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超淨界淨味好還是立邦淨味120三合一的好

2022-06-30 22:25:02 字數 4768 閱讀 7843

1樓:琪琪寶寶樂

我家裡用的塗料也是淨味120,非常好。現在拿淨味當宣傳噱頭的乳膠漆好多,但基本上都是在混淆淨味概念!用過淨味120的人都知道,開蓋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氣味的,這才是真正的淨味。

有些產品開蓋就能聞到刺鼻的氣味,或者有的乳膠漆能聞到香味,這說明是加了香精的,想用香味來掩蓋漆味,這些都是假淨味!

真的淨味技術是通過選擇低氣味的原料,包括低成膜溫度、殘餘單體和有機揮發物voc的乳液 ,直接從源頭上減少或是消除有害物質,減少氣味**,達到低氣味的效果。其實辨別真假淨味也很簡單,開啟蓋子聞一下就全部都知道拉。

立邦淨味120的5合1肯定是最好的,而且我覺得5合1價效比也不錯哦,如果公尺夠的話就買這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假貨多,建議買多樂士,如果是愛國人士的話就用國產品牌吧,有很多國產品牌做的都不錯了。你說的聽沒聽到聲音沒什麼關係,加一點增稠劑就聽不到聲音了。你買的兩個都耐擦洗,你在家用的夠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假貨太多了,在本地沒多少人敢買,我聽我們老闆說他親眼看見過**立邦的老闆做假呢。多樂士還好吧,暫時還沒聽說有假的。

4樓:大道吾心

當然是 立邦淨味

5樓:劉郭郭

你可以看看「大師」這個品牌,master's marktm

家裡裝修,急問多樂士家麗安淨味好還是立邦淨味120三合一好,或則有什麼推薦,謝謝

6樓:科尼的蝴

多樂士是知名品牌,用過的朋友大都說不錯。不過市場上假貨比較多,萬一買到假貨了對人的身體就不好了。家庭裝修很多都是油漆和桌布搭配著來使用的,桌布比油漆要更加的環保健康,具有很多油漆所不能替代的功能。

個人覺得瑞寶、瑪堡這樣的桌布不錯,建材市場裡一般有它們的經銷網點,可以去建材市場裡多走走。

7樓:收到乙個受到

建議你使用立邦淨味120,我家裝修的時候用的就是它,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從事裝修,打多數時候我們都會推薦主人家用多樂士,總體來說這個價位的的漆多樂士比立邦好些,

大家覺得立邦120和多樂士家麗安淨味哪個好?

9樓:開發區立邦專賣

立邦的120五合一好!推薦你用超級五合一,絕對沒有錯!!!因為這個進貨價就高!!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喜歡日貨,所以不推薦立邦。排除對日貨的抵抗情緒,本身多樂士品牌就比立邦好,立邦假貨太多了。家麗安淨味是口碑比較高的一款漆,立邦120是立邦產品裡很低檔的漆,而家麗安淨味在多樂士淨味系列裡面不遜色於其他產品。

**上,兩個都差不多,價效比肯定是家麗安高一些。

多樂士的家麗安淨味與專業淨味120二合一有什麼區別呢?哪個好?與立邦淨味120二合一比較,哪個好?

11樓:小可可的嘻哈

家麗安淨味與無新增是有區別的。無新增產品環保程度更高,從桶上可以看到多幾個環保標識的(ii型十環,兩個歐美認證)。淨味產品是比無新增產品環保程度低一些,但是也是符合國家標準的。

至於價效比的話,主要是看您購買的主要需求是什麼,選擇最合適的才是最對的。

多樂士家麗安與牆面漆與立邦淨味三合一哪個更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和立邦都是大品牌,在多次的中國名優產品的評比中榜上有名,它們都是在乙個品牌下有若干個子產品,或者說乙個主產品下設許多新產品,平時雖然用的不少,但是,根本記不住。建議你買漆時多諮詢經商,關建看他的售後服務。

13樓:夜之清明雨

如果要好一點的,可以買多樂士金裝五合一的,肯定比家麗安好。立邦也有金裝五合一的,比淨味三合一的也肯定要好。至於多樂士和立邦哪乙個更好,這就看個人偏好了,市面上是沒有具體的資料說明哪一種更環保的。

立邦的淨味120怎麼樣?聽說不錯,不過120系列有三個產品,哪乙個價效比高?

14樓:

我家裡用的塗料也是淨味120,非常好。現在拿淨味當宣傳噱頭的乳膠漆好多,但基本上都是在混淆淨味概念!用過淨味120的人都知道,開蓋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氣味的,這才是真正的淨味。

有些產品開蓋就能聞到刺鼻的氣味,或者有的乳膠漆能聞到香味,這說明是加了香精的,想用香味來掩蓋漆味,這些都是假淨味!

真的淨味技術是通過選擇低氣味的原料,包括低成膜溫度、殘餘單體和有機揮發物voc的乳液 ,直接從源頭上減少或是消除有害物質,減少氣味**,達到低氣味的效果。其實辨別真假淨味也很簡單,開啟蓋子聞一下就全部都知道拉。

立邦淨味120的5合1肯定是最好的,而且我覺得5合1價效比也不錯哦,如果公尺夠的話就買這個吧。

15樓:

淨味120可以的,而且這個系列也有不同**產品,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啊。淨味120是真的沒有氣味,比起那些聞起來香香的塗料不知道好多少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貴越好了,120五合一最好。但這種漆不如淨味全效。

17樓:純惡魔惡天使

不知道lz的預算是什麼情況,如果預算夠的話,推薦你買5合1,畢竟這個關係到家人健康嘛,多花一點錢也應該的。並且個人認為淨味120價效比還不錯哦。5合1比較適合那些中高階家庭裝修的消費者,如果你裝修預支夠多那用5合1絕對划算。

其實我個人覺得3合1已經很ok啦,效果也很好的!

立邦淨味120和多樂士家麗安淨味 這兩種漆哪種好

18樓:獨臨

說實話我就是搞這個的!其實那個都一樣的!都是騙人的!什麼漆現在兜可以!沒有必要買大牌子

立邦淨味120 二合一 三合一 五合一 分別有什麼區別?

19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很明顯的是外觀的不同。立邦淨味120二合一的外觀是粉紅色的,立邦淨味120三合一是藍色的,立邦淨味120五合一是綠色的。其次是規格也不一樣,立邦淨味二合一是18公升,五合一是15公升。

然後就是價錢的差距,五合一相對要貴一些,功能也相對較高一些。二合一有抗鹼的功能,三合一多了耐擦洗的功能,而五合一有遮蓋細紋的功能。五合一價效比相當高。

20樓:

首先,外觀不同。立邦淨味120二合一的外包裝是粉紅色的,立邦淨味120三合一則是藍色的,立邦淨味120五合一是綠色的,其次規格不同。二合一是18l,五合一是15l的。

再者,**上,五合一比二合一要貴一些,因為功能會多一些。二合一只有抗鹼和防霉功能,三合一多了一項耐擦洗功能,五合一還有遮蓋細紋,家裡的話,我推薦五合一哦,信價比相當高。

內牆漆主要可分為水溶性漆和乳膠漆。

一般裝修採用的是乳膠漆。乳膠漆即是乳液性塗料,按照基材的不同,分為聚醋酸乙烯乳液和丙烯酸乳液兩大類。

乳膠漆以水為稀釋劑,是一種施工方便、安全、耐水洗、透氣性好的的漆種,它可根據不同的配色方案調配出不同的色澤。

乳膠漆的製作成分中基本上由水、顏料、乳液、填充劑和各種助劑組成,這些原材料是不含什麼毒性的。作為乳膠漆而言,可能含毒的主要是成膜劑中的乙二醇和防黴劑中的有機汞。目前市面所謂含有大量甲醛的所謂"乳膠漆",其實是是水溶性漆,而不是乳膠漆,一些不法廠商就是用劣質水溶性漆假冒乳膠漆的。

21樓:小双解愛情

回答1、外觀不同:立邦淨味120二合一的外包裝是粉紅色的,立邦淨味120五合一則是綠色的。

2、規格大小不同:立邦二合一體積是18l,而五合一是15l的。

3、功能方面不同:立幫漆中的二合一指的是油漆具有抗鹼和防霉功能;而五合一相對於二合一多了一項耐擦洗功能,遮蓋細紋,牆面更亮。五合一是二合一的改良版,增加了彈性防霉性和對氣味的改善。

4、**上:五合一比二合一要貴一些,因為功能會多一些,兩者都是立邦的產品,質量都還可以

親愛滴,以上是我的全部回答,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諮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幫忙做乙個贊嗎?謝謝你了,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更多3條

22樓:

都不錯首先從包裝上來看,五合一的是綠色的,三合一的是藍色包裝的。

然後,從功能上來比較,他們都是加入立邦獨有的淨味技術,在正常通風情況下,兩小時內能夠快速散盡氣味的牆面漆,他們的主要區別在於實用功能不同,

三合一是耐擦洗,抗菌和抗鹼,相比之下五合一功能更加強大些,還有遮蓋細紋,使牆面持久亮麗的功能。

立邦「淨味120」五合一內牆乳膠漆是立邦公司推出的內牆乳膠漆淨味120系列的乙個產品。內牆系列產品包括:淨味全效系列,淨味五合一系列,淨味120系列。

立邦中國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1992 年,立邦塗料進入中國,近年來已在中國成為塗料行業的領導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護人們的生活為己任,不斷創造出品質優越的產品,讓美麗的色彩足跡遍及中國每一角落。

作為亞太地區最大的塗料製造商,立邦始終以開發綠色產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質為目標,以技術力量不斷推進科研和開發,使立邦塗料始終處於領導地位,最大程度滿足社會和市場的需求。上海立邦漆(美飾家)店--立邦漆授權**,主營高中檔及經濟型乳膠漆、木器漆、外牆漆、真石漆、質感漆、氟碳漆、環氧地坪漆等系列產品;

23樓:卣狡囊腳

二合一是兩個功效一樣做。三合一是三個功效一樣做。五合一五個功效一樣做。功能講的是:耐擦洗,耐候性,覆蓋率,淨味無毒,抗裂防潮,五大功效

24樓:虎晏迮謐

二合一只有抗鹼和防霉功能,三合一多了一項耐擦洗功能,五合一還有遮蓋細紋,家裡的話,我推薦五合一哦,信價比相當高。

立邦淨味二和一竹碳和立邦淨味三和一竹碳那個好

近幾年,竹炭產品以其天然的特性和特殊的保健功能逐漸被廣大消費著青睞,但由於竹炭的品質受到毛竹的取材 保管 燒製的溫度 燒製的方式等因素的影響,會出現完全不同的品質,優質竹炭產品的確可以為消費者帶來很多的生活便利,幫助解決許多生活小問題。目前市場上的竹炭品質良莠不齊,一般的消費者很難從外觀上去辨別竹炭...

海爾冰箱好還是美的冰箱好?淨味哪家強

海爾的淨味是t abt除菌淨味和deco低溫淨味,工作原理都是依靠淨味模組吸附異味 美的冰箱的鉑金淨味工作原理也同樣為淨味模組吸附異味,但美的鉑金淨味模組中還有鉑金離子,具備很強的分解能力,能把吸附的異味和雜質同時分解掉,從而在使用壽命上更有優勢。冰箱美的好還是海爾好 海爾冰箱和美的冰箱在我國都屬於...

請問多樂士家麗安淨味牆面漆18L的多少錢一桶啊

業主自己拿差不多600上下,因為裝飾公司拿還得400多。家麗安是多樂士賣得最好的系列,大多數老百姓用多樂士都用家麗安系列,反應還不錯!超易洗 二代五合 一 精裝五合一就要貴一些了。應該在700左右,價效比一般,想價效比高建議用超易洗 大概是450元,相較於同等質量的產品,多樂士的 要高一些,在選擇牆...