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有什麼害處

2022-06-02 04:20:04 字數 1102 閱讀 1454

1樓:叄er妊舊

沒見識的別亂教.這可是會貽誤一生的事. 偶15,成績雖不像樓上那樣是第1,不過80天後的中考,想要考個全市最好的高中是沒問題的.

最可貴的是什麼--我的長相同我成績一樣好(^_^!自戀中.) 所以追我的girl也很多,事實證明,只要你早戀,會有兩種結果:

1,對成績沒有影響 2,很嚴重的影響成績. 這兩者沒有絕對的界限 我處1時,和1個美女好過,當時我的成績的確沒有跌,我很暗暗高興我是個天才.可是我錯了,處2到了,學習與處1有的很明顯的差別.

還沉浸在甜蜜的我才突然發現,我的成績好比黃山瀑布-一落千丈(-_-,我終究不是天才).我用了乙個暑假才把我處1缺的補了上來.不然也不可能有現在的成績.

當然,我和那個女孩分手了.飽嘗了兩次痛---成績不好之痛,分手之痛. 不過,我不是一定要叫你做乙個乖乖孩.

但是,從我這次經歷所到的啟示,你自己心裡最清楚,至於取捨,再三斟酌後再定也不遲.

2樓:丫丫氫

早戀並不壞,那是青春期的一種季動,對異性的好奇,它的***就是影響學習,自控能力不強的還會成迷其中,影響了正常生活,正確的把握。

3樓:

樓主,我來只為了和你說幾句 早戀,並非只有害的,萬事都有利有弊 如果就「有害」兩個字就分手 那我說,世界上的水本來就是有限的,喝一杯少一杯,你是不是要不再去喝水? 看似是謬論吧,但早戀有害也還不是謬論! 早戀有害,其實是根據幾個個案而定的謬論,不具有代表性 我可以告訴你,我也是早戀者 但我沒因早戀而耽誤過學業 我是全校的語文尖子生 早戀後,能夠互助互勵 我進步的幅度是全校有目共睹的 所以,我只想明確的告訴你,早戀,是利弊交錯的,什麼事都是如此的,至於是利還是弊,還是靠當事人去爭取的 就這樣

4樓:去x司吹

也不一定有害的,因為有些人早戀而荒廢了學業,自然是有害的 而也有人因為早戀,兩人互相激勵,就會擁有乙個很好的結果了 所以,主要看當事人的,早戀時好時壞,不可一概而論

5樓:葉孤冬菱

影響學習,首先早戀的大部分事學生,學生的責任就事學習

6樓:霜祺

早戀只有好處,沒有害處!!!

吸菸有什麼害處呢?吸菸有什麼害處?

吸菸不光會引起氣道的損害還會引發心腦血管疾病,肺腫瘤等等,吸菸人群肺功能下降快20 到30 什麼時候戒菸對身體都是好的。你的肺整個纖維化的 拍出來的 像木頭一樣 根本就沒有活性 第二個呢 就是心血管 抽菸會導致心血管堵塞 第三個是 抽菸會讓你變得麻木 有依賴性 甚至很多人會抖 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 會...

女生早戀的危害?早戀有什麼危害

女生早戀的危害有以下幾點 1 影響正常學業。我們都知道戀愛的人眼裡只有對方,沒有其他事物。中學生早戀必然會佔用一定的時間,勢必會影響大部分學生的學習,甚至有可能因為早戀,直接導致部分學生的成績直線下降。2 影響身體健康。中學生正處於身體發育的階段,還未達到完全成熟的狀態,此時若進行一些身體過激接觸,...

早戀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早戀的性質是什麼,早戀的好處和壞處

好處就是讓你更加早的認識到這些戀愛方面的事。壞處就是影響你的學業。好處就是當時都是開心的,因為當時的思想的不成熟的。過後分開了就會後悔因為不現實的已經成為事實。早戀可以體會到被愛的滋味,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有個傾訴的物件,每天都會很開心必要的時候可以收到禮物,深情的一吻可以讓你更加懂得愛的滋味,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