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桂林汽車站到龍脊大寨包車的話要多少錢

2022-06-03 16:55:06 字數 3052 閱讀 7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親身經歷,去大寨梯田時間如下:11點飛機到桂,預計到火車站時間為12:30,寄存行李大約30分鐘,用中餐30分鐘,13:

30左右能夠出發,路程大約3個半小時,17:00左右到達,爬到全景樓時間大約3個小時,大概20:00到達全景樓。

在全景樓吃晚餐。以上時間擬定已經非常緊湊,如果因道路原因,或爬山體力原因,到達時間會有一定的延遲。

如果包車,可節約1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包車費用在700元左右。

祝你們玩的開心。

2樓:

是的 如果路上有點情況的話 時間很緊了的

到和平包車 160元

和平到大寨包車 100元

11點到桂林 接下來可是每一環節都要時間的還是趕緊點好

怕晚了 就不想爬上去了

------- 桂林助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桂林市區包車到龍脊費用較高,因為一路上走的是盤山路,估計費用要1000元以上。如果要在那邊過夜,費用更高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桂林汽車站坐1小時40分左右到達和平,20元左右一位。和平至大寨1小時左右30元一位。2、桂林直接包車也只能到和平。300門。

有桂林到龍脊梯田的往返包車嗎?多少錢?

5樓:亥俐愚漾

桂林市區包車到龍脊梯田往返一天的話500元左右,一定要說好包車是包到梯田售票處大門(景區大門)!

6樓:

您好,您是想包幾天的車呢?**可以搜尋lantutrip諮詢一下

桂林火車站到龍脊梯田

7樓:愛問

在火車站廣場附近,車票叫「桂林站」的廣場附近,不要過馬路,乘91路公交車,坐到終點站琴潭客運站,進站買票,乘龍勝班車去龍脊梯田,不要乘直達班,應該乘普通班,這樣,到景區大門你就要求下車。景區門票80元/人,學生65折,桂林含12各縣75歲老人免票。但景區內很大,目前已形成三大觀景區:

龍脊古壯寨梯田、平安壯族梯田、金坑大寨紅瑤梯田,從售票處去這三處景區分別為9公里、17公里、23公里,景區內有計程車和觀光大巴去各景點的,費用另算。由於平安壯寨梯田開發較早,吃、住比較方便,散客更喜歡去,據說金坑大寨紅瑤梯田更壯觀些。

另乙個方法就是網上搜龍脊車,即龍脊梯田旅遊專線車,這一般就是旅行社的直達車了,你想買旅遊專線車的車票時,最好問清楚它的下車地點是在售票處還是哪個梯田景觀區,因為你進龍脊梯田景區大門後還得乘車去三大景觀區的。

8樓:海南糖果果愛旅遊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的。

桂林去龍脊梯田金坑大寨可以乘坐景區直通車

桂林香江大飯店

坐到龍脊梯田風景名勝區,可以直接購買旅遊大巴的往返票7:30出發,16:30返回,票價為79元 。

、桂林南溪山公園或者市區任意點都可以上車

桂林南溪山公園或者市區任意點都可以上車,8:00出發,16:00返程,往返票價是89元,暑期會再貴10元。

可以關注「好行景區直通車」檢視車票資訊,竹江碼頭、靈川磨盤山碼頭的直通車也都可以找到。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更多8條

桂林火車站出來到龍脊梯田金坑大寨怎麼走

9樓:nt輪迴

駕車路線:全程約75.8公里

起點:桂林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南路2.沿中山南路行駛140公尺,過上海路立交橋,右轉進入上海路3.

沿上海路行駛290公尺,過上海路立交橋,右轉進入環城西二路4.沿環城西二路行駛110公尺,調頭進入環城西二路5.沿環城西二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翠竹路輔路6.

沿翠竹路輔路行駛50公尺,過右側的蔚思大廈約17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翠竹路

7.沿翠竹路行駛5.7公里,朝榕山路/機場/g72方向,直行進入機場路

8.沿機場路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9.沿機場路行駛13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g321/龍勝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321

10.沿g321行駛70公尺,進入廣成線

11.沿廣成線行駛65.4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和大線12.沿和大線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龍脊梯田風景名勝區

起點桂林火車站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騎行80公尺,右轉進入g322沿g322騎行60公尺,直走進入中山南路

沿中山南路騎行150公尺,右轉進入g321

沿g321騎行540公尺,右轉進入鐵西二巷

沿鐵西二巷騎行10公尺,左轉進入翠竹路輔路

沿翠竹路輔路騎行360公尺,直走進入g321沿g321騎行1.3公里,直走進入翠竹路輔路沿翠竹路輔路騎行280公尺,直走進入g321沿g321騎行2.5公里,直走進入翠竹路輔路沿翠竹路輔路騎行860公尺,直走進入g321沿g321騎行1.

6公里,向右前方轉進入機場路輔路沿機場路輔路騎行170公尺,向右前方轉進入g321沿g321騎行810公尺,直走進入機場路輔路沿機場路輔路騎行350公尺,向右前方轉進入g321沿g321騎行430公尺,直走進入機場路輔路沿機場路輔路騎行240公尺,直走進入g321沿g321騎行40公尺,右轉進入環島

沿環島騎行90公尺,直走進入g321

沿g321騎行45.6公里,左轉

繼續沿g321騎行9.0公里,左轉

繼續沿g321騎行990公尺,左轉

繼續沿g321騎行2.2公里,左轉

繼續沿g321騎行190公尺,右轉

繼續沿g321騎行120公尺,右轉

繼續沿g321騎行7.4公里,向後轉進入x131沿x131騎行4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龍脊梯田風景名勝區

龍脊梯田當天去玩當天回桂林時間安排的來?要怎麼去

10樓:美樂遊旅遊網

你好,建議你報個1日遊的團去,純玩的,桂林酒店接送,比較方便,而且時間比較充分,不趕時間的,主要是龍脊那邊比較遠,需要換乘幾次車,自己去太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那裡住一晚!清晨的空氣超棒

從成都新南門汽車站到成都東站的公交車

第1種方案 約14站 在 新南門汽車站 坐 301路 到 二十四城 雙林路東 雙林路一環路口東 新華公園 換乘 101路 到 成都東客站東廣場。第2種方案 約14站 在 新南門汽車站 坐 301路 到 塔子山公園 五桂橋公交站 換乘 101路 2路 91路 到 成都東客站東廣場。第3種方案 約15站...

從贛州的火車站到汽車站坐哪幾路車可以到啊。急急急

汽車站有分新汽車站 東站 南站 西站。新汽車站為各站總站,票賣全國,從火車站坐任何一路去往市內公交車均能到達。東站即東河大橋車站,票賣於都 興國 石城 瑞金 寧都 安遠 尋烏等等縣城票,去此站需乘坐129路 東河專線 也可乘坐1 4 6 7 8 19 k1 k2路等等 只要是涵蓋南門口 東園 西園 ...

從寧波櫟社機場到長途汽車站(到舟山的)怎么走

一 機場每天有兩班到舟山的車,停靠定海 沈家門。時間從定海出發是6 40,返程10 40。第二班從定海出發10 40,返程時間下午3 30。二 機場坐進寧波的機場大巴,可以到寧波汽車南站。然後換汽車到舟山。但南站的車次略少。三 直接從機場打計程車到寧波的汽車北站或汽車南站,均有車到舟山。建議選擇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