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是很愛對方,該怎麼拾回這段感情

2022-06-01 01:05:02 字數 6868 閱讀 79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是找他繼續聊天,問他可不可以不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認錯,放低態度去挽回對方

3樓:貫地谷練拐

即使再愛對方,也一定要控制情緒

4樓:蔓瞳

那就主動去找他挽回唄。

5樓:竹郯

應該有著一些浪漫的方式

情感的定義

6樓:堅果雲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7樓:lockwind潔潔子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8樓:剛剛好的尺寸

藏諸名山 傳之其人

聽,她的天使般聲音,還真是於電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而情感則更傾向於社會需求慾望上的剩火態度體驗」。

10樓:艾瑾西

在我看來,所謂的情感沒有明確的定義。

那就是一種人的感覺。

如果非要用什麼來形容,我想已經有人回答了。

我個人認為,感情有好有壞,就要看自己的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一旦投入就無法自拔。無法用條條框框來衡量

12樓:獸八八

相愛容易,因為五官;相處不易,因為三觀。三觀一致的人,懂得尊重你的選擇和愛好,不會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你身上。好的戀人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吵得不可開交。

相愛容易,因為五官;相處不易,因為三觀。三觀一致的人,懂得尊重你的選擇和愛好,不會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你身上。好的戀人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吵得不可開交。

情感是什麼意思

13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乙份完美故事

1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乙個人對美好事物或人,動植物發自內心的真愛。

16樓:56789為了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感就是人類意識形態形成的對於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緒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心情的感覺,有好有壞。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轉換。不是一程不變。

19樓:00啦啦啦

就是人因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來的一種自然心裡。

20樓:浩渺夜空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21樓: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實沒多大區別,是人的一種正常心裡現象

22樓: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對人或事物的喜愛程度,深了則感情就深,淺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24樓:2004的那個夏天

情感分很多種,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種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不知道我的會答滿意嗎?

26樓:她說自己是貓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樂

27樓:無謂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愛的時候,給你避風港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 時間越久, 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 你會覺得痛苦不堪, 可是時間久了, 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 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29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好多種呀 有友情 有愛情 還是⋯⋯

30樓:蘇七

喲西日機械人咯走咯睡覺8他就是人薯條

為什麼很多人分手後才發現很愛對方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在一起的時候習慣了對方的好,覺得是應該的,分開了才會發現如此的後悔,人性大多如此,得不到的永遠都是硃砂痣,得到了的就是紗窗上的蚊子血。失去了才知道痛苦,這是多少深的領悟,但這也正是人性所在,別回頭,繼續往前,這樣就可以成長。人們常說的得到的時候不珍惜,失去的時候才覺得後悔,...

分手後怎麼處理對方以前送的東西,分手後對方送的東西如何處理?

分類討論一下吧 1如果這段戀情有值得回憶的美好,那就把東 在自己暫時不會去翻看的地方,等這段療傷期過去了,想起那段美好或許還想翻看以前的東西緬懷,再找出來 省的後悔,還有不可耽誤新戀情哦,只是緬懷自己的青春哦 2如果這段戀情很差,遇人不淑,那還是都處理掉吧反正不還給對方,省的對方沒面子 哥哥是燒啦,...

分手後,發現自己放不下對方,該怎麼辦

其實每一段感情在這個社會上總是有著自己的存在意義的,而且我們每乙個人應該對於自己的感情抱有著一種充實的態度,但是如果說很多人因為自己感情失敗,從而讓自己停留在過去的陰影當中,這是一是乙個非常危險的現象,畢竟活在過去的人是沒有未來的,我們每乙個人應該展望自己的未來,這樣的話才能夠把過去失敗的陰影全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