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迷你世界》《我的世界》,為什麼好玩

2022-06-03 12:00:04 字數 3144 閱讀 2303

1樓:沉夜孤星

在遊戲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裡面,我覺得還是迷你世界好玩,因為覺得這款遊戲它的體驗感更好,而且他的畫面也還不錯。讓人有玩下去的感覺。

2樓:大馬

minecraft原版遊戲材質會比迷你世界來的low,但是這並不影響它遊戲的可玩性,因為minecraft的光影材質可以通過新增進行修改,而光影材質的可選擇隨玩家喜好來改變。

3樓:仙什麼女

迷你,畫質好,動物和人,還有生物比較逼真。**好看。有創造的,生存的。重要的是,迷你是中國,mc是外國。迷你和我的,它們畫質感不一樣

4樓:台台君說史

我覺得這種類似於無限邊界的遊戲,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性,讓遊戲變的多元,有無限的可能性,自然就覺得好玩。

5樓:尹朶月

當然是我的世界好玩了,因為我的世界的構造有多實在是太好了,在那個世界中,你就是上帝,你可以創造出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玩迷你世界,我和我外甥一起玩迷你世界,感覺特別好玩,然後回到了童年的那種感覺 。

7樓:阿瓦達啃大家

當然是迷你世界好,我的世界是抄襲迷你世界的!迷你世界2023年準備上市的時候,由於製作者是乙個老人家在那一年去世,他也沒跟家人說。然後我的世界就開始在三年之內抄襲了迷你世界,在2023年上市。

當老人的家人發現他創造了遊戲之後,在2023年才上市。這導致很多我的世界玩家說迷你世界是抄襲我的世界。我真搞不懂,你們為什麼要罵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背景圖畫清晰,人物逼真,**好看。我的世界呢?全是方塊,一點都不逼真,而且圖畫還不清晰。

這完全是抄襲才能有的樣子。說明你是在抄襲對吧?這還鬧過兩次「遊戲大戰」,我的世界抄襲了迷你世界還耍無賴,把迷你世界告上法庭。

迷你世界是在做賠本生意,我的世界會好心好意提醒你上線已經乙個小時了嗎?迷你世界沒什麼原因,就是好玩!

8樓:知84769蹤友

我的世界還是比較好玩的,因為它是最新的。裡邊的功能比較齊全,而且是可以打怪。

9樓:buq了解

因為我的世界自由度高,想做什麼就造什麼,而且還有成就,使玩家更想融入其中。至於某某世界我就不想提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的世界更好玩兒一些,因為我的世界裡面,他的一些完善的設施比較強大。

11樓:反迷你二把手

因為我的世界是沙盒遊戲的鼻祖,迷你世界70%抄襲我的世界

12樓:伊萊絕對是攻

我的世界好玩,迷你世界沒有資源,還卡的一批

13樓:元氣雨浩

是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因為我的世界是2023年出的,而迷人世界是2014出的

14樓:烏錦程

我覺得都不錯。我的世界不需要解鎖,迷你世界人物**好看。

15樓:盛放的粉色桃花

我是mc樂和迷你老玩家,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兩個遊戲都有優點!

16樓:熱血赤兔

《我的世界》有各種mod、材質光影、人物**任你選擇!

17樓:堅甜

你們這些玩我的世界的人,不要老罵迷你好不好?太沒素質了

18樓:影修羅呢

迷你真好玩,玩了它就感覺玩了所有遊戲(滑稽)

19樓:滑稽涵

我有點中立喜歡mc但迷你工具多。但是最喜歡mc

為什麼迷你世界比我的世界好玩?

《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這兩個遊戲哪個更好玩?

20樓:空白

迷你世界好玩,再說了,迷你世界王皇神帝解說也是迷你世界主播,所以,我只玩迷你世界。

21樓:甕文敏

當然是迷

人的mc啦,(友軍放下你的40公尺長刀)

22樓:落葉

永遠支援mc!迷你世界99.99%都是抄我的世界的。所以,不得不承認,迷你世界是抄襲狂!

23樓:035的好朋友

先別說迷你世界抄襲,但是我的世界也不好

迷你世界算不算是盜版垃圾遊戲,迷你世界是不是在盜版我的世界?

當然算了。抄的那麼明顯。當然算,再說,迷你世界得到了 國產遊戲的恥辱 稱號 說是又不是,說不是又是,因為迷你世界,那和mc是一樣的方塊遊戲,在迷你世界有自己的創造能力,能夠做一些特效,還能拍一些電影,能自己做角色,有些玩家都把火影忍者都做出來了,我還是那句話,各有各的特色 算。迷你世界辣雞遊戲 不算...

迷你世界是怎樣的一款遊戲?《迷你世界》是什麼遊戲?

迷你世界是一款非常好的遊戲,有中國安全證書,裡面雖然要充值才有 但是也可以不用充值,因為每天都可以領碎片領碎片就可以獲得乙個 而且會有兒童安全教育 會給孩子上安全教育課堂,既可以玩又可以學習,我的世界是一款外國出產的遊戲,不僅操作難控制,而且會有不清晰畫面影響視力,會讓孩子的英語成績嚴重下降,由於我...

迷你世界怎麼養雞,迷你世界怎麼餵雞?為什麼我老是打他?

給雞餵食 雞飼料來,雞就源會進入繁殖狀態,兩隻雞都吃了雞飼料後,就會同時進入繁殖狀態,然後直接生出乙隻小雞哦。馴服小雞需要用的小麥種子,小麥種子可以割草獲得。在這之前,先用柵欄圍一圈好圈養小雞。然後拿到小麥的種子之後,就去找小雞。小雞看到小麥種子之後就會像你這跑來。然後把小雞引導養雞的雞圈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