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呀,重灌系統也沒用,不知道中了什麼毒

2022-06-02 05:30:03 字數 1458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系統的時候把所有的盤格式化不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然後用u盤裝防毒軟體,防毒。

不要點任何碟符,否則無效

救命啊!超強病毒,重灌系統3遍都殺不掉~~!!!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感染病毒的檔案全部刪除,把系統盤格式化,要麼全盤格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symantec10.1.5.5000查殺病毒試試。

5樓:黑無文

就這個.它在c.d.

e盤分為乙個exe檔案和乙個文字檔案還是隱藏屬性.你刪了他會馬上出來還帶出幾個病毒.最簡單的方法是把它們清除了(**站裡也不要留)在它們恢復之前重起電腦還原一便!

6樓:

正常的svchost只存在於windows\system32目錄下。你可以試試用icesowrd強行刪除其它目錄下的svchost檔案。

7樓:大半屬

全部格式化了,新裝系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感染exe擴充套件的病毒額.就快速的一種方法是把所有磁碟分割槽都刪了重新裝系統,再就是麻煩點的.首先斷開網路.

結束svchost程序.刪除登錄檔鍵值,把硬碟裡所有exe擴充套件檔案都刪掉.防毒過程一定不要把病毒啟用了,再殺下毒.

然後就ok了.

9樓:

把磁碟全部格式化然後在安裝系統

我電腦到底中了什麼病毒,重灌系統沒用,硬碟重新分割槽再重灌也沒用!!!!!

10樓:

不可能的。重灌系統後就不可能再出現病毒了,除非你重灌的系統j。

建議你換個系統,並確保其他盤受感染的檔案被刪除,

不然的話你再次執行其他盤帶病毒的程式又會感染系統

11樓:易**網

dns被劫持了,這是運營商做的廣告推廣。將dns手動改為8.8.8.8!

12樓:

你好:重灌系統都無效,可以確定是鬼影病毒

使用防毒功能來清除它

電腦管家現在已經可以完美的清除鬼影病毒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我的電腦中毒了!重灌系統也沒用!救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落雪諾頓之類的不管用

會感染所有的.exe檔案

只要執行.exe檔案就會再發作

裝個卡巴殺一下管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全新重灌系統啊,再用卡巴殺,還沒用就殺手鐗格硬碟吧!

請問怎樣重灌系統?謝謝急,怎樣重灌系統呀 急 急 急

如果買電腦是有安裝一鍵還原系統的,只要還原下系統就ok了,我的就是這樣處理的。去買個系統 碟 啊 5元。自己應該可以弄 好 我相信你?怎樣重灌系統呀?急 急 急 如果沒有還原精靈和ghost這個軟體是沒有辦法的.xp帶的系統還原功能爛的很.ghost是執行在dos下的,所以乙個好系統需要98和xp兩...

救命艾電腦重灌系統卡在開機介面不動了

1 電腦啟動後一直卡在 正在啟動windows 介面按。2 出現這種問題是很常見的,電腦版本系統相容差,一般綠色精簡版的系統容易出現這類問題,3 進入 正在啟動windows 界面前按ctrl alt del 自動重啟電腦。你可以用手機拍張 傳上來看看是什麼提示?回答開機卡windows介面 一 驅...

就算重灌系統也開不了機高分懸賞)解決後再追加100分

一是硬碟模式要正確 二我覺得重裝有時候不見得會動分割槽,其實就是分割槽有問題 這個可能與品牌筆記本的隱藏分割槽 存有最初引導資訊 有關。試試以下辦法 1.光碟 u盤引導進pe,pe下用手動分割槽工具 如diskgenius 將c盤格式化後裝系統 硬碟無重要檔案就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最好,記得c盤標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