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浮力問題,游泳

2022-06-01 11:55:03 字數 1030 閱讀 1387

1樓:司馬得天下

我認為有4方面的原因,1你想啊,會游泳的人,累的時候知道四肢攤開,這樣的話可以增大受力面積,人不會沉下去。(這條我也不知是不是對的)。2或者人像船一樣肚子裡面有空氣,注:

為了增大浮力就把物體做成空心的。這樣百萬噸的輪船就可以浮在水面上了。這點你需要問個行家看看對不對。

3人本身是有浮力的。即:人的密度比水小4會游泳的人遊的時候滑動手腳給水力。

我向你保證正確,

把分give me!!

申明:筆者不會游泳詳情問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反作用力的問題,人在游泳的時候手腳都會動,也就是會向下用力踩水,那麼水也會給人的手或腳乙個反作用力,這些反作用力與浮力加起來就可以與人的重力相抵消。至於說水平高的人可以靜靜躺在水面上,是他把大量的空氣留在胸腔內,使他的體積變大,浮力也跟著增大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甚至可以在單位半公尺深的澡堂的大水池裡都可以一動不動的平躺著漂浮在水面上,這是他身體的密度小,你下去,是因為你都是肌肉精華,比重比水大

4樓:勿忘心安丶

在水裡全身放鬆下來當然不會沉下去 你叫乙個不會游泳的人道水裡完全放鬆 可能嗎 完全是心態問題 技術是關鍵 我覺得我游泳就不錯了 什麼密度啦 浮力啦 我是不太懂

5樓:尐翼

那是肺裡補了足夠的氣,讓他半飄在水面上的。就像氣球能全飄在水面上一樣!

6樓:捷靖瀅

會游泳的人不是靜止在水裡的.

會有一些技術動作幫助他們漂浮

雖然我不會游泳.

這個問題不能僅僅考慮浮力的問題

7樓:厙曼冬

你的浮力的計算沒有問題,會游泳的人他的手或腳是要動的,就是說還要靠手或腳產生力量來對抗重力。

手或腳不動肯定也下沉

8樓:木碗戀冬

排開的水的體積有關,人內所吸入的氣體不同,不會游泳呼吸比較急促,所以體內的氣體較小

初中物理計算問題浮力

1.因為懸浮,所以f浮 g物 m物 g 0.05kg 10n kg 0.5n 2.因為滿載,排水量 船與貨總質量,g總 m排水 g 1000000kg 10n kg 10000000n 3.因為始終在地球附近,所以g不變,因為質量m不變,所以根據g m g,g不變。因為始終漂浮,所以f浮 g,因為g...

初三物理 浮力

排開液體質量不變。浮力不變。重力與浮力的差也就是彈簧測力計所給的拉力不變。即 f g f浮 f浮不變 g不變。f不變。物體所受的浮力只與物體的體積和液體的密度有關係,與深度無關。所以彈簧測力計會不變。f示 g物 f浮 f示 物體浸沒時彈簧秤的示數 浮力大小是取決於物體排開水的體積 鐵塊一直在水裡 所...

浮力問題,急急急,初二物理小題!急急急!!!!

彈簧測力計吊著物體在空氣中稱時示數為1.6牛,當把物體總體積的1 2浸入水中稱時示數為0.6牛,則物體受到的浮力為 1n 物體的密度為 0.8 10 3kg m 3 當把物體總體積的4 5浸入水中稱時示數為 0 物體排開水的質量為 0.16kg g取10n kg 初二物理小題!急急急!1 物體漂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