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幾輛賓利,分別花落誰家?有錢就可以買嗎,好象還要做各種調查?大概多少錢?0分

2022-06-02 04:20:02 字數 507 閱讀 1324

1樓:橫行霸刀

分別在誰家倒是不知道,不過有錢就能買到,以前還有人說買幻影還要調查購買者的地位啊什麼的其實都是謠言,人家要的就是錢。

2樓:猴堪夾

現在只要有錢就行了,有錢了,就算國內買不到的車,你也可以去國外買,然後運回來!這很正常的.賓利,勞斯萊斯,國內應該有不少了,花落誰家,這個沒必要知道,有錢人也不會買一輛車都那麼高調,那就不是有錢人了!

聽過這個故事沒?乙個人辛辛苦苦掙了錢買了一輛豪車在大街上遵守規則的慢慢開著,你看低調吧,但同時乙個暴發戶就不一樣了,他是**開的像**一樣的,在大街上狂飆.這就是高調,是一夜暴富的,不會珍惜買來的豪車,相當於撿來一樣!

所以說真正做生意辛苦掙來的有錢的人,買了豪車也是很低調的.覺得沒什麼可張揚的!是自己辛苦錢掙來的!

3樓:血刺

bentley何勞斯萊斯齊名,中國太多了,尤其是浙江阿,這些做生意的,有錢就可以買,**最貴的是全中國有兩輛的雙門gt,具體**不知道

具有蘭博基尼元素的其他產品,中國有幾輛蘭博基尼第六元素

蘭博基尼自己也買很多周邊啊 比如衣服褲子 手錶 手機 模型還有書包等等很多東西 中國有幾輛蘭博基尼第六元素 蘭博基尼第六元素全球限量20款,而且目前因為照明和安全方面不能上牌上路,我們國家連雷文頓都沒有分配 沒有,1500萬的雷文頓中國都沒有分配一輛,2500萬的第六元素就更為稀有了。蘭博基尼第一元...

中國有什么節?分別是什么日,中國有什麼節?分別是什麼日?

中國傳統節日 傳統節日 按農曆算 正月 春節,年初一 初三 正月十五元宵節 四月 寒食節,之後是清明節 五月 五月初五賽龍舟,端午節 八月 八月十五中秋節 九月 九月初九重陽節 十二月 臘八節 按公曆算 1月 元旦 2月 二月十四情人節 3月 三八婦女節 4月 四月一日愚人節 5月 五一勞動節 6月...

中國有多少姓氏?目前,中國共有多少姓氏,分別是什麼

據 半月談 報道 中華民族的姓氏多達11939個 中華姓氏大辭典 收入的姓氏有11969個,其中單字姓5313個,雙字姓4311個,三字姓1615個,四字姓571個,六字姓22個,七字姓7個,八字姓3個,九字姓1個。由於姓氏本身還在不斷發展變化,有專家估計,我國姓氏大約有18000個。中國一共有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