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練瑜伽三年了,怎麼覺得還是瘦不了胳膊呀

2022-06-03 07:50:03 字數 3438 閱讀 5679

1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不能**啊!

長久練習瑜伽可以幫你保持身材,調養身心以及精神狀態,但**效果好象……基本沒有。

想要**呢就不能光練瑜伽!瑜伽的動作強調拉伸,讓身體伸展到極致,理順平日不經意間混亂的氣,與此同時注重精神心靈的修煉,長久練習會青春常駐(看起來延緩衰老,好像這些詞過於誇張,實際上確實能讓你保持乙個好的身體狀況和好的心理狀況從而達到保養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是不好減的.而且建議不要減肌肉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練習的是哪一種,就像做健身操是一樣的,要分瘦腿,瘦腰,瘦臂的,很多種的,而且不一定就能瘦下來,要根據個人情況,不是有句俗話說得好嗎,"喝水都要長胖",如果是不易瘦的體質的話,**就會慢一點.不過不要灰心,堅持就是勝利.我聽別人介紹過一種好的**方法,適用於身體很多部位,據說是通過她本人親自試驗的.

她說用保鮮膜包住想減的地方,然後出去活動該部位半小時左右,然後回家取下保鮮膜立即洗澡,呵呵,聽說這個方法很快的喲,哪天我也試試!!

為什麼我練瑜伽還是沒有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練瑜伽並不能夠**的,它只是一種塑形、培養氣質的活動啊。

「瑜伽」(英文:yogaग)是梵文譯音,是從印度梵語「yug」或「yuj」而來,意思是「自我」(atma)和「梵」(brahman)的結合(the union)或一致(one – ness)。各種瑜伽體系的終極目的都是幫助人實現這種梵我合一的瑜伽境界。

瑜伽(yoga)是乙個通過提公升意識,幫助人類充分發揮潛能的體系。瑜伽姿勢運用古老而易於掌握的技巧,改善人們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種達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的運動方式。古印度人更相信人可以與天合一,他們以不同的瑜伽修煉方法融入日常生活而奉行不渝:

道德、忘我的動作、穩定的頭腦、宗教性的責任、無欲無求、冥想和宇宙的自然和創造。

5樓:戲璠

想通過瑜伽** 要看你練什麼流派的瑜伽 瑜伽是可以起到**的效果 不過有針對的瑜伽 建議練習 能量瑜伽 力量瑜伽 減脂**瑜伽 流瑜伽 產後瑜伽==

6樓:匿名使用者

想**需要全方位的調整 光是猛吃海喝 然後練一小會愈加 有什麼用呢 要從飲食 作息 鍛鍊 3方面調整 才能收到比較明顯的效果

7樓:召茵

那要看個人的情況了,不瘦可你的肌肉結實了,有個也看你練時的什麼動作了,每個動作的效果都不一樣的。

8樓:別飛翮

堅持啊 會瘦的 成果不會那麼快那麼明顯的顯現出來, 就是沒有變瘦 你沒發現你的形象氣質發生變化了嗎?加油~~

9樓:影丿

我朋友就是最好的證明,她練瑜珈了乙個月,減了8斤。 最主要堅持! 瑜伽會消耗你的身體能量,當然可以**。

練瑜伽的**有胖人? 想通過練習瑜伽來**,有幾點挺關鍵的。 1、在每天最少要的不少於30分鐘的、有規律的練習時間 2、意念也很重要 3、飲食也要均衡 有一體南韓人出的用瑜伽**的書,書名好像是《瑜伽美人》。

可以找來看看。 肥胖的原理:攝入太多能量,支出太少,脂肪堆積。

所以只要可以消耗能量,不管是出汗還是不出汗,都可以。就算你只是坐著動足腦子,一滴汗都沒有,但是保準可以讓你消耗能量(腦細胞是需要消耗蛋白質才能工作的,體內多餘的蛋白質會轉化為脂肪而堆積)。還要少飲食,多運動

怎樣使手臂變瘦

10樓:可愛的二哈餓了

我推薦你可以去跟著b站上學習美麗芭蕾,但一定要注意動作,和發力的肌肉不然有可能會使斜方肌變大,,還有抖音上面也有很多瘦手臂的方法。方法很多但是貴在堅持,只要堅持下去我覺得都會有效果的。

11樓:

你好,(芊芊俠

)公眾關注第一種瘦手臂妙方: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

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怎樣快速瘦手臂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怎樣快速瘦手臂: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只要持續做運動,擁有美臂不是夢!但在做這些動作之前,別忘了先做暖身操,否則會有運動傷害之虞。

12樓:言若谷汲錦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兩個礦泉水瓶裝滿水,一手乙個交替上舉,每天持續5分鐘,堅持每天做,會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告訴你三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堅持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14樓:赫啟隋波

這個動作出睡覺前半個小時以外,其他時間都可以。

1.雙腳分開,雙手向後交叉伸直,臀部向上翹。

2.一側手臂向上直下壓,身體隨之側彎曲。

tips:反方向再做一次,重複10次。

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會有效果。

練瑜伽的那種滾輪有沒有用,能不能瘦手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瘦手臂可以經常去游泳,這個是鍛鍊全身部位 更可以讓身體不協調的地方變協調 如果不會的話可以學打籃球 其實還有個更簡單的辦法 塗抹 芙嬌婭 就能夠瘦胳膊,很簡單的辦法。

我練瑜伽怎麼就瘦不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練瑜伽,你在飲食上不忌口,再怎麼著也瘦不下來。

17樓:池小

瘦不了,瑜伽之前修身養性,沒有**的作用

18樓:倚樓聽一世繁華

飲食很重要,要吃七分或者半飽

差了三年又三年,我的人生怎麼就這麼失敗

是考試不順利麼。誰沒遇上點挫折,看看那些光鮮亮麗的人,現在他們多麼瀟灑,還不是從無數個倒霉坑里爬出來的?成功的人很多,失敗的人更多,所以不是命運在折磨你,而是在折磨所有的人,不放棄的,堅持下來的就叫成功,放棄的,妥協的,就叫失敗。關鍵不在於你失敗多少次,而是看你失敗以後還能不能站起來。命運存在嗎,當...

我老公的墳墓不到三年清明掃墓拔草了會有不利嗎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這個不會的,有的人,都是一年一拔的,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掃墓就是不讓雜草叢生,否則運城不好 墳頭草,任其生長,沒必要拔。但拔了也不會有事。父親死了7年了今年清明把墳墓上草拔掉會對後代不離嗎?墳墓長草,拔草,填土,都是正常現象,沒有什麼說法,沒...

我跟我前男友談了三年,最後覺得他對我不怎麼好才離開的。那時跟他在一起我得了宮頸糜爛,然後我做了手術

你是不是抄覺得特別委屈?你覺得付襲出了那麼多,不但什麼也沒得 到,還傷害了自己的身體,沒有了經濟 忘掉他吧,也放過自己,先把身體養好,你還年輕,將來的路很長,照顧好自己,身體好了,才有資本找工作,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你學會愛惜自己,將來才會有足夠好的人來愛惜你 不要放棄,你先把自己照顧好,工作也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