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36歲買重大疾病險那個比較實用

2022-06-01 09:35:04 字數 5808 閱讀 9726

1樓:平安健康保險

如果有社保的話,您在補充重疾的時候還應該補充終身壽險,意外,意外醫療保障,以彌補社保的不足。建議您選擇既有保障又能有一定收益的險種。保費支出的話以家庭年收入的10%至20%為佳。

過高過低都不合適,過高的話會造成經濟壓力,過低的話起不到好的保障作用。

2樓:蔡國福保險規劃

買保險首先考慮的是健康險,買重疾每種產品都很好的,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可以了

36歲女性買什麼保險好?

3樓:招商信諾人壽保險****

36歲女性基本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家庭責任重大,且自身面臨著無處不在的意外風險。這時也往往是各類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的階段,也是時候考慮自己接下來幾十年的養老問題了。因此36歲女性可以考慮購買招商信諾的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險、養老保險。

36歲女性買什麼保險好

4樓:平安健康保險

36歲女性基本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家庭責任重大,且自身面臨著無處不在的意外風險。這時也往往是各類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的階段,也是時候考慮自己接下來幾十年的養老問題了。因此36歲女性可以考慮購買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險、養老保險。

女性,36歲,想買份保險 ,有什麼好計畫 ?

5樓:學霸說保

36歲的人買保險需要考慮什麼,怎麼買划算,為此我給你篩選出一些價效比高的產品《熬夜整理|適合36歲,十大高價效比的保險**點》

先說36歲最佳保險配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重疾險有多重要:一方面36歲揹負著巨大的家庭責任,房貸、車貸、育兒、贍養老人等全靠夫妻倆支撐,如果此時一方因重疾倒下,不僅需要高額的**費用,還影響了工作收入。重疾險的作用就在於補償醫療損失、收入損失,減輕家庭的負擔,防止因病返貧!

另一方面,從理賠資料中顯示,重大疾病出險客戶年齡主要集中在31~60歲,好在36歲的人買重疾險保費還不會很貴,如果到了四五十歲再來買,那**能貴好幾倍!

壽險有什麼用:跟重疾險同理,如果家庭失去了乙個經濟責任成員,拋開情感方面,經濟損失才是最大的。 壽險的作用就是為了延續愛和責任,能讓家人更好的生活下去。

36歲建議買定期壽險,因為定壽的**要比終身壽險便宜好幾倍,價效比更高!

價效比高的定期壽險我也篩選出來了:《推薦給36歲的你:盤點2020十大高價效比壽險榜單》

醫療險是醫保的補充,醫療險報銷範圍更廣,報銷比例更高,像醫保不能報的特效藥、外購藥,它都能報銷,且報銷額度更高。36歲買一款百萬醫療險特別便宜,只需要兩百多就能買到幾百萬的醫療保障。

怎麼買:《推薦給36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以上就是關於36歲的人怎麼買保險的所有回答,望採納,謝謝!

6樓:一畝三分錢

因為我在國壽,基於立場,我就推薦個國壽的開門紅產品:金如意如果你以自己做被保險人的話,以你的年齡,如果年交1萬,只需交五年,到八十多歲的總收益應該也有三四十萬了

如果是給乙個0歲的小寶寶買,也是年交1萬,交五年,命長的話總收益就能上百萬了

別說差距太大,保險理財產品就是被保險人越年輕總收益越高的當然了也不一定要等到老了才能花那些錢,這個金如意領取還是挺靈活的只是它配置了乙個金賬戶,那些錢不拿出來的話,可以利滾利息滾息最後說明一下,金如意是組合險,它包含了意外險,但是不包含疾病險!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無論男女最值得買的就是重疾險,我收集整理了國內熱門的重疾險,對他們進行了深度的分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136款國內熱門重疾險大pk》

女性買保險,首先就是要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方面,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絕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剛剛出來社會不久,沒有多大的經濟能力,能夠選擇的險種不多,建議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段買重疾險是很便宜的,你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把保額降低,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篩選了一些比較值得買的、適合女性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看看: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出門在外,意外發生的風險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年輕女性,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一般幾萬元保額的意外險也就只需幾十塊錢,非常便宜。

到了30-45歲,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家庭裡的開銷需要你來承擔了,因此重疾險和壽險這兩個就必須配好。如果你並不是家庭經濟**的第一承擔者,你可以不必買太高保額的壽險。但是,重疾險的保額是不可以降低的。

因為在這個階段的女性有較大的可能性會患有像宮頸癌、乳腺癌這類女性重大疾病,當你購買了重疾險後,在不幸發生重大疾病時,就有條件去支付那些高額的**費用了。

年齡在45歲以上的,還沒有購買重疾險的女性,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50歲以上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同時,還有購買像百萬醫療險這樣的大額醫療險,因為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身體免疫功能較差,容易生病,大額的醫療險就可以報銷大部分的醫療費用了。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價效比超高!十大值得種草的百萬醫療險大排名》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乙份健康保險

36歲的女性適合購買什麼保險

9樓:學霸說保險

36歲女性基本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家庭責任重大,且自身面臨著無處不在的意外風險。這個時候購買保險給自己乙個好的保障是個非常不錯的決定。如果還不知道給自己買什麼保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專門寫給36歲還沒有買保險的你~36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這時也往往是各類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的階段,因此36歲女性可以考慮購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1、重疾險:36歲之後,患重疾的風險會增大,特別是癌症風險是急劇增加,這個年紀如果罹患重疾,可能會中斷工作,一直等著的公升遷機會也被截胡;在國內,一場重疾的**期是3-5年,等**了,可能也已經丟了工作;再說**費、營養費都沒有辦法保證

如果有了重疾險幾十萬的賠付,不僅可以解決這些費用問題,剩下的錢還能用於重新創業等等,所以重疾險是必要的險種,如果不知道重疾險怎麼挑選,建議看看我選好的十款女性值得購買的重疾險: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2、醫療險:36歲身體機能開始下降,熬夜喝酒應酬,身體漸漸會出現一些毛病,醫療險作為社保的有力補充還是很有必要購置的;醫保報銷有20萬的封頂,但是醫療險中的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到上百萬;再者,百萬醫療險可以墊付住院費用、質子重離子報銷等增值服務;況且百萬醫療險一年保費幾百塊,保額可以去到2-300萬,划算!醫療險選擇很多。

如果36歲的你想花少的錢買到還不錯的醫療險,也可以看看這篇:

推薦給36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

3、意外險:36歲的年紀天天要在外打拼江山,很容易面臨車禍、摔傷扭傷的意外情況;意外險保障意外身故、傷殘等,買意外險其實相當於買個平安;意外險的**也比較低,所以購買乙份意外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望採納!

10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如果你處於0-2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要配置乙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歲到30歲的朋友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是父母的未來,家庭的希望,同時也是要面對生存的壓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想買份保險,適合20多歲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對30-50歲的朋友是很關鍵的

目前3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目前3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對於如何選到合適自己的保險呢?又想要高價效比、可靠的保險產品,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1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基礎保障:意外傷害,身故,重大疾病

國家的稅優健康險馬上可以購買了,2400每年,很合適,可以考慮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在您已婚且有小孩,那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可是,由於特殊的生理特徵以及工作與生活的壓力,女性往往更容易受到疾病等健康風險的侵害。非常必要購買適當的女性保險產品作為自己的保障。

至於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女性保險產品,要注意根據自身現在所可能面對的風險情況進行選擇。

36歲的已婚有小孩的女性購買女性保險需注意:

1、選擇保險產品時,應從意外、醫療、定期壽險等方面全方位考慮。

2、切忌一味選擇周期長的產品,投保前最好能對未來5年內的經濟狀況有清醒的把握。

13樓:紅梅姐說保險

女性患病機率偏高,不同年齡段的女性,如何選擇適合當下的保險?

我36歲女性 想給自己買份保險不知道買什麼保險好

14樓:百保君官方

一、重疾險、意外險首當其衝。二、利用百萬醫療險加強保障。百萬醫療險保費一般不會太貴,大多數人都可以承擔。

三、壽險也應成為重要的考慮物件,考慮到有贍養父母的責任,如果預算充足,可以為自己購買乙份壽險。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保險注意事項主要有幾點

第一 **人給你設計的保險計畫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第二 **人所述條款以及收益(只針對分紅型產品)是否達到了誠信原則以及你是否明白條款含義

第三 你對**人所要了解的一些情況(比如收入 住址 ** 病史等等)是否如實告之(這將是理賠的

重要依據)

第四 最重要的 買保險是為了保障 要明白你都具有哪些保障以及權益

安享康健重大疾病險被保險人年齡多少歲?多少歲能買安享康健重

小諾解答 您好dao!由於各種版環境因素 人們生活方式權 行為變化而引發的疾病越來越多,對此,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為自己 孩子 親人購買醫療保險,在獲得保障的同時能減輕經濟負擔 轉嫁風險甚至分紅收益,真的是一舉多得。但是,不同保險公司不同種類的保險對於被保險人的年齡要求不盡相同,安享康健重疾保險c款的保...

本人27歲,女,想買意外險和疾病險,哪種比較合適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給48歲的媽媽買哪種重大疾病保險好

超級瑪麗3號max 60歲前,首次確診中症,75 保額 首次確診輕症,55 保額。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重疾險,中症只能賠50 輕症只能賠20 30 這樣一對比,超級瑪麗3號的整體保額甩了其他產品一大條街啊!而且,大部分高發輕 中症它也涵蓋在內了。不僅基礎保障的保額高,可選擇附加的癌症及心腦血管二次賠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