按照課程來確定的,總的來說,分大班和小班,大班幾百個人在一起上課的也有,25人班級也有,vip的一對一,5-20人的班級也是有的,人數少的班級服務相對會好,比如會有模考,點評等。另外一種分類就是,分保分和不保分的班級,具體的還是登陸上海新東方的官網看一下,也可以直接在網上報名。

31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如果要給孩子報雅思班,最先要提供的是孩子的年級,英語程度,考試的時間,這樣才能比較準確的選擇最適合孩子的課程。至於費用會根據你選擇的課程而有所不同。上海新東方的雅思課程體系很完整,有適合各種程度的雅思課程,人數從20人以內的到百人的班級都有。

費用也不同。有一種雅思直通車課程的住宿班級,是雅思課程體系裡最完整的。教材最全,課時超長,作業量很大。

從早8點到晚8點都有助教老師全程跟蹤輔導。所以建議你打**具體問一下,告知一下學生的情況,這樣才不會報錯班,浪費孩子的時間。021-65870632

32樓:hcy棒棒糖

如果您是在上海本地的話

,可以到新東方的各個校區報名點進行現場報名的。如果是在外地的話,您可以通過網上報名,只要開通過網上銀行的銀行卡都可以哦,非常的方便的。雅思的住宿班一般在6000左右,要看具體課程的,建議您可以上新東方的官網查詢準確的資訊。

住宿條件一般是2-4人一間房,配空調等基礎設施,一般2間宿舍公用乙個衛生間。

33樓:蘋果貓

辦理的話,你可以去就近的上海新東方學校進行現場報名,提醒一下,如果你去報住宿班的話,要提供你的e-mail位址的。當然在報名之前,建議你先在上海新東方的官網上查詢一下課程,網上的資訊是最為詳細全面的,上面會顯示所報課程的費用,地點,課時以及課程的大致情況教學特色等。如果你不在上海的話,你也可以在網上報名也行。

住宿的話,一般上海這裡是2到4人乙個房間,有衛浴和空調設施,到時候只需帶上換洗的衣物和學習用品即可。最好別帶貴重的物品,以免發生不測。

34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的話可以去新東方的各個校區前台報名,也可以網上報名、郵局匯款報名、**報名。新東方的雅思課程有很多種,比如雅思6.5分預科班、雅思6.

5分強化班、雅思7分飛躍班等等,你可以根據你孩子的英語水平來選擇班級。住宿班費用的話四五千不等,一般住宿條件是2-4人一間房,有獨立的衛生間和空調,餐費基本一天25元左右。

35樓:瓦曉得

報名的話可以通過網上報名,網銀支付。也

可以到前台直接報名,順便也可以諮詢的。也可以**報名,信用卡支付的。雅思基礎暑假班費用在三千多到五千多之間,雅思強化暑假班費用在兩千多到四千多之間,因為會有人數上的差別還有走讀和住宿的差別。

住宿班一般會在新東方的住宿基地,條件也都還可以。你可以登入新東方的****查詢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學生的

英文程度如何?雅思課程是分級別的,6.5分預科班,6.

5分強化班,還有7分飛躍班 ,可以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選擇班級的。具體的班級資訊的話,可以登入到新東方的官網上查詢一下,暑期的課程安排已經出來了。選擇好班級以後,可以通過前台,網上,**,或者匯款方式報名。

37樓:天舞妖精

雅思班的型別還是比較多的,要看孩子的程度大概在**,然後再選擇報什麼班讀,如果不太了解現在的英語程度,可以先在新東方的**上測試一下雅思成績,然後根據情況來報名。報名的方法有好幾種了,最簡單的是在網上看好相應的課程直接網上報名,還有就是到新東方的網點現場報名,另外還可以撥打**報名,銀行匯款報名都是可以的,費用的話也是根據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的。這些在新東方的網上都有註明的,可以參考一下哦~~

我上個月做賬時發現費用多記了一筆,且上個月的這筆賬沒有發票,這個月該如何把這筆賬調過來呢

38樓:早春野山翠

如果沒跨年,就將取得的發票補貼在上個月的憑證後面,並在票後用鉛筆寫明票是後補的;

如果跨年,在一月份通過「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科目進行調整,並調整上年度會計報表。

分錄:借:以前年度損益調整 負數金額貸:銀行存款/現金/往來科目等 負數金額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負數金額

貸:以前年度損益調整 負數金額明細賬摘要:調整上年度**費用多計

最後調整上年度會計報表相應專案。

我夠格上新東方的SAT強化班嗎

回想起我那時候的痛並快樂著的時光tat 首先,你現在是高一年級,動手還是很早的 這就帶給你相當大的優勢 我認為sat基礎班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就跟托福基礎一樣,但是直接上sat強化班也有一定的硬體要求 個人意見 1.對sat考試本身的形式內容有大致了解 critical reading,math,es...

有在新東方西餐畢業的學生嗎就業工資怎麼樣

學習西餐的話,只要你在學校裡學習到了專業的技能,那麼就業是不會差的,不少的人都是選擇的大的學校學習的。因為大的學校,才能更好的讓學生學習到就業。技術學習好了,就業的待遇 也是不會差的。還有就是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注意看一下學校的就業,一般來好的學校都是與很多單位有合作的,並且合作的企業單位,都是很好的...

新東方高一數學輔導班貴嗎?我想報個班兒

高中的課程還是精 銳會比較好些。同比其他機構新東方 算是很良心的了,而且有專門針對高一數學課程輔導班。針對高一學生進行自主招生培訓,無論是否參與自主招生前期課程,此時均可以開始,高一寒假時學員已初步適應高中學習生活,正是開始發力自招的良好開始時期。寒假課程承前啟後,在暑期和秋季課程基礎上繼續學習,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