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女漢子,手臂上有很長的汗毛,怎樣才能讓不長,畢竟是女孩子,夏天來了,不好看

2022-06-02 11:40:01 字數 5693 閱讀 7825

1樓:鹹秋梵暖

凡事都是有得有失的 任何事情都可以有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比如說你的汗毛長 那肯定睫毛 眉毛 頭髮也很漂亮的 想起來還是讓很多人羨慕的那種 如果去脫毛的話 真的很容易越來越粗 因為你身體本身的體制已經注定 現在還是小絨毛 脫毛幾次之後就變的像男生的鬍鬚一樣 更旺盛了 而且人無完人 對自己不要要求太苛刻 還活不活了 最重要的是 別人也不會因為你汗毛發達一些就把你劃分到女孩子一列 內心溫柔可人不就行了 始終介意的只有你自己乙個 你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

2樓:自暖自嘲

脫毛膏***有點大,,用透明膠,貼上去,一咬牙,,刷,都出來了,,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女漢子,,哈哈

3樓:口咬櫻桃破

關鍵吧,看臉,我女神也是汗毛長,可是給人可愛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內柔就好,外貌其次。不要太糾結,主次分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刮,我最喜歡了,特別有好感,真心話

6樓:花葬在路上

有賣脫毛膏的,或除毛的,你去網上看看這類東西!!!

7樓:糾結的哥們吧

再不睡覺就會內分泌失調汗毛長得更快

8樓:不知為何傻呵呵

大部分女人都有,應該是絕大部分,所以請放心

9樓: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10樓:孩提不懂事

我愛你就行,幹嘛非要我痴情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的手臂上的汗毛不明顯,有的很明顯

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毫無抵抗力?

11樓:小的喲

首先我覺得女的撒嬌男的會抵抗不了,雖然自己不是乙個愛撒嬌的女生,但是偶爾對男朋友撒一次嬌,非常有效果。我覺得撒嬌並不是嘟嘴賣萌,而且要讓別人陷入你開心的小情緒中,對於平時女漢子的妹紙們可以試下,讓男生感受到女生的示弱,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哦!

可能是哭吧,我覺得人生來就有一種保護欲,每個人可能小時都有乙個保護世界的夢想。當女孩子哭泣的時候,可以激發男孩子保護她們的慾望,當女孩在乙個男孩身邊哭泣時,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女孩相信他。

然後還有就是會裝可憐的女孩子,這個當然是稍帶一點貶意了,我身邊也有一些這樣的女孩,一點點事就會誇大其詞,好像收到了什麼天大傷害一樣。但是我發現男生好像往往對這些女孩抵抗力為零。

男生本來就是保護欲及強的一類人,女孩子要學會示弱, 我相信很多男生會抵抗不了吧!

12樓:花千尋

女生的這些動作,讓男生毫無抵抗力!

1、從後面抱住男生的腰靠在他背上

據說這個動作,99%的男生都被征服。

2、偶爾的小猥瑣

雖說男生不太喜歡女生太主動,但是偶爾的主動,會讓男生hold不住呢!!

3、想數學題好久想不出來那可憐兮兮的表情

男生都會憐香惜玉,看到你這個表情,肯定過去安慰你,疼愛你,哈哈,重要是他會把你的作業做完!!

4、有萌萌噠身高差還是想努力親你

這個動作,已經深深感動了男生,能不把他征服嗎?

5、剛睡醒迷糊的樣子

這個表情萌萌噠,當然能讓男生把持不住啦!!

6、說夢話還講到你

如果你睡覺說夢話,說的都是關於男生的事情,男生會覺得很感動的,因為他知道你心裡有他。

7、和你一起看電影但是卻靠在你身上睡著了

不管什麼時候,男生覺得自己喜歡的女生靠著自己的肩膀睡覺,心裡覺得特別溫暖和溫馨。

8、逗小動物的時候

男生會覺得女生特別有愛心,對他也會這樣,覺得有被女生呵護自己的感覺。

9、和你玩遊戲對你耍賴的時候

男生就喜歡女生他依賴的感覺,心裡覺得特別溫暖。

13樓:小幽

女生與生俱來的很多東西都會很吸引男生,女生的喜歡乙個男生時的那種眼神會讓男生無法抗拒,那種眼神裡包含了愛,崇拜和仰慕。其次,女生撒嬌時的神態也會具有很大的殺傷力,男生的保護感會頓時而生。最後,女生的溫柔語氣會狠狠抓住男生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關係,無非就是互相壓制的關係。這句話其實也同樣適用於戀愛中的情侶,但是女人天生就比較柔弱,因此就要好好的利用自己的優勢,向對方示弱。這裡說的示弱並非是被壓倒,而是換一種方式來讓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

「撒嬌」是示弱最好的表現,「撒嬌」也是要挑場合的,才能事半功倍!女人把握好時機,在這個時候對男人撒嬌,他會無力反抗,且會更加愛你!

和男朋友有爭執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考以及想法,哪怕你們再怎麼性情相投,也難免會出現爭執。而情侶之間出現了爭執應該怎麼辦?為了能讓男朋友站在自己這邊,女孩子當然要利用她最大的優勢,那就是撒嬌了。

男人最經受不住的就是女朋友的撒嬌,就算他們再怎麼立場堅定都好,都會立馬潰退的。當然如果你撒嬌了之後他還是不願意聽你的,那也無傷大雅,聽他說清楚原因。如果他是正確的,那你也可撒嬌的和他說,那這次就聽你的吧,下次一定要聽我的哦。

這樣子,既給了自己台階,又能讓男友面子,何樂而不為?

自己做錯事情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無可避免地犯錯,在做錯事情的時候,無需和男友乙個勁強調自己沒錯。你們這麼的親密無間,做錯了事他又豈會不原諒你。正視自己的錯誤,下定決心改正,然後和男友撒嬌。

那男友就算有天大的怒氣也不會向你發作了,只能隨你而去了。

男友生氣的時候

男友之所以生你的氣,完全是因為他愛你,難道他要為了乙個與自己毫無瓜葛的人生氣嗎?我相信沒有哪個男人會有這份心思。在這個時候,你自然要撒嬌安慰他,在他耳邊說幾句好聽的話,那他自然也就氣消了。

想使喚男朋友做事的時候

人很多時候都會有一種犯懶的心理,女人更是如此。在自己不想動但又不能不動的時候,和男朋友撒一下嬌,男人一般都會滿足你的要求。而不是直接就使喚他,那個誰誰誰,幫我做一點事情。

這樣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了,男人又豈會理你呢?就算他真的幫你了,心裡也可能是有怨氣的,那為何不向他撒一下嬌呢,讓你得到好處了而他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15樓:熱心網友

女生在不經意間表現出的魅力,絕對會對男生有一種秒殺級的吸引。比方說乙個很有氣質又美麗的女孩,偶爾對男生特別關心,或者特別認同男生的想法和做法,那就會對這個男生的心理產生衝擊,落下他的深刻印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沉醉在戀愛中的男生們,女生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們特別的毫無抵抗力呢?

真心關心你的行為。再怎麼粗心大意,豪放粗獷的男生,在戀愛中都是敏感的,特別是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只要是女生對男生真心關心的行為,都會令男生特別的感動,碰到了都會毫無抵抗力。

特意為你打扮好的行為。女為悅己者容。當你喜歡的女生,精心的打扮好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什麼樣的男生都會毫無抵抗力,因為,你就是愛情的樣子。

為你流淚的行為。女生的眼淚本身就充滿了魅力,而當眼淚是為你而流的時候,男生瞬間就會被擊破心房,毫無抵抗力。

為你吃苦的行為。在男生眼中,女生都是柔弱的,可愛的,應該被呵護的。而當這個女生為了你更願吃苦受罪的時候,還對她有什麼抵抗力呢?

17樓:嶼嶼風

乙個男生喜歡你,你所有的小細節小動作對於他來說都毫無抵抗力。

比如說你的糊塗,做錯事緊皺眉頭懊悔的樣子、擰不開礦泉水笑著遞給你的樣子還有男生做了一件讓女生誇讚,女生崇拜男生的樣子。

也就是說讓男生毫無抵抗力的行為就是女生依賴你滿眼是你的樣子。

18樓:迷你淘氣小可愛

女孩子撩頭髮的時候,會讓男生毫無抵抗力。還有溫柔的女孩子,會特別加分,讓男生特別喜歡。我想說,女孩子一定要讓自己簡單大方,會讓男孩子覺得這個女孩子,不錯呦。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女生溫柔善良體貼,能為男生去做任何事情的女生,女生這樣的行為會讓男生毫無抵抗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1、從後面抱住男生的腰靠在他背上,據說這個動作,99%的男生都被征服。

2、偶爾的小猥瑣

雖說男生不太喜歡女生太主動,但是偶爾的主動,會讓男生hold不住呢!!

3、想數學題好久想不出來那可憐兮兮的表情

男生都會憐香惜玉,看到你這個表情,肯定過去安慰你,疼愛你,哈哈,重要是他會把你的作業做完!!

4、有萌萌噠身高差還是想努力親你

這個動作,已經深深感動了男生,能不把他征服嗎?

5、剛睡醒迷糊的樣子

這個表情萌萌噠,當然能讓男生把持不住啦!!

6、說夢話還講到你

如果你睡覺說夢話,說的都是關於男生的事情,男生會覺得很感動的,因為他知道你心裡有他。

7、和你一起看電影但是卻靠在你身上睡著了

不管什麼時候,男生覺得自己喜歡的女生靠著自己的肩膀睡覺,心裡覺得特別溫暖和溫馨。

8、逗小動物的時候

男生會覺得女生特別有愛心,對他也會這樣,覺得有被女生呵護自己的感覺。

9、和你玩遊戲對你耍賴的時候

男生就喜歡女生他依賴的感覺,心裡覺得特別溫暖。

女生找男朋友會有「慕強」心理嗎?

21樓:遺忘記憶

為什麼女生越來bai越喜歡

du長得帥的男生?歸根結zhi底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dao。

畢竟,誰都喜歡美專好的屬事物。就比如你自己,你願意眼睛一睜開看見乙個賞心悅目的臉還是看到乙個讓自己忍不住嘔吐的臉?因此這個想法是無可非議的。

下面就來講述一下四個具體原因。

1,這是乙個第一眼看臉的社會

社會發展如此之快快,很多人來不及認真了解。所以想要短時間內選擇乙個給自己留下印象好的人,臉很重要。因此女生喜歡高顏值男生不是沒有理由的。

2,帶出去有面子

好面子了不僅是男生,女生也同樣如此。帶著乙個帥帥的男生出去,別人會不停地誇獎。同樣的,也會覺得女生很有眼光。

也會覺得這麼帥的男生都和她在一起了,那麼她也很優秀吧。實際上是虛榮心作怪罷了。

3,青春偶像劇的影響

所有的青春偶像劇都少不了乙個顏值超高的男主。然後各種甜、各種秀,完全勾起了女生的少女心。所以,把自己的生活活成偶像劇是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

而這最基礎的,就是需要乙個顏值高的男生。

4,嚮往美的心理

美一直都是人們所追求的。雖然,人們並不能具體的說美是什麼。但是,很顯然,顏值高的男生更符合當下大眾對於美的認知。介於這種心理,女生會更加傾向於顏值好的男生。

22樓:子身上衣

其實男bai

女都一樣,只du不過男人不敢表現出來罷zhi了。

找乙個比自

dao己強的男朋友,這版是深植於每權個女孩子內心深處永恆不變的原則。

我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說,乙個男性要想被女性稱為為『強者』,他一定得有自己在某方面的過人之處,一定要有自己的個性,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

什麼是『強』?

原始時期身高馬大身體強壯的男性的叫『強』,他代表著會有更充足的食物和傳承給後代的優良基因。

隨著社會不斷發展,物質逐漸充裕,文明逐漸成熟,大家對『強』的定義越來越廣泛。手握權柄是強,身擁萬千財富叫強,像李太白那樣醉酒一場詩百篇也叫強……

進入現代文明社會以後,對『強』的定義更加寬泛。除了權力、財富、地位、才華之外,好的性格,英俊的外形,廣泛的愛好,有趣的靈魂等等,都可以稱之為強。

『強』能給予乙個女孩子安全感,能讓女孩子看到與之前不一樣的生活,能讓女孩子對未來的生活充滿美好希翼,能讓女孩子也能跟著你一點點的變好,也能讓女孩子變成乙個和你一樣的強者。

慕強心理誰都有,可這並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必須以感情為根基,而不是用利益去衡量。

我是個女生可是我腿上和手臂上有很多汗毛,怎樣才可以

千萬不要拿刀刮,存錢買正宗的脫毛膏,記住千萬別用刀刮。我是女生,手臂和腿上的汗毛長怎麼辦?你是多少歲?一般來說現在的女孩在發育期汗毛都是挺多的有些比男生還多,但請不用擔心,這種現象是挺正常的,現在的什麼都系都有激素的。一般而言,懷孕後這些毛會自己屌的,因為懷孕期間,女性雌性激素大大增長,汗毛會自己凋...

手臂上長一顆顆紅紅的是怎麼回事,我手臂上總長些一顆顆的逗,紅紅的,有一點點硬,也可以像痘痘一樣擠出白色的東西誰能告訴我那是什麼啊?

感覺是過敏了吧?要不就是吃什麼過敏,要不就是對什麼東西過敏,要不就是蓋著被子或者穿的衣服過敏,過敏有很多原素都會引起過敏,比如吹吹電風,或者聞見香味兒蓋的被子,衣服還有吃的,牛奶什麼都可能過敏,海鮮,都可能引起過敏,不會是潮濕過敏嗎?起的是潮濕疙瘩吧!應該去門診看一看醫生,見得比較多,實在不行的話,...

我很瘦,手臂上有根青筋是黑色的是什麼情況

你好,你說的太籠統了。首先應該是不痛的吧?手臂沒有異常腫大吧?等沒有出現不適現象就不必太在意,有可能是你運動過量或長時間挑食造成的,今後多吃蔬菜水果有助於改善。如果對你有點幫住謝謝採納 沒關係,平常人都是這樣的。可能血管裡有垃圾堵了,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 沒脂肪 靜脈就凸顯了 手臂青筋很明顯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