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了給50分解決

2022-06-03 17:40:04 字數 497 閱讀 5901

1樓:匿名使用者

1.發現病毒。如用防毒軟體查詢,或在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三鍵齊按)中發現可疑程式。

2.點選「開始」,「執行」,填寫「regedit」,點選確定,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3.在登錄檔中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裡面新建立乙個項(隨便叫什麼),在項內新建乙個字串符值,命名為「debugger」,雙擊,輸入要禁止的檔案的路徑。

例如,發現程序中有木馬或病毒,路徑為 c:/aaa/123.exe,則就在剛建立的debugger中輸入c://aaa//123.exe (這裡路徑斜槓用雙斜槓)。

4.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電腦。這時病毒無法啟動了,然後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防毒軟體(如果有的華)把安全及別挑到最高防毒。

追 250分解決英語問題

應該是 i hope that we can meet.意思為 我希望我們能相見 其實英語並不需要死記硬背。學英語總的來說把好單詞 固定片語 句型 基本對話以及語法這五大關。對於單詞其實要靠日積月累的方法。背單詞講究 四到 即眼到 口到 手到 心到。眼睛看好單詞,嘴裡拼讀單詞,手上拼寫單詞,腦子巧記...

系統問題,加分30分,解決再加30分

1。系統還原沒關的話 還原一下 在開始 程式 附件裡如果關了的話 往下看 2。優化大師 也對登錄檔有備份 用這個還原一下應該可以了 如果還不行 往下看 3。在 執行 輸入 regsvr32 jscript.dll 確定 你看看你的系統恢復是不是處於監視狀態!如果處於監視狀態就好辦了!你去開始裡找附件...

高分問題,50分起完全解決最高給200分。我的鼻子是不是鼻炎?那種鼻炎?喜歡複製貼上的就不要來了

額.志同道合的朋友啊!我得鼻炎整10年了。記得是小時候一次感冒沒注意就得上了.最早是流鼻涕,然後是堵,忘了是誰給我買的滴鼻淨,就是那種塑料軟瓶像眼藥水似的那個藥叫鹽酸苯甲挫林滴鼻液,點兩滴立馬就好,但是裡面有麻黃素,沒敢點時間長就停,我也沒吃過藥,內幾年一直是一會兒左邊堵一會兒右邊堵這麼過來的,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