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著臉的人是高冷嗎

2022-06-03 02:10:02 字數 7235 閱讀 4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人生性冷漠也很高傲,不喜交流,是高冷。

有的人只是防備心太重,不知道怎麼對人擺面部表情。只有你和ta主動接觸一段時間,ta才對你敞開一點點心扉,相處久了你可能發現ta其實很逗比很活潑,或許也愛笑。

2樓:墨摯情

板著臉,一般稱為撲克臉

這樣的人其實不是故意的,他們給人的感覺是高冷,這樣做的目的是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真實想法。那麼別人察言觀色都沒用,尤其一些領導、老闆,在開會的時候都會這樣,算是一種保護自己絕對有利地位的方式

3樓:敏不瘦會死

不是,當你了解他的時候,可以是個逗比

4樓:仙女愛醋王

這個不一定,也是分情況的。一般來說,分兩種:第一,真的高冷。第二,內心比較容易受傷但是外表高冷的

5樓:

能說單單板著臉就能說明是高冷了,可能你性格這樣不喜歡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嚴肅、不高興吧。或許是反射弧長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是,更可能是自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高冷不是那樣的吧

9樓:豬也愛拌麵

也有可能是顏面神經失調了。

10樓:貧夫

再高冷的人我也把ta當面癱,這年月,誰吊誰呀?

經常有人說我板著臉 請問這是高冷嗎

11樓:

不能說單單板著臉就能說明是高冷了,可能你性格這樣不喜歡笑呢?高冷就是對所有人事都很冷淡,拽拽的樣子。

12樓:還有貝貝註冊

是不是因為你覺得別人在看你,關注你?(^_^)神經蹦的緊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高冷,還是會笑的

14樓:jzh總裁

對別人為啥這樣說你,廣東話就叫高鬥

為什麼很多女生看見我就板著臉,很是高冷,看她們一眼,她們就很生氣的表情?很多不同的人這樣。 70

15樓:易經啦啦啦

你的樣子1:

女生看到:高冷了。

分割線+++++++++++++++++++++++++++++++++++++++++++++

你的樣子2:

女生看到:生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又矮又胖又醜的女人看我,而且還是那種色眯眯的眼神。我也會變成你形容的那樣。自己想象吧哥們!!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自省一下吧。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8樓:尋找遠方的姑娘

把心情想好點,面帶微笑,不管別人的瞼色就好

19樓:辣椒油劉婧玉

沒事的,你喜歡我吧,給我獎勵

20樓:水果加特林

因為你可能被人感覺抑鬱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平時也很高冷,你自己都不知道,可以問問你身邊的人。

22樓:百度使用者

他們認為你長的不帥氣

23樓:敲婆麼麼噠

如果正確安裝了ez_setup.py, 後面的工作就簡單多了

24樓:得到了方詩春

漂浮的情況:排開液體的體積小於物體的體積。

總是面無表情板著臉的同學 但她不是有意的 沒人感跟她打招呼 很多人說她高冷 你們覺得她是什麼樣的人

25樓:默默無聞

不擅表達

怕做錯事

只是這樣

內心也許活潑

26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冷漠,內心深處確實孤獨

27樓:囧太陽的季節

內向,不會與人相處,出來社會工作不會與人溝通很難。

他們說我老闆著臉,感覺特別嚴肅,這是說我很高冷還是面癱

28樓:心儀物語

說你不會和顏悅色的與人相處,感覺讓人不好接近,也顯得沒有趣味了。

29樓:城弘博

太嚴肅不好,別人都不敢靠近你,隨和點好人緣也好了

30樓:影視閱片人

這是說你高冷吧,有時候可以適當的和同事接觸接觸開開玩笑啦,不要想太多

31樓:

這麼說的話,一方面可能是你自己太面無表情啦,所以讓別人總感覺你總板著臉,感覺你太嚴肅啦;另一方面可能是跟他們交流太少,或者你習慣保持類似於嚴肅的表情,建議多個他們交流交流,換換表情和態度,也許會有想不到的驚喜也說不定喔

32樓:亞瘦瘦

學著微笑!沒人會喜歡乙個天天板著個臉的人!笑起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扯不上,通常是屬於面癱的 。

34樓:不會來事兒的蘑菇

你就不要板著臉了,放輕鬆點咯。

35樓:

有可能,要不然別人不會這樣說你的。

36樓:菩提下守望

覺得你很冷漠,不容易接近

37樓:念舊情

沒區別,好聽就是好冷,難聽就是面癱

38樓:一步悲傷

冷漠 沒關係你已經習慣了

為什麼我不說話別人就以為我生氣呢?長的高冷了點,別人老是說我高傲,我覺得沒什麼,後來我做銷售了,最

39樓:結緣紫砂

放平心態,做好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沒必要的事情不要委曲求全。這年頭沒有不勾心鬥角和亂嚼舌根的單位。

讓他們去說好了,日久見人心。你只管做好自己,時間久了大家都會知道你了。不要太在意這種垃圾人的垃圾話。

祝你工作順心!加油!~

40樓:狂魔秋導

頭像是你嗎?每個人有自己的外型,有人看起來不容易讓人接觸,或者說是不敢讓人接觸,然而你又可能對人不熱情,所以會想當然以為你是板著臉,覺得欠你錢一樣。解決方法其實也不難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42樓:漠宇星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打敗你

43樓:竹溪夢千山

試試通過自己努力把副店長擠掉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都比較喜歡溫柔、善良、善解人意、顧慮周全、積極向上、活潑、愛笑的女生。這個只是喜歡的性格型別,但人無完人,沒人要求那麼完美,覺得符合或者喜歡的就行了,畢竟很難遇到。

沒人要求你必須這樣,請不要把我回答的問題 誤解成「男生對女生的必然要求」。如果非要把「這些」作為必須的要求。那當我沒說過,當你沒看見,打擾了,告辭。

45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46樓:小幽

一般男生都喜歡具有以下品質的女生:第一,女生要溫柔善良,懂得心疼人。第二,女生要知性大氣,有大局觀念。

第三,女生要上孝順父母,下關愛兒女。第四,女生要經濟獨立,有自己的乙份事業。具有這些品質的女生誰都會喜歡。

47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無奇不用太好看,男生雖然喜歡看臉,但是希望陪的自己也不用太好看,看的給他們安全感就好,然後長得還行,然後要不需要太漂亮那種,因為這樣追他的人多了就會讓你沒有安全感,三觀正靦腆矜持,然後會害羞,做事小心翼翼,然後溫柔,做錯了一點點小事會感覺不好意思,能夠知道愛他的方式會關心你的這樣的女生望採納謝謝。

48樓:樓秀花蕢巳

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氣質。

每個個的氣質都不同。

要有自己的分格。

多數男孩喜歡會發嗲的女孩。

4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生一般都會喜歡有獨立精神,不完全依賴別人的女生,其次,男生還會喜歡女生,溫柔賢惠,能夠勤儉持家,換句話說,就是要能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帶得出去,又能管得住家,這樣的好女生,實在是太難得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喜歡溫柔、善良、善解人意、顧慮周全、積極向上、活潑、愛笑的女生。這個只是喜歡的性格型別,在容貌上,起碼也要比較好看一些,同時,還能夠和朋友處得來,和家人和睦相處,在事業上也有耐心,有一定的上進心

51樓:龍在天涯無淚伴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這要根據男生的性格、習慣、樣貌等一系列因素綜合考慮的,而不是大體概括的。

那些性情溫和的男生喜歡安靜的小女生,而豪放不羈的男生則喜歡大大咧咧的女生,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也有一些性情溫和的女生喜歡大大咧咧的女生,還有豪放不羈的男生喜歡安靜的女生,這也屬於特例吧!

總而言之,男生會在不同的時間段喜歡不同型別的女生,這個需要根據個人情況而言,不是一概而論的!

52樓:美絲曼美妞

男生喜歡的女生無非以下幾種,符合以下越多條件,男生越喜歡:

一、漂亮的

人天生就喜歡美的東西,不僅男人喜歡美女,女生也喜歡帥哥,現實中稍微漂亮一些女生,都會有大把的男生喜歡。

二、身材好的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你的內在有多美我不知道,但是你的外形我三公尺開外就能看到。

好的身材非常吸引人,不僅是給男生帶若有若無的性幻想,好的身材也是健康、自律的標誌,這樣的女朋友帶出去備兒有面子。

三、有氣質,有內涵的

生活中你會看到一些這樣的女生,他們舉止得體,落落大方,說話溫柔,能歌善舞,或有一技之長,看著就像出身名門貴族,散發著和普通女生不一樣的氣質,她們也許長相普通,但是總能讓你留下深刻的映像,非常的有魅力。

四、有文化,睿智的

雖然古人常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但是現在社會,乙個高學歷的女人是非常惹人注目的,這不僅是自身聰慧能得到男生的欣賞,更是基因上的吸引,畢竟,誰不想自己以後的孩子更聰明一些呢?

五、情商高,溫柔體貼的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溝通,乙個女生再美麗漂亮學歷高,倒是渾身的公主病,你也會在這段感情中活得很累,最後支撐不下去導致感情破裂,和乙個高情商的女生在一起你會非常的舒服,好看的皮囊不如乙個有趣的靈魂,男生自然是喜歡聊的來女生。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的女生一般有下面幾個特徵:

1)顏值高,顏值過線男生才願意了解內在;

2)性格好,和性格好的女生在一起如沐春風;

3)人格獨立,女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不會天天粘著男生;

4)感情專一,不會讓男生缺乏安全感;

5)孝順,這些的女生才會讓男生父母放心;

6)幽默風趣,每天聽女朋友講相聲那滋味別提有多愜意。

5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不過大部分男生都喜歡長的順眼,聊的投緣的女生

5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蘿蔔,鹹菜各有所愛,不能一概而論。

男生喜歡女生一般是這幾點,

一,女生的外表,女生不一定要有多漂亮但一定要有氣質,穿衣打扮要乾淨,清秀。

二,女生要自信,性格陽光,積極向上。

三,要看女生的情商是否高,善解人意,人際關係方面。

總之男生喜歡的女生的標準不一定一樣,喜歡是短暫的,真愛才會長久。

56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好,有修養,有氣質,美麗善良,善解人意,溫柔賢惠,孝敬老人,有責任感,感情專一的女生是討男生喜歡的。

57樓:名字真都被註冊

這個問題要看男生的性格,一般的,男生如果個性比較張揚,外向,那麼他就會對溫柔的,恬靜的女孩子比較有好感。男生如果比較內向,一般就會對比較活潑的女孩子產生好感。

這就是性格互補,比較適合戀愛,也是因為每個人對和自己性格不一樣的異性會有很強的好奇心所致。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一般都是喜歡漂亮的溫柔的善解人意的體貼入微的活潑可愛的,具有這樣的品質就夠了,保準找個好老公。

59樓:妾本驚華好年華

一.有女人味的女人

男生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女人未必要長得很漂亮,關鍵是要有女人味!女人,要麼風情萬種,要麼嫵媚多姿,要麼俏麗迷人,其中核心是要有女人味,要有女人的風情!

不然,光憑漂亮的臉蛋,是吸引不住男人,無法讓男人著迷的!

二.善解人意,巧於溝通的女人

能讓男人喜歡的女人,情商智商一般都不會低。這樣的女人往往聰明伶俐,善於察言觀色,善解人意,能說會道,能看透男人的心思,能抓住男人的心理,善於與男人溝通!

三.善長發揮女性優勢的女人

能讓男人喜歡的女人,往往擅長發揮性別優勢:或賣弄風情,或示弱求寵,或暗送秋波,總之,女人會施展自己的魅力,讓男人鬼迷心竅,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聽自己擺布!許多男人辦不成的事兒,這樣的女人一出馬,往往立即擺平!

你們覺得呢?

60樓:gg顧以瑾

外表乾淨,衣著整潔。

對於男的而言,他們其實更重感覺,而你會發現,他們感覺一見鐘情的物件不是濃妝豔抹得美女,也不是穿著**得女生,而往往是那種衣著整潔乾淨,讓人一眼看上去很舒服的女生,所以如果你想要引起你男神的注意,並不需要穿著暴露的衣服或者是塗上厚重的粉底,你只需要簡簡單單的就足夠了,男生對於這種天然去雕飾的女孩子幾乎沒有抵抗力。

內心自信,積極陽光

外表終究只是外表而已,就算你通過外表讓他注意到了你,但是如果你的性格和態度過於的不端正,那麼因為外表建立起來的好感也會因此而消失殆盡。男生喜歡的並不是柔弱的女孩子,很多女生對這個有著誤解,覺得男生大多都是喜歡那中柔柔弱弱的女生,其實並不是的,他們們喜愛的或許並不是這類女生的柔弱樣子,而是她們在困難面前表現出的不低頭的態度是的,男生們其實更加喜歡獨立自主的女孩子,更加喜歡那種積極陽光,內心充滿著自信的女生。

男友老是板著臉,男朋友一不開心就板著臉,看著我心裡很不舒服,問他他也不說,該怎麼辦

可能是因為工作中的壓力太大了導致的,並不是對人對事,不要太過擔心,你可以試著幫他調節一下,這是乙個女友應該做的。望採納 男朋友一不開心就板著臉,看著我心裡很不舒服,問他他也不說,該怎麼辦 如果只是在他不開心的時候才這樣,那你也不用著急,等他出了這個狀態之後再問。因為人總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過了就沒事...

鬱悶鬱悶鬱悶!女生總是板著臉看人都是冷冷的斜視不愛

處在青春期的女生,有點內向,其實心裡很希望得到別人的注意,又怕別人看不起,喜歡別人還不敢說出來,建議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多參加一些場合多人活動,有什麼就說出來,慢慢就好了。望採納,謝謝 這樣的女孩不是冷漠好伐,是不懂溝通 心裡很煩 乙個女生總是板著臉 看人都是冷冷的斜視 不愛笑不愛說話 對誰都沒情緒 ...

女人出軌敗露後,脾氣依然暴躁,整天回家板著臉,但也不離婚,請問這個女人什麼意思?我到底是不是該

聊聊,1 看她是不是還珍惜這個家庭?2 你是不是能接受她?兩個有乙個不成立,還是好合好散吧。果斷放棄 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出軌不是想結婚,是尋新歡吧 你應該公升值自己,讓她後悔 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打一頓,讓她滾,真沒用的傢伙 不是你的菜,她把你當菜!乙個女人出軌敗露後脾氣依然暴躁,整天回家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