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書釘24 6,26 6都是多大的

2022-06-03 13:10:02 字數 5622 閱讀 7224

1樓:等待祝英台

寬是24mm高(腿)6mm厚約有0.4mm

2樓:匿名使用者

標24/6實測為12/5即寬12高5

請問訂書釘24/6 26/6有什麼區別

3樓:

24/6,26/6訂書釘的兩針之寬(外寬)都為12.66-12.75mm、腳高為5.85-6.00mm。

區別有:

1、線材直徑不同

24/6中的24為 awg 線規,用於表示釘的線材直徑;6表示釘的腳高為6mm。

而在awg線規中,24為0.511mm,26為0.404mm。線號越大說明導體的橫截面積越小。

2、面積有差別

同樣個數情況下規格為24/6的訂書釘比規格為26/6的訂書釘稍微大一點。

擴充套件資料

訂書針規格

訂書針大小:10#、統一(24/6)、26/6

厚層書釘:23/8、23/10、23/13、23/15、23/17、23/19、23/23

美國書針:b8、b88。

awg介紹

awg前面的數值(如24awg、26awg)表示導線形成最後直徑前所要經過的孔的數量,數值越大,導線經過的孔就越多,導線的直徑也就越小。

粗導線具有更好的物理強度和更低的電阻,但是導線越粗,製作電纜需要的銅就越多,這會導致電纜更沉、更難以安裝、**也更貴。電纜設計的挑戰在於使用盡可能小直徑的導線(減小成本和安裝複雜性),而同時保證在必要電壓和頻率之下實現導線的最大容量。

4樓:頓芹桂寒梅

26/6和24/6的區別在於,24的比26的訂書針訂絲粗一些,訂腳的長度一樣。

訂書針前面的數字是釘絲的截面尺寸,

數字越小,絲越粗。後面的數字是釘腳的長度,單位是mm。

5樓:村長上樹

24/6訂書釘的兩針之寬(外寬)為12.66-12.75mm、腳高為5.85-6.00mm;

24/6就是單根釘全長24mm,釘的腳高為6mm。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兩個答案都是瞎說。

24/6和26/6是一樣寬度、一樣針腳高的,唯一區別在於24比26更粗一些。

24和26表示線徑,是美國線規標準,數字越小越粗。

6是針腳高6mm。

7樓:匿名使用者

26/6 針高6mm,50枚針長26mm

24/6 針高6mm,50枚針長24mm

訂書釘規格24/6、26/6中的「24」、「26」是什麼意思?

8樓:ff酒後少女的夢

24/6:單個釘的長是

24公釐, 高6公釐。

26/6:單個釘的長是26公釐, 高6公釐。

訂書釘一般是鐵絲做的,上面鍍層鎳或者鎳鋅的合金作為防鏽,鐵絲裡面有fe c s p mn si,還有少量的cu等等,其中fe的含量在99%左右。訂書釘有兩種,一種是鐵的,還有一種是銅的。

一般是鐵絲做的,上面鍍層鎳或者鎳鋅的合金作為防鏽,鐵絲裡面有fe c s p mn si,還有少量的cu等等,其中fe的含量在99%左右。訂書釘有兩種,一種是鐵的,還有一種是銅的。

訂書釘有哪幾種規格和號?

9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訂書機針型號有哪些呢?

統一訂書針針形是(寬*高):尖腳,11.5*6、mm,是們最常見的訂書機用的。

其他:小號的有:8.

4*5、mm長腳的有:11.5*10、mm可以測量一下的訂書機尺寸,買合適的針形。

型號舉例如下:10#(no10):8.

4*5、mmb-8:11.5*7、mm24/6:

11.5*6、mm23/6:11.

5*6、mm23/10:11.5*10、mm23/15:

11.5*15、mm。

訂書機針怎麼安裝呢?

1、要先安裝手柄,把隨箱配製的手柄套入裝訂機右側方軸位置上並用螺絲將其擰緊,準備裝訂之前仔細閱讀說明書,斟酌裝訂紙張用量。

2、在調整紙張邊距時用調節螺桿(裝在裝訂機後面)調節刻度來達到調節紙張邊距。在調節時拉圈直徑大,紙張邊距調大,拉圈直徑小,紙張邊距調小。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節合適的紙張邊距。

3、將紙張放好後我們需要給紙張打孔,將紙張整理整齊,緊靠定位塊,然後將紙張平行送入機器內,頂到位為止,左手壓住紙張,右手握住手柄,往下壓至刀片穿透紙張,再將手柄提起來。

4、在進行裝訂之前我們還要給機器上針,首先鬆開扣針器上的固定螺絲,取下扣針器,把訂針尾部的彎鉤掛入訂針固定孔上,保持垂直,再把扣針器套入訂杆原位,最後將扣針器上的固定螺絲擰緊就可以了。

5、進行到最後一步,裝訂,先把壓腳手輪按順時針方向轉動公升起壓腳,將裝訂材料放入壓腳下,將紙張放入,放開壓腳手輪自動壓緊,再把壓腳手輪向逆時針方向轉動180°左右鎖緊後,再把訂針手柄向逆時針方向旋轉,訂針穿過材料。等到引線臂自動將線掛在訂針鉤線槽內後,此時就可以向上提手柄,在訂針退出的同時,裝訂線會跟著鎖緊,再向順時針方向鬆開壓腳手輪,就可以完成一針裝訂,重複以上程式就可以了。

科力普省心購——中小企業行政辦公用品平台

10樓:_侵城

訂書釘規格:24/6訂書釘的兩針之寬(外寬)為12.66-12.

75mm、腳高為5.85-6.00mm,24/6就是單根釘全長24mm,釘的腳高為6mm。

10#訂書釘的兩針之寬(外寬)為9.20-9.35mm、腳高為4.

80±0.15mm。文具店常見的多是24/6的訂書釘。

訂書釘一般是鐵絲做的,上面鍍層鎳或者鎳鋅的合金作為防鏽,鐵絲裡面有fe c s p mn si,還有少量的cu等等,其中fe的含量在99%左右。訂書釘材質有多種,普通的為鐵質,還有鋼製、銅製。

參考資料土巴兔:

11樓:戲瑞

有不同的規格。訂書針大小:10#、統一(24/6)、26/6厚層書釘:

23/8、23/10、23/13、23/15、23/17、23/19、23/23美國書針:b8、b88。書針規格:

24/6訂書釘的兩針之寬(外寬)為12.66-12.75mm、腳高為5.

85-6.00mm;24/6就是單根釘全長24mm,釘的腳高為6mm。10#訂書釘的兩針之寬(外寬)為9.

20-9.35mm、腳高為4.80±0.

15mm。

12樓:匿名使用者

訂書釘規格有23/10 23/23 23/1324/6 ,23/10 代表的是 單個釘的長是23公釐 高10公釐 其他的類推!

訂書釘規格24/6,26/6中的24,26是什麼意思?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ff酒後少女的夢

24/6:單個釘的長是24公釐, 高6公釐。

26/6:單個釘的長是26公釐, 高6公釐。

訂書釘一般是鐵絲做的,上面鍍層鎳或者鎳鋅的合金作為防鏽,鐵絲裡面有fe c s p mn si,還有少量的cu等等,其中fe的含量在99%左右。訂書釘有兩種,一種是鐵的,還有一種是銅的。

一般是鐵絲做的,上面鍍層鎳或者鎳鋅的合金作為防鏽,鐵絲裡面有fe c s p mn si,還有少量的cu等等,其中fe的含量在99%左右。訂書釘有兩種,一種是鐵的,還有一種是銅的。

14樓:奶茶粉你

24/6:單個釘的長是24公釐 高6公釐 26/6:單個釘的長是26公釐 高6公釐

訂書針26/6和24/6 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1.24/6和26/6是一樣寬度、一樣針腳高的,唯一區別在於24比26更一些。

2.前面的數字表示線徑,數字越小越粗。

後面的數字是釘腳的長度, 單位是mm。4和6是針腳高4和6mm。

訂書釘材質有多種,普通的為鐵質,還有鋼製、銅製。

下面是這兩種書釘的**

拓展資料:

訂書針大小:10#、統一(24/6)、26/6厚層書釘:23/8、23/10、23/13、23/15、23/17、23/19、23/23

美國書針:b8、b88。

16樓:植藻

訂書針26/6和24/6的區別如下:

24的比26的訂書針訂絲粗一些,訂腳的長度一樣

訂書針前面的數字24或26是釘絲的截面尺寸, 數字越小,絲越粗,後面的數字是釘腳的長度, 單位是mm。

拓展內容:

一、標準格式訂書機的基本資訊

"標準格式訂書機"是為適應行政工作人員日常辦公的規範性需求,而專門設計生產的辦公用品。其在裝訂辦公資料時,一次按壓既可同步裝訂兩顆訂書釘,

釘眼始終位於國家規定的標準位置(可對a4和16開紙進行標準裝訂), 使之達到國家裝訂標準。解決了以前普通裝訂用具裝訂公文和辦公資料時,兩顆訂書釘在頁面上的位置"非高既矮、非左既

右"無法使之規範的問題。確保公文裝訂嚴謹美觀,操作省時、省力、簡便、高效,造型美觀、堅固耐用,是行政管理和文書工作人員規範辦文的理想用品,其廣泛適用於各辦公科室和文字工作人員,以及需對紙質資料進行歸集整理的工作崗位(如:行政審批事項的資料歸集崗位和有印表機的工作場所等)。

1、使用必要性

紙質文書、資料需經過起草編撰、排版編輯、列印裝訂三道必要程式,前兩道程式通過人為努力可以做到處理上的零失誤,而在裝訂的環節中僅靠人為經驗很難達到規範要求,需借助專用工具使裝訂整齊劃一,確保行文的整體規範

2、採用標準

本品採用《國家行政機關公文格式》對公文裝訂所作的規定標準,即--"公文用紙採用gb/148中規定的a4型紙,採用平訂方式裝訂時,平訂的訂位為兩釘釘鋸外訂眼距書芯上下各1/4處,平訂釘距與書脊間的距離為3mm~5mm"

二、功能特點

1、裝訂規範、嚴謹。採用縱、橫向可調式定位結構,適用於a4和16開兩種辦公專用紙張的標準化裝訂,確保訂書釘始終位於國家規定的標準位置。

2、操作省時、高效。一次按壓既可同步裝訂兩顆訂書釘;採用按鍵裝釘方式和浮動釘槽等新型結構,裝滿一次既可裝訂120份材料;設有儲藏盒可隨機儲備訂書釘。

3、使用省力、簡易。採用省力槓桿及滑動減阻等結構,比普通訂書機省力60%,只需輕壓既可完成裝訂;切換裝訂規格時僅需按提示撥動既可。

4、結構美觀、耐用。採用高強度工程材料和烤漆金屬件,設有防卡釘和過載保護機構,在收縮狀態時整機長21釐公尺、寬19釐公尺、高14釐公尺(與座機**體積相當),重量1500克,結構精巧結實、造型穩重美觀。

17樓:二八二九三十加一

訂書釘有不同規格,主要是因裝訂厚度不一樣

拓展資料:

訂書針的規格24/6表示:訂書針彎曲前的長度為24mm(因為訂書釘是鋼帶經過沖壓工藝製作的,鋼帶規格的寬度為24mm。標註24方便製作者選料製作)其中彎曲後針腿長度為6mm。

通過24/6可以計算出兩針腿的距離(理論長度)為24-6*2=12mm。

同理26/6表示:訂書針彎曲前的長度為26mm(因為訂書釘是鋼帶經過沖壓工藝製作的,鋼帶規格的寬度為26mm。標註26方便製作者選料製作)其中彎曲後針腿長度為6mm。

通過26/6可以計算出兩針腿的距離(理論長度)為26-6*2=14mm。

關於翡翠平安扣的寓意都是知道什麼

翡翠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通過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翡翠平安扣是翡翠玉雕常見器形,平安兩字寓意明確,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 平平安安。平安扣外圈是圓的,象徵著遼闊天地混沌 內圈也是圓的,象徵我們內心的平寧安遠。圖示 翡翠 平安扣有什麼特別的寓意...

急求關於「我們都是好姐妹」的藏頭詩

我你她仨姐妹好 們派彼此憂愁少 都在叫聲姐妹樂 是非悲喜隨筆落 好心知己無過錯 姐姐知事明理早 妹妹有你可愛寶 個人原創謝謝 我 有清風高節在 們 外長須翹足待 都 將疑義問先生 是 處芳尊追勝概 好 景重逢橘綠時 姐 兒美人笑可愛 妹 子刀杵秋風外 急求藏頭詩,關於金榜題名的七言絕句 她叫楊蓉,我...

電腦上關於各種聲音介面的顏色都是什麼

一般主機後面的聲音大多都是三種顏色 紅顏色的是麥克風,對著麥克風說話,唱歌要用到淡藍色的是音源輸入 白顏色的是聲音輸出,聽歌或是別人語音需要這個界面前面板粉色的為麥克風,淺綠色的是音源輸出 紅的是麥克風 淡藍色是音源輸入 白色是後喇叭輸出 前面板乙個為麥克風,乙個為音源輸出 淡白色是聲音輸出接音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