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高手說的話,如果成為釣魚高手

2022-06-03 15:55:02 字數 3774 閱讀 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 因為釣魚人是坐著釣的,後面的人是站著的,經常釣魚的人知道,人站著在水折射到水中看起來表較近,容易驚魚,所以凶犯站者在水中的目標是非常大的,很容易看到的。

2樓:我是粉色天使

2、名言警句:

郭沫若: 讀活書,活讀書,讀書活。

朱熹: 讀書,始讀,未知有疑;其次,則漸漸有疑;中則節節是疑。過了這一番,疑漸漸釋,以至融會貫通,都無所疑,方始是學。

培根: 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

《儒林外史》: 讀書好,耕田好,學習便好;創業難,守城難,知難不難。

切斯特菲爾德: 讀書能獲得知識;但更有用的知識對世界的認識卻只能通過研究各種各樣的人才能獲得。

顧憲成: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奧斯特洛夫斯基: 光陰給我們經驗,讀書給我們知識。

魯迅: 生存的小品文,必須是匕首,是投槍,能和讀書一同殺出一條生存的血路來的東西。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孫中山: 我一生的嗜好。除了革命外,只有好讀書,我一天不讀書,便不能生活。

造燭求明,讀書求理。

至樂蜞如讀書,至要莫如教子。

讀書有味於回少,對客無情一句多。 3、成語:

閉戶讀書:〖解釋〗關著門在家裡埋頭讀書。 〖出處〗北齊·顏之推《顏氏家訓·勉學第八》第三卷:「蓋須切磋起明也。見閉戶讀書,師心自是。」

據鞍讀書:〖解釋〗在馬背或驢背上讀書。後多形容學習勤奮。 〖出處〗《淵鑑類函·驢三》:「江鄰幾調藍山尉,騎驢赴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也不想想,一般掉魚的線最起碼有2公尺吧,然後在加上魚桿的長,而他看見人的時候,人一定離他很近,你說這時他怎麼去鉤他背後的人哈,看來你們是真的沒釣過於魚,還在這嚼文爵字,

4樓:garfield_百

人在背後,就算水面有影像,也應該在身後,不可能看見

5樓:所兆

人在背後,就算水面有影像,也應該在身後,不可能看見由於水的折射作用,所成的像比實際距離有短,所以不可能鉤到

6樓:蜂過無痕

不對,由於水的折射作用,所成的像比實際距離有短,所以不可能鉤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上面說的不對

因為水是會折射光的,看過去鉤到,其實還差一點距離

8樓:京山腳下

這個問題去看《兒童智力世界》吧,去年的,第幾期我忘記了,上面清楚得很!傻瓜些!

如果成為釣魚高手

9樓:戰旗飄揚

想成為釣魚高手,就得多練習,其次的話還要有乙個好魚竿。當然,如果還有乙個高手來教你的話,那就更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拋竿的準確性,這個基本功的操作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重要性,無論是黑坑還是野釣,能把餌料每次都準確的投入窩點,這樣的釣獲肯定不會特別差。黑坑作釣的時候,準確而規範的拋竿可以讓你每次釣的更遠,而在野釣時候,本身水底就不是很平,拋竿準確的落在某個平坦的區域,可以有效的避免掛底,也可以保持窩料的充足性,讓魚能夠長久留窩,對漁獲的影響是不言而喻的。

其次就是搓拉餌大小的一致了,餌團的重量對浮漂的調釣關係很大,我們新手釣魚的時候因為餌料大小不一致,可能會出現一會釣3目,一會兒釣5目,一會兒可能又看不到目數了,所以我們在搓餌或者拉餌的時候一定刻意的聯絡,多大的魚鉤掛多大的餌料,保持每次基本一致,這樣浮漂的調釣才會更有意義。

第三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調漂的找底了,關於調漂,我可沒少下功夫,記得有至少2,3年的時間都在痴迷於浮漂的調釣研究,學習過很多競技釣的調漂方法,又要弄橡皮泥,又要弄鉛皮的,感覺都過於精準了,在普通的黑坑和野釣中非常不實用,經過我的總結和多年的作釣。

第一步:重鉛找底測水深;

第二步:下拉乙個浮漂的長度,或者說超過長子線的長度,然後開始半水調漂,調出需要的目數;

第三步:單鉤掛餌料,檢視單餌的重量為幾目;

第四步:掛雙餌找底作釣,如果開始調的是8目,單餌下壓浮漂3目,那麼掛雙餌以後只要浮漂露出2目就是到底了,此時如果想釣鈍,就可以上拉浮漂,調整起來非常簡單。

另外推薦給新手的乙個找底作釣方法就是可以空鉤調平水,然後掛餌後作釣1-2目,其實和剛才的調釣方法有類似的地方,但是餌料是確保觸底的,而且釣的稍微鈍了一些,浮漂只要有動作,基本上就可以中魚!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不要著急想著把魚弄上岸,很多新手跑魚就是因為這「急」字,要知道大魚在水中的力量可不小,尤其是瞬間的爆發力,在魚力氣充足的時候,想要憑藉蠻力將其直接弄上岸,是避免不了斷竿、斷線的,要知道在好的竿子也有自己的極限,就算竿子能夠承受的住,線組魚鉤也不一定能夠承受的住。新手在釣上大魚的時候,一定不能忘記溜魚,如何溜魚,簡單來說就是八個字,因勢利導,避其鋒芒!釣魚新手可以多在實踐中感受一下,相信很快便能夠掌握如何溜魚!

其次是在溜魚的時候,我們盡量不要往後退,一些新手在上魚後,往往習慣性的舉杆後退,這樣等於是正面硬撼魚強大的衝擊力,自然容易斷竿斷線。最主要的是,我們能夠溜魚的範圍越大,溜魚自然也就越輕鬆,而後退之後,會大大減少可以溜魚的範圍。還有一點就是,我們後退的時候,很容易造成魚向岸邊衝來,我們知道魚衝岸時,會造成緊繃的線組突然鬆弛,十分容易跑魚。

所以當釣魚新手在上大魚後,最好保持在原位,或是靠近水邊,增大自己的溜魚範圍,從容的和魚搏力,知道魚精疲力盡後,便可以輕鬆將其弄上岸了。接下來是揚竿中魚後,不要習慣性想著魚竿中部握去,很多釣魚新手在上魚後,習慣性的向著魚竿上方握去,而不是始終握住魚竿底部。這樣的做法缺點顯而易見,當我們握的太上面時,等於放棄了底下整根魚竿最強有力的一節或是幾節,而且從後面突出的魚竿部分也會影響操作,最主要的是這樣縮小的溜魚的範圍,給溜魚製造了困難。

最後是千萬不要用手去拽線,往往很多新手在上大魚後,會覺得竿子的柔軟性影響了提魚上岸,而直接去用手拽線!這顯然是一種最容易跑魚的做法,斷線斷鉤幾乎是必定會發生,尤其是在魚個頭比較大,而且沒有溜乏的時候。要知道魚竿的彈性可以有效的緩衝魚的衝擊力,使魚的力量就像是重拳打在棉花上,一分力只能發揮半分的作用,而我們放棄了魚竿,直接用手拽線,等於是讓魚發揮出了全部的力氣,甚至由於扯動了傷口,魚會爆發出更大的力氣,跑魚自然就在所難免!

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竿子如果放的太平,也是沒有用的,只有將竿子立起一定的角度,才能發揮出應有的作用,否則的話就會形成釣友們常說的「拔河」局面,那樣的話,跑魚幾乎已成定局!

釣魚高手是怎麼養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保任何比賽用球符合規則第二章的要求; 胎

老評抬了,輸.入開啟x h 5 9 . c c

釣魚高手十大特徵,你擁有幾個

13樓:那都不是事

確實不錯,釣魚也有特徵呀,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特徵的,其實都是不一樣子的特徵

14樓:冒夜推哨

釣魚高手有 成龍 李連杰 周星馳等人……

求助釣魚高手

15樓:琅琊釣叟

釣鯉魚就配釣鯉魚的餌料,釣鯽魚就配釣鯽魚的餌料,兩者的食性有一定共性,但並不完全一樣,而且所用的魚具也不一樣。

再者,小日本的東西貴得出奇,但是效果卻不像**那樣好多少。

給你推薦一款釣鯉魚的配方吧,我一直用它:

螺鯉(深秋至早春用2號,夏天用1號)(主餌1)+三合一(主餌2)+野戰藍鯽(輔餌可改狀態,少加)+化紹新藻元素(輔餌可改狀態,少加)+雪花粉(狀態粉加強霧化效果)

其中主餌要佔到50%-80%,沒有嚴格的具體比例,可根據和好的餌料狀態隨意調整。

求助釣魚高手,如何配釣餌,求助釣魚高手,現在看到很多餌料配方裡面有大師1和大師2,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網上沒找到相應的物品。

釣餌主要由這四個部分組成 1 基礎餌料組成 餵養顆粒粉 麩香餌 代表性的餌料。2 主攻餌組成 廠家生產的專向 鯽魚 鯉魚 草魚等 魚餌,單品專攻餌,單品有特性的餌料。3 狀態餌組成 餌料比列較輕,霧化好,穩定性較強的蛋白餌單品,如雪花粉 尺上 大白鯽 魚寶 東峻等單品特效餌。4 新增劑組成 具有氣味...

各位釣魚高手,用Fishing Buddy到底會不會被封

不會,但現在fishingbuddy功能埠已經被封過一次了,能用的功能只有 左鍵甩竿 和 記錄各地方釣到的魚種類,條數,概率 這些基本功能,沒有自動點魚漂或者自動找魚群,甩竿到旋渦裡這類功能了。我以前用了一段時間沒被封 後來是因為更新太麻煩自己刪掉了.其實手動釣魚也還可以阿 關鍵是安心 我自己動手贏...

釣魚高手我泡的酒米有問題嗎困惑,釣魚酒米打窩野釣效果怎麼不好

野釣 味精50克,老鼠藥10耳勺 加50克丁香粉。釣魚酒米打窩野釣效果怎麼不好 單純使用酒米打窩 bai,效果要來得慢du。使用酒米打窩需要zhi加入一定粉狀餌dao料來內誘魚。誘魚最好還是靠容粉狀餌料,霧化快,分子間的傳播迅速,可以在短時間起到誘魚的作用,在配合酒米留魚,這樣效果才好。自制酒米打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