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有做各種手套的,還有做手套的機器,大概價錢

2022-06-03 15:40:05 字數 2255 閱讀 6777

1樓:匿名使用者

勞保手套分很多種,按照你說的應該是生產線手套,線手套分為:生活線手套和浸膠專用手套芯.

生活線手套的元材料是純棉線 重量越重 代表線越多 代表*** **也就高

手套芯的原材料是滌棉紗線 分為原白紗線和漂白紗線 主要看含滌量和含棉量 含棉量高 質量就好 一般是10針的

你上面的問題,在別人眼裡都是問題,但是在行業裡面就不是問題!

1你要生產的勞保手套是什麼樣的,**上面看不出總量和尺寸,含滌量和含棉量是看不出來的 怎麼跟你說** 35g/付的生活純棉手套----0.45元/付 不含稅不含運費 你讓別人怎麼給你** 還有 利潤沒有那麼大 像這樣的只能賺幾分錢 主要是靠數量 利薄多銷

2勞保手套的生產裝置有很多中,鏈條式的,電腦針織的 每種又分為幾針的:7針10針13針15針 等 裝置不一樣 **更不一樣

3什麼樣的裝置生產的量也不同.電腦針織機的量是一天300付生產滌棉手套芯 乙個人周轉大約是4臺左右 還要看你生產的手套是不是容易生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阿里巴巴看看,也可以在**裡找找.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太貴八

也就100多八

我想開乙個小的勞保手套廠一台機器大概多少錢一台機器一天織多少手套

4樓:記憶蛋餃

開乙個小的勞保手套廠,一台全自動的機器每台2000元左右,再貴一點的6000元左右。廠家還可以提供免費安裝,以及免費的操作技術。建議和廠家簽合同,了解售後及保修服務。

一台手套機器一天能產300雙勞保手套,批發價8毛錢一雙,每雙手套的利潤在1毛錢左右,一台手套機一天賺30元錢,一年下來一台手套機利潤不過1萬元。

因此沒有規模很難維持下去,而且,現在手套機都是電腦全自動的,乙個人可以看管50臺機器,如果有了生產規模,手套加工廠利潤還是可以的。

5樓:昌馳文

一台機子10小時可以做150雙 一台新機子12000左右 還有二手機4000到8000不等。

6樓:

我也想開,但不會修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開小加工廠怎麼聯絡?

8樓:來自花亭湖無暇的張郃

生產勞保手套需要多少資金

9樓:綺夢舊夢

線手套我不知道 膠片手套一條線十個小時大概生產八千副手套

10樓:

我想開乙個小的勞保手套廠一台機器多少錢

11樓:123雙頂

機器賣給我,路子也能跟著機器一起過來麼

12樓:青島工作嗎

我這裡有機器用了三年了已經磨合出來了 三年來一直生產出口訂單 不想幹了你要不要機器

13樓:是愛呵

成本多少錢,一雙利潤多少,廠家**嗎

14樓:ly三水

我也想開,開了嗎,可以入股嗎

勞保手套的成本是多少 那裡有便宜機器啊 線在那裡買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有賣專門的手套編織機用16只紗注意便宜的手套編織機廢品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勞保手套利潤就在0.1元以內,10臺機器,一台機器乙個小時能出1打12付的,至於你說的膠手套是什麼樣的我不知道,如果是掛膠的還要,有一台掛膠機器。這個乙個小時能掛700雙機器**在50000元左右。

手套是手部保暖或勞動保護用品,也有裝飾用的。手套是個很特別的東西,當初它的產生並不是為了實用,只是到近代,它才成了寒冷地區保溫必備之物,或是醫療防菌、工業防護用品。手套按照製作方法分為縫製、針織、浸膠等。

但除了傳統意義上的手套,現在的手套更有了深一層的含義,與傳統的手套迥然不同。

17樓:

一台機器在一萬三左右,你們當地必須要有棉紗廠,十臺機器一年能賺七萬左右(除去所有開支,成本)

18樓:會議的沙漏

你好 啊朋友你現在做勞保手套了麼,我也很閒了解一下 先謝謝了哈

19樓:

找到答案告訴我一下。我也想看看這個好不好做。謝謝!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準備投資多少錢?我都能做到;你有銷路嗎?

有哪些婚紗連著手套的,穿婚紗要戴手套嗎四款婚紗手套推薦

手套作為晚妝是重要的配飾作用!穿著婚紗配飾手套視婚紗型別而言,一般有袖婚紗搭配短手套,無袖 吊帶 抹胸 拖尾 魚尾 類搭配長手套!上 上搜一下吧,望採納 穿婚紗要戴手套嗎?四款婚紗手套推薦 穿婚紗要戴手套嗎?很多人都這個了解不是很清楚,時尚圈兒有句話說得好,新娘就是一群從頭武裝到腳的美人兒,剪裁考究...

冒險島手套攻擊卷哪些怪爆?還有其他的值錢的卷在哪爆

要爆就去爆書或者混沌 雙刀蜥蜴.紅海龜龍.鯊魚.好多呢!你去766看吧都有寫爆什麼的 你要爆60 的還是100 的.在裡是60 的所有怪和任務http mxd.766.xmxd jz.php?id 42去看看還有10 的http mxd.766.xmxd jz.php?id 43在是全部爆的怪和任務...

DNF散打加點和25 50所有拳擊手套的名字

上勾拳,等級 10 前踢,等級 5 拳套掌握,等級 1 武神步,等級 1強制 上勾拳,等級 1 下段踢,等級 10 疾風追擊,等級 5 鷹踏,等級 5 旋風腿,等級 5強制 下段踢,等級 1 霸體護甲,等級 3 疾風連擊,等級 1 崩拳,等級 20 鐵山靠,等級 5 碎骨,等級 18 柔化肌肉,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