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膝上型電腦,華碩X452E,處理器是APU 的,超強四核,值多少錢啊

2022-06-03 10:45:03 字數 2255 閱讀 7607

1樓:熙園

您好,這款筆記本整體還不錯,效能比較均衡,只是apu是自帶「超執行緒」的,四核等同雙核,實際上效能比不上酷睿i5雙核的,至於**無法給出乙個明確的答案,原因是:

1.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

2.根據所在的地區不同,**也會有不同。

3.實體店的**和網購的**會有一定的差距,相比之下網購要比實體店便宜。

所以說建議還是先去京東***參考下,選擇需要的配置,**一目了然,很方便,英特爾因您而精彩!

2樓:野曇花落

不建議買apu效能比不上酷睿i5雙核。加錢換個聯想的y400

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垃圾,不要和你我他是四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就買英特爾i5四核四執行緒的

x452e華碩筆記本**是多少

5樓:華碩服務

華碩產品多數都是通過實體經銷商,或各大電商**進行銷售,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參考華碩**,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機器具體售價,因為根據出貨批次,以及銷售渠道的不同,實際**都會有些許差異;同時提醒下,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華碩**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以及具體的售價。

華碩x452e膝上型電腦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x452ep是一款時尚家用、價效比高的機器,具體的配置介紹您可以參考官網頁面:http://www.

asus.com.cn/notebooks_ultrabooks/x452ep/specifications/

7樓:

「華碩電腦也會「感冒」!我的x452e華碩電腦每逢下雨天潮濕天氣,就開不了機。

華碩x452e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我買的華碩筆記本是x452e的,可是官網裡找不到,也不知道買的好不好,求指教

9樓:羅蘭歐風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電腦目前基本上算是停產了,屬於前年,去年的產品。這款電腦是amd雙核/四核的電腦,記憶體4g,硬碟500g,顯示卡貌似是m320,屬於低端電腦,**2000多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找不到可能是已停產。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就別想了,日常辦公或者看電影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裡有 x452ea 和 x452ep

華碩x452e能不能換cpu

14樓:

樓主要看是不是焊接的,一般低端u都是焊接的,例如intel的凌動系列,amd 的e1,e2系列apu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樓主的這款式e1的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所以無法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e1-1200、e32-1800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是沒辦法更換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把這台機器出手,再買一台真正的膝上型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筆記本的cpu理論上是可以更換公升級的,但是成本相對較高,所以不建議更換。

筆記本內部都屬於精密原件,大部分cpu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需要專業bga工具才能更換,非專業人員很難更換。

而且筆記本基本都是封裝的,拆開後很難再裝回去,即使裝回去也很有可能會造成對各細小部件壓迫,造成效能的不穩定,建議您到當地售後服務諮詢進行公升級。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華碩膝上型電腦上的wifi開關怎麼開啟?華碩膝上型電腦,在正常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 wireless control和atk組合熱鍵驅動的情況下,可以通過組合鍵fn f2來開啟或關閉無線網路 但也需要確認無線網絡卡是否在bios中被禁用。一般的電腦是在機殼的邊緣有乙個手動的無...

華碩膝上型電腦配置,華碩膝上型電腦最高配置是什麼配置

還行,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mx130還不如i7 5代的核顯...

膝上型電腦華碩X42如何

首先宣告,這是我從我以前過的問題中貼上過來的,因為就經歷過這一件囧事,范不著像槍手那樣編幾個版本!樓主不在北方的話就不要買k系列的,k系列在冬天可暖手了 反正售後也不咋地 華碩的售後和經銷商關係特別好 這雖然跟配置有一定的關係 但是任何機器都有出問題的概略,遇上了的話基本上解決不了 我這邊的售後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