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樓盤在房管局樓盤表搜不到?他自己說是還沒取得預售證,但是樓盤表應該查的到吧

2022-06-02 04:50:04 字數 1474 閱讀 5094

1樓:思語新竹

如果這個樓盤沒有取得預售證,你在網上是查不到的,而且沒有預售證,也不允許打廣告,不允許開發商賣房子。

為什麼有的樓盤房子在賣,但在房管局上卻找不到該樓盤的資訊?而且是知名開發商? 10

2樓:晚櫻

有一種情況是這樣,比如我們這邊,那個樓盤本身不叫碧桂園,叫星雲城邦,但是那個專案被碧桂園收購了,於是對外宣稱是碧桂園,但是房管局的**顯示的依然是星雲城邦

同乙個樓盤的房子為什麼有個別樓盤沒有預售證呢?

3樓:我是乙隻天鵝了

現在一bai些開發商為了盡快回籠du資金,經常在沒有取zhi得預售許可證的情況dao下提前銷售,讓版購房者購買沒有保權

障的住房。可以通過房產行政管理部門的官方**來查詢該商品房是否取得了預售許可證,下面以南寧市為例來查詢《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二、在搜尋彈出的結果中,選擇「南寧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官網」。

三、進入「南寧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後,找到「網上服務大廳」模組,單擊「商品房預售資訊查詢」。

四、在彈出的頁面中,出現搜尋欄,可按「預售證號」、「公司名稱」、「專案名稱」、「專案坐落」、「城區」幾大類進行搜尋。

五、選擇按「專案名稱」進行查詢,在搜尋欄輸入專案名稱,如:時代茗城,單擊「確定」。

六、出現查詢的資訊。

新樓盤在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查詢不到資訊?

4樓:誰家閒人

新樓盤在當地城鄉建設局查詢不到資訊,可能手續就沒有辦理完全

請問,在房產局查詢顯示待售的房子,是不是還未賣出,還是已經賣了未登記所以這樣顯示呢?

5樓:稻草人的披風

做預售登記的房子,一般是應該已簽訂商品房預售(銷售)合同的房子。這種房子,絕大多數是正常銷售了的房子,不排除也有小部分無良商人籤假合同進行預售登記的。

一般房地產商銷售分成認購(或者換個其他名目)、籤正式合同兩個銷售階段。認購階段只需要交少量定金確定**、**、付款方式及籤正式合同的時間等,這個階段對雙方約束並不多,有的約定內容可以協商調整,甚至取消訂購無需違約金。國家監管也不多,也不需要做預售登記。

然後才是到時間簽訂商品房預售(銷售)合同。籤正式合同**職能部門監管就比較多,各種證照要齊全,對合同雙方的約束也比較明確。

所以,開發商那裡說已經賣了而你查到顯示待售的**,有的確實可能處於被認購階段,也有的是開發商做了銷控暫時不對外發售。開發商銷控的主要目的,就是待價而沽,當然也可以說是一種銷售策略。在目前的銷售狀況來看,開發商做手腳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在從化買房有什麼樓盤,在從化買房有什麼樓盤推薦?

你可以考慮一下珠光流溪御景,它是從化唯一可以看到流溪河全景的高階樓盤,四周依山伴水,空氣也很清新。而且房地產商還沿河修建了乙個長3公里多的公園,還有配套商業街,基礎設施也很完善,房價也才8000塊一平左右。在白雲區工作到從化買房是否合適,有好的樓盤推薦麼?從化街口附近樓盤推薦學區較好的?珠江壹城 距...

房產檔案查詢需要帶什麼證件嗎,到房管局調檔要帶哪些材料

1.查詢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應填寫 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查詢申請表 明確房屋坐落 室號 部位 或權屬證書編號,以及需要查詢的事項,並出具查詢人的身份證明或單位法人資格證明。2.查詢房屋原始登記憑證的,除提交查詢人的身份證明或單位法人資格證明材料外,還應當分別按照下列規定提交有關證明檔案 房屋權利人應提交其...

房管局辦理二手房買賣過戶提供什麼證件

二手房交易登記所需提交的申請資料 提交的申請資料 一 不動產登記申請書 二 申請人身份證明 三 不動產權屬證書 四 買賣合同 雙方自行簽訂即可,不需經備案的合同 五 共有人增加或者減少的,提交共有人增加或者減少的協議 共有份額變化的,提交份額轉移協議 六 依法需要補交土地出讓價款 繳納稅費的,應當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